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妮妮怎么能这么好看

阿爸,生命之光

【桃糖】老夫老妻三十题

今天桃糖结婚了吗:

1-5




1 习惯性吻别

“Dorito,我先送她回去。”Downey扶着喝得七分醉的Scarlett起身,转头朝Chris说道。
被叫到的男人迷迷糊糊地从喉咙里挤出一个音,撑着吧台站了起来,Downey皱着眉头想叫他坐下的话还没出口,Chris忽然踉跄了两步上前搂住了来不及躲闪的Downey,“路上小心。”他熟练地低头吻住了努力反抗的情人,分开的时候甚至夸张地发出了清脆的响声。
Downey恼火地推开他撞上来的肩膀,托着Scarlett的手肘快步逃离了事故现场。而肇事者还醉得有些头疼,望着他们离开不明所以,然后摇摇晃晃着坐回吧椅,一仰头喝干净了Jeremy的杯子。
Scarlett的酒这下醒了三分,她眯起眼睛瞄到了Downey比自己还红的脸,忍不住笑道,“真是个好习惯啊。”
看吧,他的脸更红了。




2 压力爆发/感到迷茫的时候

Downey拒绝了助理的建议,在她离开后轻轻地扣上了门锁。Chris穿戴整齐地坐在角落的折叠椅上,闭着眼睛一言不发。皮鞋的硬底摩擦在瓷砖上,发白的指节敲击在扶手上,Downey在一步之外静静地望着这个过度紧张的男人。
休息室的冷气充足,但Downey依旧可以瞥见Chris额头上细密的汗珠。前者微不可闻地叹了口气,缓慢地在这人身前单膝跪下,一双发凉的手握住他有些颤抖的肩膀,Downey的吻轻柔地落在了他的下唇。“Chris, This too shall pass.”他听见Downey贴着他的嘴唇这么告诉他,带在他熟悉而为此安心的语气。
他感受到力量,从紧贴的皮肤间传来,他微微睁开眼睛,毫无征兆地撞进了Downey注视着他的双眼中。Chris稍稍用力将这人拉入怀中,埋进他的颈窝里听着他温柔地重复着那句话。
“拥有你是我最大的幸运。”Chris闷闷地说道。
“那么感谢上帝。”他听见Downey轻轻地笑了。




3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Chris在反光板下走动,心里默念着最后一幕的台词,余光时不时瞟一眼还在做准备的工作人员们。即使不回头,他也知道不远处站着的那个男人是谁,没有人会比他更清楚那人一直在盯着他。
Chris紧抿的嘴角微微上扬。他不享受被注视,但如果是这人,那就另当别论了。
拍摄过程出乎意料的顺利,Russo放行的瞬间Chris松了口气,终于忍不住朝那人望去。他依旧是抱着胸靠在墙角,一双漂亮的大眼睛直直地钉在Chris身上。
Chris从明处走进暗处,张开手臂将他笼罩在阴影之中,“你一直在看我。”Chris的声音里是藏不住的得意,“对吧?”
回答他的是男人狡黠的笑容,“如果你不盯着我,怎么知道我在看你?”
“你明知道我做不到不看你。”
“你也明知道我做不到不看你。”Downey脸上笑意加深,“You've always been my favorite.”




4 学会了你擅长的事

“你看,自从搬过来之后,我学会了喂猫铲屎种花植树浇水施肥洗菜做饭洗碗刷锅扫地拖地除虫剪草修空调洗衣机通厕所接水管,甚至和你的羊驼们打好了关系。”
“这非常好,你已经可以代替我完成所有家务了。”
“是的,而你恰好也学会了盘腿坐在沙发上看着我干这些。”
“是吃着雪糕坐在沙发上看着你。”
“噢Downey……”
“最后一杯。”
   
   


   
   
5 发现信件盒子




Downey在找东西的过程中发现了Chris的信件盒子,里头有自己当初开导Chris时给他写的信,还有他生日时自己写的贺卡,甚至是自己留在片场的几张便签纸条。


Chris在得知这事之后因为害羞闹了一天的变扭,然后又因为翻箱倒柜找到了Downey的信件盒子却发现里头有整整两大叠喷着香水的粉红色情书而闹了一个礼拜的变扭。





评论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