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妮妮怎么能这么好看

阿爸,生命之光

【Superfamliy】小蜘蛛们的一个早晨

十六叶:

(……看到有点了三只小虫的梗x试着先写了写)


私设:




1.三只小虫同处一室


2.托比版名叫Tobey,加菲版叫Parker,荷兰弟版叫Peter


3.Daddy是大盾,Papa是妮妮


4.加菲虫与荷兰虫依旧采用蛛丝发射器,托比虫与加菲虫均改良后的战衣,荷兰虫为妮妮制战衣x




新的一天,通常在Parker试图砸坏放在床头柜上叫个不停的闹钟的那一刻就开始了。早起的Tobey一直都认为家里最大的开销就是那些不断更换的闹钟。刚准备完早饭的他回到卧室就看到Parker差点砸坏那个新闹钟,为了让它的寿命能够更长一些,Tobey不得不用蛛丝将这个闹钟给粘在了离Parker很远的地方。但他显然是忘记了一件事,在粘住闹钟之后忘记关掉它,这导致了即使动弹不得,那个闹钟也在挣扎坚持着发出响声。


但一切事情的发展总是出乎意料的,例如说Tobey刚在家里的记事小板上写下那句“纪念第一个没有第一天就被砸坏的闹钟”,下一刻就是睡得十分迷糊的Peter从被窝里猛地钻了出来,朝着闹钟的方向扔了个蛛丝榴弹过去。闹钟随后就在一声巨响中报废。Tobey很无奈,转身在记事小板上划掉之前那行字,添上了一句“本周内第五个被砸坏的闹钟”。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这个闹钟也算是光荣的完成了它的任务——唤醒了还想继续睡下去的两只小蜘蛛。


Tobey本想告知两只小蜘蛛早饭就在餐厅这件事,但等到两只小蜘蛛依旧保持着迷迷糊糊的状态走进客厅的那时,罕见的Tobey发了脾气。


“说过多少遍了,Peter你不要再穿着战衣就钻进被窝里睡觉。”


Peter有些委屈地整理了自己的战衣之后再跑回去换家居服,可翻找了许久也没有找到自己的裤子在哪。于是他听到了饭厅里Tobey的声音:“Parker,现在就给我去换回你的家居服,不要再穿着Peter的Hello Kitty裤子。”


这场“风波”整整持续了一刻钟才彻底平息下来,等到大家都收拾好开始就餐时,Tobey已经顾不上在留在家里吃完早饭了,只得简易地打包一下,匆匆交代了剩下两只小蜘蛛几句就飞奔出门骑上自己的摩托车准备赶往Osborn公司。


Parker在Tobey走后主动得担起了清洁的工作,顺带还将那些堆积在卧室里的衣物都抱回了洗衣机里,当然接下来就该是洗衣机的工作了。今天正好是难得的休息日,就连“好邻居的巡逻”的日程都给他放了足足一天的长假。或许他今天可以去当个轻松愉快的蜘蛛侠,Parker心想。


整理完一切的Peter已经做好了接着去执行Stark企业的实习任务了,今天的他与战衣都是一如既往的很在状态。他甚至怀疑昨晚那不错的睡眠质量是否是因为Papa给他加入了安眠程序。但从凯伦那里得到的答案是绝对否定的——毕竟Tony不会让喜欢研究战衣各种功能的Peter在不经意间触发睡眠东西而陷入昏睡状态。


Peter随手发了张三只小蜘蛛的合照,附文写了句:“今天的纽约好邻居依旧活力满满。”不出意外的,又是Vision跟Clint两人瞬间给他点了个赞。他抱着手机,坐在某家的窗台上准备寻找一下需要他帮助的地方,顺带等待着手机中出现的消息。等到那个专属于Tony的提示音响起来后,Peter才小心翼翼地打开手机,看到身为Papa的Tony给自己点了个赞,就像是骄傲得快要飞起来。但接着他就看到了来自道德标杆Daddy的一条留言:“注意安全,不要给你哥哥们添麻烦。”


远在Osborn公司里做着实验的Tobey不由自己得打了个喷嚏,他总感觉有人在念叨着他自己不过转念一想那人或许是闲得无聊的Harold,还是采取了随它去的态度,继续做着自己的实验。


躺在床上正在听着音乐的Parker也打了个喷嚏,在确认自己并不是生病了之后Parker才从床上爬起来,去取果汁时顺带瞅了瞅停止工作的洗衣机。当然,洗衣机内部已经惨不忍睹了——Parker的超强度蜘蛛发射器被丢进了洗衣机里,密集的蜘蛛网将其中的所有衣物都给粘连在了一块。他废了许多力气才将那堆东西给扯了出来,然后继续无奈地等待着蛛网的自动分解掉。这或许是个很漫长的过程,Parker心想。


 






后来观察着小蜘蛛们生活的Tony表示自家儿砸们没了自己便无法很好的照顾自己,但这个提议很快就被Steve给驳回。而Steve的理由是儿砸们才搬出去三天,不习惯也非常正常。


Tony沉默了,接着泡了杯咖啡冲回自己的车库里,然后关上了车库的门


“Boss,您的孩子们有了新的视频片段,需要向您播放吗?”


Tony挑了一段,坐在工作间认真地看着Peter作为蜘蛛侠的表现。


被关在门外的Steve表示很无奈,在去准备食材做饭的路途中,Friday问了一句: “Mr.Rogers,需要同步放映一份关于孩子们的成长视频吗?


Steve:“.…..与Tony的同步吧。……反正我也没在听的。”


 ......


等到了晚上,三只小蜘蛛都回了家之后,不约而同的收到了来自他们的Daddy的消息。只是内容不一样——都是关于他们今天做了什么的,以及是否正确和比较恰当的建议。


累了一天的Peter随手回了个消息就沉沉睡去,Tobey处理完事物后也招呼着让还在等蛛丝分解的Parker去睡觉休息。


……


大概第二天一起来——依旧是一阵兵荒马乱吧。




评论

热度(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