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妮妮怎么能这么好看

阿爸,生命之光

【MCU】贱虫/盾铁/superfamily】据知情人士透露某知名不要脸贱人竟然爱上了高中生?!

at:

(中)



「Tony,我们好久没有这样在外面闲逛了。」
心情愉悦的牵着Stark小手,Rogers看着前方若无其事的对走在道路内侧的人儿说道。


「嘿,Steve在外人面前可别这么说,我才没有虐待你。」
Stark不知道第多少次试图摘下被强迫戴着的连帽衫帽子,依旧失败了,因为在他旁边站着的是曾经的美国大兵。


「我知道,Tony,我们两个人总有一个会忙到不可开交,最后错过所有的浪漫,我们都是工作狂,这可不太好...」
这位性感的美国大兵收回按在Stark头顶的另一只手,重新和他站在并排。


「我也知道这是我们躲不过的。」
Stark动了动眉头,眼睛拼命朝上看着,感受到松动了一些的帽子,有一丝清凉的感觉在头顶。
「Steve你有没有想过,我们应该把更多的时间留给家庭,像这一次,我们甚至连Peter出事了都是从别人那里得到的消息。」
「我们一直在忙碌、忙碌,忙到有时候回家了刚来了性趣就睡着了...」


「Tony」
Rogers停下脚步,引来Stark疑惑的眼神。


「我爱你,我也爱Peter,我爱我们的家。」
他双手固定住Stark的脑袋让他只能直视自己的眼睛。


「所以我们都为彼此、为Peter做出让步好不好,我知道你很难接受这个建议,但这样对我们的家也许才是最公平的。」
Rogers看进Stark乌黑的双眼中,他甚至可以在月光下看清自己的倒影。


「ummm...Steve我也爱你,但是我们是不是应该快点去Peter的学校了...」
Stark的眼神闪烁着,他试着转动脑袋,离开Rogers逼迫一般的双手,无果。


「不,不,Tony,告诉我你的决定,这必须有一个结果。」
Rogers越靠越近,已经抵上了Stark的鼻子,说话也成了喃喃细语。


被挤了满眼的Rogers强迫进入思考的Stark,张了张嘴,却没有说出一个字母,他看着对方的眼神开始躲闪。


「好的,Tony,我知道答案了。」
Rogers松开手,滑到Stark的后颈轻轻按住他
「我不该逼你的Tony,不行就不勉强。」
他微不可闻的叹了一口气
「我们去接Peter吧。」


Rogers收回手,准备领先Stark一步开始走,刚踏出一步,就被拉住
「老冰棍我可没说不可以,我...我刚刚只是在想哪一天可以放放假。」
谁知道这个老冰棍竟然也有这么敏感的时候。


表情一下子变得惊喜起来的Rogers高兴的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他只能紧紧抱住Stark,狂跳的心脏平复下来好几分钟之后终于憋出一句话
「谢谢你Tony。」


「得了,我们之间还需要说谢谢吗,如果真的需要,或许我该谢谢你老冰棍。」
「不过我觉得我们真的要加快速度去学校了,说真的如果迟了都要怪你。」


终于偷偷摸摸来到学校门口的两个人正窃窃私语着。


「他们似乎还没有下课。」


「这需要似乎吗,这是本来就是!」


「那你知道他们什么时候下课吗?」


「....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


「我们真是不合格的家长。」


「...难道我们要一直等下去吗?」


话音刚落,下课铃声就响起来了,两个加起来快有一百岁的人却突然不知所措。


「Tony,我们接下来怎么办?」
Rogers紧张的问Stark,刚刚打铃,暂时还没有人出来。


「这该问你老冰棍,你应该更有经验啊!」
Stark眼神紧紧盯着台阶。


「说真的Tony,那时候的单刀赴会都没有这么难...嘿,他们出来了!!」
事实证明世界上的学生放学的时候都一个样,没一会儿大片大片的青少年就涌了出来。


「我的天,我可能真的认不出来哪个是Peter,Steve这可不能怪我。」
Stark咽了咽口水。


「Tony你可以让Jarvis试着找一找,Peter手机上的分支部分的信号。」


「哦对,好办法,ummm,其实我比你先想到。」
Stark一边说着,一边拿出手机打开扫描,没一会儿就在人群得末尾找到了Peter。
他的身后有个比他高很多的跟屁虫,看起来始终在跟他讲话,但是Peter不怎么搭理。


「Wade我说过不可以,一定不可以,决对不可以!如果被我papa知道他一定会骂死我的,他总是背着Daddy说世界上的男人都是坏家伙。」
Peter烦躁的扯了扯双肩包带,顺便瞪了一眼试图拉住他的Wilson躲开他的手。


「小Peter,我只是想让你和我在一起,这跟家人没有关系...吧?」
Wilson总有一种莫名的执着。


「可是你看我的眼神很奇怪,而且我甚至连你的姓氏,你来自哪里都不知道,你都不是我们学校的学生。」
Peter加快速度想要摆脱这个烦人的跟屁虫。


「我...我看你是因为我喜欢你!!我的全名是Wade・Winston・Wilson,职业是...你真的想知道吗,好吧,职业是雇佣兵,来自...我他妈也不知道来自哪,反正现在在你身边。嘿,等等,我敏感的听觉告诉我...」


「是谁在那边搞事情!!!」


不远处刚打算让Jarvis接通一下分支端的话筒听听他们在说什么的Stark吓的一个激灵踢到了掩体(一辆跑车),下一秒跑车很好的证明了他的安全性,它大叫了起来。


「要被发现了怎么办,Steve!」

评论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