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妮妮怎么能这么好看

阿爸,生命之光

普通家长和欧美资深腐的区别

叫法鲨的鲨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特别想弃坑的神经饼:

我的神经病基友加盟老福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vildoer:



普通家长
妈妈妈妈,我要听小美人鱼的故事
从前有个善良,美丽的小美人鱼公主,喜欢上了邻国英俊潇洒的王子……
资深腐
从前,有个死傲娇,发际线很捉急的人鱼公主,喜欢上了邻国爱吃鸡腿,智商负二的金毛犬王子,于是天天拿刀捅金毛犬王子的肾
什么是肾?
大腰子呗




妈妈妈妈,我要听吸血鬼的故事
普通家长:在我小时候,有一部凄美绝伦的吸血鬼爱情电影,吸血鬼爱德华爱上了人类女子贝拉,在爱情和吸血的欲望中苦苦挣扎……
资深腐:在我小的时候,有一部惊天动地的爱情动作片,一个身负血海深仇,重达200斤的吸血蝙蝠,喜欢上了一个来自氪星的卷毛超人,可是死要面子不肯表白,还大声嚷嚷"滚出我的哥谭",最终以两人生了4个罗宾鸟结尾




妈妈妈妈,我要听狼人的故事
普通家长:从前,有一个狼少年,爱上了人类女孩,他非常痴情,足足等待了50年……
资深腐:从前,有一只老狼,喜欢上了一个戴眼镜的瘦子,天天吵架,打架,被挂金门大桥(科科,这是另一个爱情故事),最后老狼终于打败了大反派凤凰,抱得美人归。
妈妈妈妈,我想听名人成材故事
普通家长:爱因斯坦,居里夫人,牛顿……
资深腐:从前有一个天才托尼史塔克,天生智商超群,财力超群,男友超群(金发碧眼大胸长腿),所以,名人成材,是天生的。
妈妈妈妈,我想听动物故事
普通家长,从前有一匹母狼,非常想培养自己的孩子成为狼王,但是她的孩子却一个个被杀死……
资深腐:从前,有一只叫法鲨的鲨鱼……


评论

热度(7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