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妮妮怎么能这么好看

阿爸,生命之光

【盾铁】牡丹花下(伤兵盾x少爷铁,abo,少儿不宜)06

白定城:

【简介】上尉与跑到战场去的小少爷之间先打炮后恋爱的故事


01 02 03 04 05





托尼赴了鸿门宴,试问一个美队痴汉和一个铁罐痴汉凑到一起的后果是什么?



马车在前门停下,一个仆从打扮的人拉开车门:“汉默先生在客厅里等您,先生。”


“这不是我的宅子,我只是来美国旅行,这位好友贾斯丁.汉默先生邀请我住在他家。”泽莫解释。可他说这话时的神气,仿佛这就是他的家产。


托尼装出一副很随便的样子,跟着他下车,暗地里偷偷地把史蒂夫的勋章丢在车里。


“把这位先生领到客房去,让他先换身衣服。”两位仆人走上前,把托尼领到房间里,那里已经备好了热水,毛巾,还有成打的晚餐服。托尼趁着洗漱的时候打了一支抑制剂,又把枪贴在小腿上仔细绑好,这才跟着仆人缓缓地走下楼梯,到餐室里来。


餐室布置得十分漂亮,到处都是鲜花,香气被炉火炙烤着,变得愈发浓厚。长桌上点着蜡烛,托尼看见桌子一头坐着泽莫男爵,另一头是一个金发的青年,想必是贾斯丁.汉默;桌子的一边还有一位女士,穿着酒红色的长袍,在托尼走过来的时候仔细地看了他一眼。


“这位是娜塔莎.罗曼诺夫小姐。”泽莫男爵介绍道,“这一位就是汉默先生。”


“请坐吧。”汉默说,一边紧紧地盯着他。娜塔莎.罗曼诺夫小姐无声地一笑。


“海因里希跟我说你在医院里照顾伤兵?”汉默问道。


“是的。”


“太无私了,太无私了。”汉默夸张地说,“我知道这不是一个好受的活。虱子啦,苍蝇啦……真是一种伟大的牺牲,对于你来说。”


托尼看了他一眼:“对不起,我不懂你的意思。”


“就是……”


“贾斯丁。”泽莫轻柔地说,“别谈这个了,我们有女士在这儿,你不会希望娜塔莎被虱子什么的败坏了胃口吧?”


汉默立刻会意,他转变了话题。


“尝尝这个,今天早晨叫人从萨凡纳运过来的,绝对新鲜。我知道现在这种食物已经很难弄到了,不过嘿,对我而言根本就没有妨碍……”


不出五分钟,托尼就认定了贾斯丁是个没脑子的家伙。晚餐时间里基本上都是他在夸夸其谈,内容无非就是炫耀自己。泽莫难得说话,而罗曼诺夫小姐呢,在晚餐结束时都没有开过一句口。


“好了,”当汉默终于住嘴时,泽莫首先站起来,放下咖啡杯:“我想今天就到这儿了,各位,用人们会送你们回房间。”


托尼回到房间里,房间已经被人打扫过,窗台上,床头的小柜,木桌和衣柜上面,全都满满地摆着鲜花。托尼皱起鼻子,厌恶地闻到一股令人窒息的香味,那是由交错摆放的一大束月桂、杜鹃和英国玫瑰混合发出的,在密闭的房间里简直令人无法忍受。


窗户下面正对着一片花园,托尼不禁想起了和史蒂夫在花丛里缠绵悱恻的那晚,他的脸很红,体内的某个角落好像又被唤醒了,感觉是那么地强烈,但是那晚的记忆却那么模糊,仿佛已经是几百年前的事。


史蒂夫大概在生他的气,托尼想。


他知道泽莫的马车肯定会返回指挥部,因为车夫要在那里进行例行的登记,防止有人走私货物。史蒂夫会发现他的勋章完好无损地躺在车底,稍微盘问一下车夫就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托尼希望他看到勋章能来找他,可是他觉得他更有可能生他的气。


随机应变,随机应变。托尼这样告诫自己,和衣躺倒在床上。


……………………


“爸爸,爸爸!”


