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妮妮怎么能这么好看

阿爸,生命之光

【亨本】贼船

viperhudson:

1.


大本是好莱坞炙手可热的大明星,把他放在心坎坎里惦记的人一堆一堆。


除了业内人士、粉丝、记者等各路神仙,还有几个打算绑票换钱的凶狠角色。


他们踩点好几次,摸清了大本的活动规律,他爱去的星爸爸,爱走哪条路遛狗,踩点的时候旁边狗仔以为自己有了竞争对手。


 


2.


他们实践过一回,险些成功。


如果大本没有及时地、机智地把手里的咖啡掉在地上又溅到鞋上,从而弯腰懵逼一脸丧气耽误了几分钟,守在前面路口的绑匪就一举拿下了。


绑匪们觉得时机不好,心想大本不愧是大明星,毫不费力就打断了他们的计划。


 


3.


他们是第二天绑架成功的。


好饭不怕晚,心情激动的绑匪给大本戴上了头套捆住了手脚,还往他嘴里塞袜子,电影里绑匪都往肉票嘴里塞袜子。


绑匪体贴地说,这是新买的袜子,没人穿过,你张嘴。


大本沉默,不张嘴。


绑匪觉得挺无奈的,不过这样也好,不张嘴虽然塞不了袜子,他也出不了声啊。


挺好。


 


4.


绑匪计划把大本藏在其中一个人的表弟家里。


表弟是个工科宅,性格挺孤僻,不爱跟人打交道,家里地方又大,藏大明星正好。


但是绑匪没跟表弟商量过,所以先打个电话问问在不在家,嘿,亨利,在家吗,给你介绍个朋友。


亨利说我不想认识什么朋友……


表哥哈哈地笑着说我们在门口了,大本被他们压着帽子扣在脸上扶着走,进门的时候差点撞在门柱上。


表哥跟他说,亨利,你就把他当成一颗摇钱树,跟圣诞树差不多,我晚上就来把人接走,现在我要去办点事。


亨利严肃地说你们这是绑架吗。


表哥说你别乱说,我们只是邀请摇钱树来做客,好了我们走了晚上见。


 


5.


大本坐在沙发上,帽子内沿勒得他鼻梁疼,他听到亨利在走来走去,好像有点不安,就在心里想了一下怎么能说动这个同样被卷起来的年轻人把自己放了。


但首先他需要让亨利把这个棒球帽摘了。


不但勒而且臭,还不是红袜队的实在不能忍。


 


6.


亨利帮他摘掉了帽子,大本呼了一口气,眨眨眼睛看清了站在面前愣神的年轻人。


我听他们叫你亨利,我也这么叫你可以吧?


亨利没点头也没摇头,他盯着大本看了半天,终于用难以置信的语气喃喃地说,他们疯了,居然是你。


大本心想,原来是他的影迷,这样就好办了。


亨利在他面前蹲下,双手放在他膝盖上,诚恳地望着他,我不会让他们伤害你的,你别怕,如果你不信,我可以证明给你看。


大本隐约觉得这似乎不是个普通的影迷,然后他就被抱起来了。


他居然被这个看上去又腼腆又寡言的年轻人抱起来了,大本发现亨利的肱二头肌还是很有料的。


鉴于他手脚还是被捆着,他只能茫然地问,你要带我去哪?


亨利安抚地笑了笑,给你看证明。


 


7.


大本被放在明显是亨利卧室的床边坐下。


亨利没把他直接按躺下让他心里稍微好过了一点。


然后大本在心里发出了一声又一声卧槽,实际上他也说出声了。


没人看到自己的半裸画像被挂在一个宅男卧室墙上还能淡定地像个树懒。


大本看着重新在他面前蹲下的亨利,权衡了一下利弊,小心翼翼地问,能让你表哥他们早点来接我吗,我可以直接带他们去取钱。


 


8.


亨利似乎很沮丧,我就知道你不会愉快接受的。


他站起来,好像是在说服自己,我不会做不切实际的美梦,我只是给你看看我真的不会让他们伤害你。


大本沉默着不说话,他看着亨利从床边走到门口,又走回来。


亨利在离他几步的地方停住,眼神悠悠地看着他。


大本被看得毛毛的,然后亨利叹口气,把你放在这里不太好——太糟糕了。


他继续走过来,大本不由得缩了下脖子。


亨利把他抱出了卧室,抱去了厨房,亨利雀跃地说,我做的手冲很好喝的,请你尝尝。


 


9.


大本警惕地不肯喝亨利的咖啡。


亨利委屈地说我没有做手脚啊不信我先喝给你看,但是我就喝一口给你留几口因为真的很好喝噢。


大本看着杯口的水渍,心情非常难以言喻。


这时亨利的电话响了,两个人都紧张地看着在桌面上一边响一边转圈的手机,大本甚至有点期待地说,是不是你表哥他们要回来了。


大本的态度让亨利很失落。


他做个手势,嘘,你不能说话,大本赶紧点点头,但是亨利不相信他。


我还是要找个东西把你嘴堵上才行。


亨利接通电话打开免提,他伸手捂住大本的口鼻,哦不行会把你憋坏的。


他撤了手,换上嘴。


大本心里一堆F字头,人生真特么此起彼伏。


 


10.


我靠啊表弟你造吗我们去藏车的路上居然发现上次买的彩票中奖了这下发财了不用绑票了我们直接领奖去拉斯维加斯玩了你帮忙把人送回去啊谢啦回来给你买个新电脑!


亨利挂掉电话,恋恋不舍地撤了嘴。


大本咳嗽一声,你表哥……性格挺好啊……你看你表哥都收手了,你就别犯错了。


亨利愣愣地看他,忽然问,如果我邀请你在这里长住算绑架吗?





评论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