我们妮妮怎么能这么好看

阿爸,生命之光

【盾铁】[求助]害恋人破产了,怎么办?

向小十:

【盾铁】[求助]害恋人破产了,怎么办?




0#苦恼的老兵


同事说这里有很多热心人可以帮忙解答问题,所以想来求助一下,主要是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大概三天前,我和恋人产生了一些争吵。


忘记说了,我是个普通的退伍老兵,恋人算是……商人吧。可能是工作生活环境都不同的缘故,平时我们交流起来,就有些观念差异。这次也是,由于一些小事情,说着说着就吵起来了,吵到后来,我有点儿口不择言,狠狠地说了他一句‘除了钱,你还有什么’。


对了,我恋人特别有钱,家族企业规模也很庞大,日常行为总带着点儿‘有钱就能买到一切’的纨绔气,所以,我气急了才这么说。可他听了一点儿都不生气,还眨巴眨巴大眼睛,非常不正经地回答‘当然是……还有,很多钱’。这么一句话,他足足拐了三个弯儿。那个语气,那个表情,无法形容,但我快被他气死了!所以冲动之下,就说了一句‘希望你明天就破产’,我不是有意的,真的是气急才说的气话……


 


1#^_^


沙发!


 


2#==


板凳


 


2#差点儿迟到!


恋人之间吵架很正常,吵架的时候说了气话也很正常,重点应该在于后面。既然LZ题目说是‘害恋人破产’,那么后续是做了什么不该做的事情吗?先马,坐等后续。


 


3#^_^


没人发现吗?LZ的恋人好可爱,哈哈,除了钱,还有~很多钱……听LZ的描述,情不自禁笑起来。


 


4#==


LZ人呢?继续说啊,正看的有趣呢,别停!


 


5#苦恼的老兵


呃……沙发板凳是什么意思?回复差点儿迟到,确实还有后续,后续就是,第二天,他真的破产了。回复^_^,我恋人的确很可爱,可有时候真的非常气人。回复==,抱歉,我不常上网,打字比较慢,已经努力回复大家了。


 


6#==


LZ废话半天,还没说到正题,你恋人到底是怎么破产了?难不成你出卖了恋人的商业机密一类的,如果是那样的话,你还有脸发帖子?你恋人真是倒了八辈子血霉碰上你这种做错事还想装无辜的傻逼。


 


7&#==


楼上稍安勿躁,感觉楼主口气挺纯良的,又是军人出身,应该不至于干出那种事。而且,LZ谈不上装无辜,他题目都已经说是自己害的了,不像是那种推卸责任的人。


 


8#==


不管怎么说,还是得LZ自己说清楚,LZ!!LZ!!呼叫LZ!!


 


9#苦恼的老兵


回复==,呃,为什么==一个人能说出不同观点的话,我有点儿不知道怎么回答了。所以,我先回答关于恋人破产的事情吧。是这样的,我恋人很聪明,他有一大间实验室用于研究,这就导致实验室里总会有一些稀奇古怪,我完全不认识的东西。那天,我们吵架的时候,旁边桌子上有一个金红色的杯子,它不是普通的杯子,是许愿杯……我事后才知道。当好似,在我说‘希望你明天就破产’这句话的时候,许愿杯启动了,并且实现了我这个愿望。第二天,我的恋人破产了……我真的真的只是气话,我真的真的不知道许愿杯就在旁边,可这确实造成了我恋人破产的事实,我所以,现在愧疚的想死,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他。


 


10#==


………………………………槽多无口。


 


11#==


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楼下来。


 


12#==


已投诉:版主,麻烦把这贴移出情感区,放到魔幻区去。


 


13#==


LZ居然以为==是一个人?还有什么许愿杯,呵呵,你仿佛活在梦里……


 


14#==


简直笑死我,LZ刚才不还是说恋人是商人吗?现在又说恋人有实验室,哪家的商人进实验室啊!前后矛盾有木有!还有什么吵架说气话,旁边冒出个许愿杯???许愿杯!你以为自己生活在哈利波特的世界里吗?许愿杯在旁边就算了,还那么巧的就帮你实现愿望了……!拜托,你是男主吗?还心想事成,最狗血荒谬的小说也没敢这么写!真是放暑假了,小学生都闲着没事开始上网了。我在这儿替你妈妈说一句,赶紧回家写作业去,别胡思乱想、瞎编乱造,浪费大家的时间了。


 


15#苦恼的老兵


==不是一个人吗?好吧,21世纪总有看不懂的新东西出现。


但我确实没撒谎,这个世界既然能有几层楼高、每次变身裤衩都不会撑裂的了神奇绿巨人出现,还能有举着锤子披着红披风满天飞的神明,为什么不能有许愿杯呢?而且,你们不相信我也没关系,但能不能帮我解答下问题,恋人因为我的缘故破产了,我到底该怎么面对他?他今天早上和我说破产消息的时候,大眼睛里都没笑容了,以前他可喜欢笑了。


 


16#差点儿迟到!