“别吵,托尼……回你自己的房间去……”


……………………


“我给你找了个新玩伴,托尼,他住在河对面……”


“我不要他,他看上去真瘦弱……就像根小豆芽……”


……………………


“托尼……你听我说……找到你父亲……”


“别这样,妈妈……医生说你的病就要好了……”


“托尼……”


“我父亲从来就没有关心过我……”


“托尼……找到他……求你……”


………………………


“你叫什么名字?”


“史蒂夫.罗杰斯。”


“唔,你还是个上尉,不错嘛,好好养伤……”


蓝色眼睛温柔地望着他,他的体内就像是突然烧起来一把烈火,他撇过脸,被炽热的感觉反复折磨……


托尼猛地一下惊醒了。


他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好像不大对劲。皮肤像是敏感了百倍,轻轻地擦在亚麻床单上,带来的刺激感令他忍不住发出喘息。


身体开始变得酥麻起来……糟糕。


托尼支撑着从床上翻下来,他的腿在发软,脸上烧得滚烫。他感到自己的信息素毫无限制地疯狂泛滥,抑制剂根本就没有起到效果……抑制剂?


“今晚的花香的确是太浓了。”他想起那天晚会的时候罗斯将军对史蒂夫说。托尼喘着气,抬起眼睛,杜鹃花娇艳的花瓣向下俯视着他。


他突然明白了。


花!原来根本不是抑制剂的原因,浓烈的花香诱使着OMEGA的信息素失去控制,也对其他人产生了影响。托尼这么想着,身体突然一颤,一阵阵空虚感像是从脚底传上来,猛地流过全身。


“该死……”他低声说,挣扎着从地上站起来想去开门,可是还没有摸到门把手,门就被人从外面打开。


贾斯丁.汉默带着一脸笑容走进来,手中的枪对准了托尼。


“你好,托尼.斯塔克,大名鼎鼎的霍华德.斯塔克之子。”他大声说,“你以为我真不知道你是谁?你刚来成里第一天我就注意到你了。你很聪明,托尼,可是今晚没人护着你。”


他居高临下地望着他:“很不好受吧?这是泽莫从欧洲带来的老法子,如果足够浓烈的话,能够让OMEGA和ALPHA像发了疯一样……可是它对BETA没有影响,你猜对了,我!”他浮夸地做了个手势,“泽莫愿意帮我的忙让你过来,前提是我帮他……噢,我有没有提到过他的目标就是你的小情人上尉呢?”


“他不是我的情人。”托尼咬牙切齿地说。


“言行前后不符啊。”汉默挠挠下巴,“不管了,那是他的事。现在,托尼,告诉我,”他微笑着说,“你父亲在那儿?”


出乎意料地是,托尼对这话毫无反应,甚至还不屑地笑了笑。


“你真觉得,威胁我就能把我父亲引出来?”他有点站立不稳,身体叫嚣着,渴望得到抚慰。


“你想多了,我父亲可从来不关心我。我不知道他在哪。”


汉默的表情变了:“你骗人。”


“我没有。”托尼恼火地说,“他消失得一干二净。若不是母亲的嘱托,我真不愿意来找他。”


汉默的脸色很阴沉,他没有把枪放下,反而握紧了:“那你还有什么用?你就和霍华德.斯塔克一样,不过就是个讨人厌的小崽子。”


“随你怎么说。”托尼急促地喘着气,沿着墙壁慢慢蹲下来,假装自己再也支撑不住。


“到极点了,是吧?OMEGA没有得到抚慰可是很痛苦的。”汉默恶毒地说,“可怜的霍华德 要是知道自己的儿子现在是这副样子,会怎么想呢?——”托尼地手悄悄伸进袍子,解开绑在小腿上的枪“——我觉得我最好还是先折磨折磨你,等泽莫来了在说……你在干什么?在哭吗?”


