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妮妮怎么能这么好看

阿爸,生命之光

《盾铁》善待孕夫是基本守则──(4:日記体♥周一DAY2) (ABO,单身孕夫,妥妥HE)

一期一会☆TOKI☆白日宣淫:



 


Pepper是给了Steve公寓门锁备份感应卡的,虽然红发女士也叮嘱过门房格外注意他的进出,但Steve依旧很感激对方的信任,为了回报也因为些许(其实是很大一部份)的私心,他总是一大早就到公寓里给Tony做早餐。


 


反正这和之前说好的"送三餐"相比,也只不过一个字的差别,Steve毫无心理压力的想着。


 


金发Alpha用那双惯常拿来作画的手愉悦的切着橙子,昨天他问水果摊的奶奶,怀了孕的omega体内消化酶的活性因体质改变而降低,常会想吃酸的东西,这也是为了补充更多对宝宝有帮助的维生素C──认真笔记的同时,Steve也在老奶奶的摊上买了一大袋柳橙,想着回去给Tony榨汁喝。


 


今天的早餐Steve准备了法式果酱吐司,他将刚榨好的橙汁放入冰箱后便开始到炉子上忙碌,正好在煎得金黄焦脆的吐司起锅之际,房里睡得昏昏沉沉挺着肚子的棕发omega,大概是被食物的香味吸引,惺忪着双眼摇摇晃晃的从房里缓慢地挪到厨房。


 


Tony的脚步声不算大,但是被Steve强烈劝说后穿上的毛绒兔子拖鞋因他拖沓的步伐,在Pepper木质的地板上拖出小小笨拙的声响,Steve满心期待的侧过头,果不其然见到一只软绵绵的小孕夫安静的踱进了厨房。


 


金发Alpha难掩喜爱的看着周身还散发着晒过太阳的被子般暖洋洋好闻气息的Tony,后者稍稍止步像是又要睡过去般发了会呆,接着小小的打了个哈欠,Steve毫不夸张的差点被强烈的萌感腿软的击倒在地,他必须以全身的力气才能勉强稳住身,同时摒住呼吸悄悄地观察对方地动静。


 


圆滚滚地omega没注意到一旁Steve纠结愉悦地心思,停顿片刻又重新启动前进,他来到碗橱旁的现磨咖啡机面前,慢吞吞地伸手拿起杯架上的马克杯,可正当Tony将杯子放到咖啡机下头正要按下开关之际,一双大手包住了他准备按键的食指,迷迷糊糊地孕夫抬起头,正巧对上Steve满脸不认同地神情。


 


「别一早就喝咖啡。」Alpha说,因焦躁不自觉地散发出些许信息素,「更何况你还怀着孩子呢!」


 


「诶...嗳?」怀着孩子的omega眨眨眼,还来不及出声抗议就不自主的软下身,Tony茫然的待在Steve怀里,早起的他迟钝的让人怜惜,就连自己给对方抱个满怀也没发现。


 


「我刚榨了新鲜的橙汁,今天喝这个吧?」Steve差点就控制不住将鼻子埋到Tony脖颈地腺体上疯狂嗅闻,孕夫的体温较高,体态也会比普通时候柔软,只要搂在怀里便让人爱不释手,难以启齿的欲望雷击般瞬间劈开了Steve的身体,Alpha却只能咬住牙哑声劝说。


 


Tony对此一无所知,咬着下唇慢慢思考着随后乖巧的含首,被Steve依依不舍的放到椅子上,片刻后手里再被塞了一杯橙汁。


 


「好喝吗?」望着对方咕噜噜的仰头将整杯橙汁喝干净,金发Alpha禁不住紧张的问。


 


「不够酸。」这是Tony的回答,冰凉的柳橙汁让他稍微清醒过来,语调与思绪却依旧慵懒,甜味比酸味还多的橙汁固然好喝,可却不大对他此时的口味。


 


Steve想了想,又到冰箱拿了颗刚冰镇不久的柠檬榨汁混入柳橙汁中,这一回Tony把整壶橙汁都给喝光了也没想起来原先研磨未遂的咖啡。


 



评论(1)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