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妮妮怎么能这么好看

阿爸,生命之光

【盾铁】队长每天都在吃醋

怀光:

史蒂夫展开报纸,却并没有把注意力放在上面的新闻里,反而支着耳朵仔细听背后细碎的对话声。
那是蜘蛛侠彼得,和托尼。
史蒂夫的身子不由自主地向后仰去,眼神胶着在报纸的某一行字上,但其实哪怕一个单词都没看进去。
他正试图辨认两人究竟在热切地讨论些什么,但他们过快的语速让史蒂夫只能捕捉到几个关键词。
比如年轻的蜘蛛侠充满着崇敬的“斯塔克先生!”,再比如托尼的轻笑。
那笑声像一把小钩子,挠了挠史蒂夫的心底。
史蒂夫低咳一声,努力控制自己立刻转过头的冲动。
这个时候,他听到托尼带着笑意赞扬了对方。“好孩子。”
托尼夸赞他了!
史蒂夫的眉紧紧皱起,一种莫名的委屈在心底翻涌。
他的脸慢慢沉了下来,淡色的唇紧紧抿起,脸色黑的和战场上有的一比。
听贾维斯报告说托尼昨晚又一个通宵没有睡,一进来却发现他旁边还坐着个彼得。两人身边铺开了一片零件,投影数据零散地环绕在两人身边,而他们好像正在研究些什么,抬手间的默契简直叫人…
史蒂夫的眸色越来越暗,他不知道自己心中这一股郁气是什么,但是他知道,自己绝对不想再让这两个人独处了。
因此他干巴巴地打了招呼后,坐在离两人最近的沙发上看起了报纸。
哪怕这么久过去了报纸都没有翻过一页。

史蒂夫和那份根本没有被阅读的报纸,一直捱到了蜘蛛侠背着包离开——去上课。
他当然要上课了,还是个高中生呢,是个孩子。
史蒂夫在心里一遍遍告诉自己,那只是个孩子罢了,托尼只是欣赏他的天赋而已。
但心中的那股子酸味儿让他沉着脸一动不动,哪怕听到托尼一步步走过来的声音也并不抬头,仿佛在认真读报。
沙发一沉,托尼坐了下来。
他们俩的大腿紧贴着,托尼身上古龙水混着机油的味儿扑面而来。
史蒂夫还没来得及清一清嗓子,为自己在这里干坐一早上的傻乎乎的行为做辩解,就被托尼在唇角吻了一下。
纯情的美国大兵脸上几乎是瞬间腾起一抹绯红。
然后,他听到托尼低声笑着,将头倚在了他肩上。
“好了大兵,别臭着脸,好歹是一个斯塔克喜欢的人。”
史蒂夫已经说不出话了。
因为他已经把所有的力气都花在了不让自己咧开嘴像个傻小子一样笑起来。

评论

热度(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