托尼猛地抬头,还没等汉默反应过来他就拿着手枪站起身,快速而冷静地瞄准,扣下扳机。


“砰!”


“在嘲笑你呢,你这个蠢货。”托尼轻蔑地说,看着汉默痛苦地捂住手臂倒在地上,然后夸过他的身体跑下楼梯。


史蒂夫……泽莫的目的是史蒂夫……而他刚刚还暗示他过来!


托尼一边暗暗希望史蒂夫永远也不要发现那枚勋章,一边摸索着下楼,感觉自己体内火烧火燎,随时都有可能迎来发情期。他唯一的希望就是尽快跑出门去,找一个隐秘无人的地方,看看剩下抑制剂可不可以起作用。


“唔!”托尼的脚绊到了一个台阶,他瘫软在地毯上,泽莫向下俯视着他。托尼立刻意识到了他是一个ALPHA,因为泽莫的信息素正冷冰冰地在他身体上方盘旋着。


“没地方跑了。”泽莫说,“史蒂夫已经在路上了,他很焦急,但是你不要担心。”


这正是托尼最担心的。


“什么事情可以让他最痛苦?”泽莫抬起头,他的眼睛淡漠没有表情:“你也许对他很重要呢,我想。”


不……不是这样……


“他一定会很痛苦的,赶过来,发现你躺在这里,一具毫无生气的身体……”


别这样……


我在他心里没有这么重要……没有……


我在任何人心里都不重要……


托尼张开嘴,可是发不出声音。泽莫离他越来越近,手中的刀闪着寒光。


“再见了,托尼。”


他举起刀,可是下一秒,随着一身闷响,泽莫的身体软软地倒了下去。


“还好来得及,是吧?”娜塔莎放下手里的花瓶,拂开脸颊旁的头发:“真要等亲爱的上尉大人过来英雄救美,你估计已经魂归西天了。”


托尼有一次张开嘴,他本来想说谢谢,可是话一出口却变成了:“……你是谁?”


“这不重要。”娜塔莎说,抬起泽莫丢到一边,这时托尼闻到她身上淡淡的信息素:“我也被房间里的花影响了,刚才不好出来。上面那个蠢货怎么样?”


“搞定了。”托尼吃力地说,“别介意……麻烦离我远点……我的信息素控制不住。”


“你得学习。”娜塔莎说,“不然以后怎么做情报工作?”


“什么工作?”


娜塔莎张口想解释,可是这时门被撞开,一对人马匆匆的奔进来。


“托尼!”史蒂夫说,向他跑来:“我以为我晚了……我的天……”


“对不起。”托尼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史蒂夫闷在怀里,“我拿了你的勋章……我想……”


“我知道。”


“噢。那你不生气?”


“你觉得呢?我当然生气。”史蒂夫放开他,托尼看见他脸上又是那种让他感到头疼的严肃表情:“你在发情期?”


“没有,不过快了。”托尼说。他此刻贴在他的胸口,史蒂夫身体的温度透过布料一阵又一阵地传上来,令人心跳不稳。


“我想……”娜塔莎说,“我来做善后工作?”


“谢谢你,娜塔。”史蒂夫说,抱起此刻浑身无力的托尼,“我明天再来找你。”


“明天的事明天再说吧。我想托尼可以在床上和你慢慢解释。”


“哦,我想他一定会的。”史蒂夫微笑着抱着托尼大步跨出门外,贴着他滚烫的耳朵轻声说完后面半句:“我们慢慢算账。”


————————————————————————


寡姐绝对得是A啊,这么霸气,另外还有私心想把托尼写帅一点,所以汉默就躺枪了😂OMEGA从来都不柔弱的好嘛!


回忆杀写得超爽2333以后专门来一章写托尼小时候的事情如何233333

评论

热度(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