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妮妮怎么能这么好看

阿爸,生命之光

【盾铁】萌界第一熊

神经饼:

阳光正好,蓝天白云


一岁的熊猫宝宝托尼懒洋洋的俯卧在青色草坪上。嗯!日光浴不错,托尼啃着熊掌。慢悠悠的翻了个身,漏出雪白的肚皮。


可惜熊掌有点短,摸不到我可爱迷人的小肚子了。托尼有些遗憾的舔着掌心,六个小指头奶萌可爱。


托尼,一只爱美的熊猫。太阳这么好,当然要晒均匀点,不然可对不起他萌界第一的身份。


哎!上下眼皮子怎么打架了,托尼捧着大大的脑袋一点一点的栽下去……


玩伴史蒂夫慢吞吞的爬过去,他比托尼大一点。所以奶爸奶妈们总将两个小宝宝放在一起。美名其曰培养感情。谁也不否认,看着两个肉呼呼的小毛团滚在一起的愉悦度可是成倍的!


史蒂夫可喜欢这个小玩伴啦。尽管托尼喜欢睡懒觉,没事就和他抢盆盆奶,还喜欢趴在他身上磨牙。


可是史蒂夫就是喜欢托尼,托尼怎么这么可爱。虽然托尼和史蒂夫毛色一样。但托尼就是比史蒂夫好看,他连黑眼圈都比史蒂夫的圆。


所以能和托尼做朋友,史蒂夫可高兴啦!第一天他就把最喜欢的盆盆奶送给托尼了,然后托尼把盆盆奶舔的可干净了,比史蒂夫自己舔的还干净。


史蒂夫开心死了,比自己喝盆盆奶还开心呢!!


史蒂夫最喜欢和托尼一起玩了,现在看见托尼一只熊趴在草坪,急忙摆着八字步努力爬过去。


很可惜,圆乎乎的小短腿不能适应脚下敏捷的速度,打了个趔趄顺着小坡栽下去。


完蛋了!史蒂夫捂住小脑袋,短腿缩起,护住圆乎乎的小肚子。一只毛色鲜明的毛球从草坡上跌跌撞撞滚下去。滚啊……滚啊……


好巧不巧,毛球滚在睡意正浓的托尼身上。可把托尼吓了一大跳,从梦中惊醒。


好重啊!哪只蠢货扰熊好梦?


托尼狠狠的揉了一把身上的毛团,又捏着史蒂夫的短腿。


喂!你压住我啦!!你这个蠢熊!!我都被你压变形了!!!


对、对不起!


史蒂夫抬起脑袋,使劲从托尼身上爬起来。湿漉漉的大眼睛配着黑眼圈,说不出的可怜巴巴。


托尼,对不起嘛!我请你喝盆盆奶。好不好?


粉色的小舌头乖巧的舔着托尼圆润的小屁股,史蒂夫奶声奶气的道歉。


过一会又怕托尼生气,继续委屈的趴在托尼的背上。使劲儿舔着托尼 把托尼的毛都舔的湿湿哒!


托尼、托尼可不会承认史蒂夫舔的他可舒服啦,比奶妈撸毛还舒服。而且,盆盆奶……


好吧!托尼决定原谅史蒂夫这只笨熊了。


毕竟这只笨熊可是我的小弟,托尼舔着盆盆奶想。我萌界第一帅要罩着他呢。


-----------------------------------------------


彩蛋一:


托尼和史蒂夫关系可好了,就是长大了。两只熊还是那么好,史蒂夫最喜欢和托尼在一起啦!


托尼、托尼最喜欢史蒂夫送给他的盆盆奶和窝窝头。


彩蛋二


米奶妈:能和滚滚在一起,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白奶妈: 问个问题,熊猫是性*冷淡吗?


米奶妈:是啊。有问题吗?


白奶妈:性*冷淡??史蒂夫这么喜欢舔托尼的蛋蛋??


两位奶妈:……


冷冷的熊粮拍打在脸上!!


……………………
这么短的文是因为大饼去吸熊猫了,胖达真可爱啊!!想去偷一只去养


两只盾铁胖达属于我,不准跟我抢,听到没?


对了,两位奶妈是由 @Aim💋@白定城 客串。天天围观滚滚,被塞了一嘴熊粮!可以说很幸福了

评论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