看完LZ的话,完全不知道该说什么,让我忽略那魔幻的许愿杯,单纯从情感角度来分析,LZ最好不要逃避,不管破产这件事是不是有你的责任,但恋人破产了,正是最脆弱的时候,你难道不应该陪伴在他身边,缓解他的悲伤和痛苦吗?


 


17#==


鉴定:楼主傻逼。


 


18#^_^


我居然觉得,LZ编的这个魔幻故事很有趣……


 


19#别动我冰箱里的小甜饼


……破产?许愿杯?@美队后援会会长 @我有一群拖后腿队友 你们怎么看?


 


20#我有一群拖后腿队友


谁@我?唔……这个帖子,咦?


 


21#小蚂蚁也有大力量


虽然不知道真假,但如果真的是LZ的原因导致你恋人破产,说真的,快点儿分手吧!经济基础太重要了,没有经济基础,将来怎么养孩子,怎么让孩子穿的漂漂亮亮像小公举一样,到时候,连买玩具的钱都没有,你就哭去吧!支持恋人把LZ甩掉。


 


22#让我吃完李子再打架


楼上安的什么心?劝和不劝分懂不懂?LZ别听他的,16楼的‘差点迟到’说得对,你得陪着他,在对方脆弱的时候支持他,反而说不定反而可以加深感情。当然了,人都是喜欢甜言蜜语的,做得再多,也不如说的恰到好处,当恋人破产的时候,你最该做的一件事就是告诉他‘别怕,我养你’!


 


23#==


楼上高手!


 


24#是蜘蛛不是虫


22楼太会说话了,能不能也教教我。上次我和女友约会看电影,但半道,我扶老奶奶过马路,又抓了一个小偷,送一个孕妇去医院,帮一个大爷般花盆,返回来的时候,电影已经演完了,女友很生气,我该怎么挽回?


 


25#==


这楼怎么总有奇葩出现,难道是LZ画风诡异导致?


 


26#==


LZ傻逼,24楼注孤生。


 


27#差点儿迟到


同情24楼,但怎么什么事都给你碰到了?


 


28#是蜘蛛不是虫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29#^_^


你们是不是跑题了,我们不是帮LZ解决问题的吗?LZ呢?LZ又哪去了?


 


30#苦恼的老兵


我在,我在。刚才听了‘让我吃完李子再打架’这位朋友的话,觉得很有道理。所以,我去查了下银行卡,又算了下我恋人的日常花销,发现我没办法说那句话,因为……我养不起他……


 


31#==


废物LZ!出楼!


 


32#==


…………………………


 


33#让我吃完李子再打架


……呃,那只是教你的一句情话而已,你居然认真去查银行卡,还计算花销?这个老实儿较真的劲儿,怎么有点儿眼熟?


 


34#小蚂蚁也有大力量


乱说情话的小白脸最讨厌了,LZ我欣赏你!不过,养不起难道就放弃了吗?你私信我,我帮你介绍兼职工作,最近这块儿我熟,为了帮我家小公举买漂亮的洋娃娃,我一天打了五份工!


 


35#是蜘蛛不是虫


论打工经验,我才不相信有人比我强!不过,LZ你恋人到底多能花啊?你之前不是说自己是退伍军人,国家对退伍军人优惠和待遇不低吧?怎么会养不起一个人?


 


36#==


其实就是借口,之前恋人有钱,LZ假装很爱,现在恋人没钱破产了,LZ就开始找借口想分手了,看着吧,接下来肯定是,因为愧疚,也因为没办法照顾恋人,所以只能忍痛离开的狗屎戏码。


 


37#==


楼上你想多了,哪有那么多的绿茶婊,LZ要真的想推卸责任,压根不会说恋人破产是自己的原因呀,毕竟,许愿杯许愿一下就破产了,哪有这种事!我猜是恋人公司收益本来就不好,濒临破产,LZ晚上吵完架,恰好赶巧了,于是,才以为是什么许愿杯的作用。


 


38#^_^


这么解释似乎很有道理啊!所以LZ看起来确实蛮无辜的。


 


39#苦恼的老兵


回复‘是蜘蛛不是虫’,我恋人其实不算能花钱,只是比较讲究生活品质。比如,他喜欢喝XXX的咖啡豆,喜欢穿XXX牌子的西装,喜欢吃XXX的甜品。至于我,退伍太长时间了,又有手有脚的,怎么好意思继续占国家的便宜?而且,我也找到工作了。我的新领导——F局长,招我进了一家公司,但近几年,公司效益不太好,因为之前潜伏的间谍太多,造成了挺大的损失。但这个工作一直包吃住,还发衣服穿,出门报销交通费。所以,这几年,我没怎么用钱,可也没怎么存钱。


回复==,呃,我不会离开我的恋人;我也没撒谎,许愿杯真的存在。


回复‘小蚂蚁也有大力量’,已经私信你了,如果有兼职工作,请介绍给我,非常感谢。谢谢鼓励和欣赏,你说得对,我不会放弃的。哪怕节衣缩食,我也要给恋人一个更好的生活!


 


40#美队后援会会长


………………这都是什么鬼!


 


41#我有一群拖后腿队友


呵呵


 


42#让我吃完李子再打架


我好像猜到了点儿……唉,我仿佛有个傻子竹马!


 


43#==


引用‘我恋人其实不算能花钱,只是比较讲究生活品质。比如,他喜欢喝XXX的咖啡豆,喜欢穿XXX牌子的西装,喜欢吃XXX的甜品’


我的妈呀,这还叫不算能花钱!


那个XXX咖啡豆产量稀少,贵的不得了,关键是一般人有钱都买不到,还有那个什么西装,高订啊!那个什么什么甜品,每天限量发售,钢铁侠都得穿着盔甲飞去买,才能买到!


LZ你认真的吗?这还叫不算能花钱!


 


44#博士不喜欢绿色


和我有什么关系,为什么我躺枪,做什么拿我举例子!


 


45#美队后援会会长


LZ你还是分手吧!你恋人就是只认钱,你和他在一起不会幸福的。


LZ干脆抓住这个机会,彻底脱离他的魔爪,我帮你介绍更好的。


 


46#==


楼上画风怎么这么诡异?人LZ说要挽回,和恋人关系不知道多么好,楼上这位怎么上来就拆人姻缘?


 


47#别动我冰箱里的小甜饼


呵呵。


 


48#苦恼的大兵


我喜欢他,不会分手的。


这次发帖是想要让大家帮忙想想,我害的他破产,心里十分愧疚,所以想多为他做一些事情,让他原谅我。


之前按照大家的建议,我去陪伴他了。他真的好贴心,一直说没关系,不是我的错。说真的,我上过战场,枪林弹雨,生死边缘都经历过,可从来流血不流泪,可看着他一向骄傲又意气风发,总是闪着星星的眼睛,一下子流露出那种低落的黯然表情,我差点儿掉眼泪。


都怪我。唉,以前为什么要吵架,明知道他性子要强,又喜欢嘴硬,还非要和他吵,最后闹成这个样子,都怪我。


 


49#==


如果LZ说的都是真的,感觉LZ真的很有诚意了。


去好好和你恋人谈一谈,在这段日子里,好好照顾他,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就像前面几楼说得那样,以后,你养他啊。


 


50#苦恼的大兵


谢谢大家,我会养他的。虽然我现在可能还养不起,但我会努力给他最好的。他刚刚又跑来找我了,特别愧疚地低着头和我说因为破产,我们马上要流落街头了。


我从来没见过他这么沮丧和失落过,好像一切都是他的错一样,明明错的那个人是我。如果不是我乱对着许愿杯说话……


看到他这个样子,我太难过了。


但是我的责任,就必须担负起来。我决定先带他回我的老家,纽约的房价太贵了,我暂时住不起。不过,以后我会努力工作,多做兼职,好好赚钱,哪怕没有别墅给他住,起码也要帮他做一个小型实验室出来,满足他的爱好。


 


51#==


LZ每次都用正经的口气,都弄的我好慌,仿佛许愿杯这玩意儿真的存在一样。


 


52#==


……完全不知道该说什么,LZ,你加油。


 


53#美队后援会会长


LZ!LZ!你醒一醒,你恋人就是个骗子!世界上根本没有许愿杯!


 


54#^_^


楼上你太讨厌了,人家LZ和恋人不离不弃,感情深厚,你到底怎么回事啊!


我这么好脾气的人都快看不下去了!


 


55#==


53楼已投诉,不用谢。




——————————队长带铁人回老家的分界线—————————


 


【娜塔莎冷漠:因为你骗队长说破产了,我们就都得从复仇者大厦搬出去,陪你做戏?


托尼:一年份的化妆品,账单写我的名字。


娜塔莎:成交!】


 


【科尔森声嘶力竭:放开我,我一定要去拆穿那个骗子的阴谋!我要去救回队长!


克林特面无表情:拜托,人家手拉手,准备去布鲁克林过平凡的夫夫生活,间接度蜜月,你就别添乱了好不好。


科尔森义愤填膺:说!那个骗子给了你什么好处?


克林特思考:唔……一年份的甜点。】


 


【贾维斯:Sir,您去布鲁克林的这段时间,我一定会想念你的。


托尼:我应该不会想你,史蒂夫最近对我百依百顺,小心翼翼又温柔体贴的样子,让我身心愉悦。等等……见鬼的,小呆!!!快放下我的许愿杯!】




——砰!!!!


吱嘎吱嘎机械臂懵逼转圈圈!


 


【贾维斯:……您说晚了,Sir,您的许愿杯已经碎了。


托尼顿了几秒,无奈地随意挥挥手:算了,算了,反正当时批发了一打,柜子里应该还有十一个一模一样的,记得一会儿再拿一个出来,这回别再让小呆碰了。】


 



评论

热度(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