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妮妮怎么能这么好看

阿爸,生命之光

美国队长的超能力(一)

红豆雪团:

一·霍华德又多了一个用处——给美国队长生个白白胖胖(托土豪:???)的小侄子

“斯蒂夫·罗杰斯?哈,沉睡了几万年的老冰棍醒了?”
“收收你的脾气斯塔克!别对美国队长这么说话!”
“哦好的,我想我懂了,又是一个美国队长的小粉丝。弗瑞,你真的不管管你的属下吗?迟早有一天神盾局要改名美国队长粉丝局,Captain America,还跟我们伟大的美国有关,简直完美……不,寇森,不要告诉我你真的这么想过,这名字真的太——过时了,比弗瑞的海盗眼罩还过时。”
“……我的眼罩很过时吗?我更喜欢称呼它为复古和简朴,斯塔克。”
“认真的,你的重点是这个吗弗瑞?你是在开什么玩笑?”


于是美国队长就眼睁睁看着他们三个之间吵的天昏地暗,而棕发的矮小男人堪称舌战群儒,一个人跟两个人吵不同的话题也不见丝毫停顿,反而是跟他吵的那一位特工——好像是叫寇森?——被气了个脸红脖子粗,看起来已经想撸袖子打人了。至于弗瑞,因为很清楚自己在无理取闹上是吵不过斯塔克的,早已经退出了这场战争。只剩下寇森还在为自己的信仰而战,虽然他的信仰正在神游天外。


啊……真的好可爱啊。
斯蒂夫·罗杰斯看着斯塔克身边比小个子男人还小个子的棕色卷发小男孩得意洋洋地叉着腰的模样,蓝色眼睛里忍不住带上了一些笑意和宠溺。

霍华德的儿子吗……虽然按真正的年龄而言应该是托尼斯塔克比自己要成熟的多,但是只要看到顶着一头软软的小卷毛,大眼睛还是甜蜜的焦糖色的小男孩,他就想把这个三十多岁的成熟男人当成自己的小侄子来宠。看卷发随着小男孩蹦跶也跟着跳来跳去的他就想去揉,再去捏一捏小男孩肉肉的小脸蛋……
但一转眼就能看到留着胡子穿着西装的男人嘲讽的笑容,血液往上涌,美国队长的脸可疑地变成了粉红色,整个人就像只被煮熟的虾子,得到了小男人怀疑地一瞥。不过幸好,斯塔克并没有一直注意着他,而是转回头继续欺负寇森。那一刻,斯蒂夫有些庆幸,却又有着一点奇怪的失落。
那个孩子……真的很可爱啊。他忍不住又偷偷地瞅了一眼棕色眼睛的小男孩儿。他注意到年幼的金发男孩有些犹豫地躲在自己身后,抓着自己的裤子偷偷探出头去看那个张扬耀眼的小男孩儿,一副十分想上去跟他聊天却又怕被无视的模样。于是斯蒂夫的脸又有点发红了。
他……他不知道自己原来有这么喜欢霍华德的儿子……不过确实,对于自小就被欺负的斯蒂夫而言,即使现在他有了众多脑残粉丝——是的没错我说的就是寇森——他还是很羡慕那种天生就是发光体的人。
比如说巴基,比如说霍华德,比如说……小斯塔克,托尼。

于是同样年幼气急败坏的小寇森就这么被颜控的美国队长无视了。


是的没错,这就是斯蒂夫·罗杰斯通过血清而带来的另一种能力,他能看到一个人的真正的内心。对于脑子没那么多弯弯绕绕、向来没有巴基聪明的他而言,有这么一个能力确实帮了他很多。至少他现在就能知道,这个毒舌的小斯塔克,并不是真的怀抱恶意。只能说……他只是一个长不大的小男孩儿。
一个可爱的小男孩儿。

美国队长脸上的笑容太明显了,明显到托尼实在是无法去无视他,于是托尼把大炮转了一个方向,对准了美国队长:“你在笑什么,这里有什么好笑的么老冰棍?哦我都忘记了,老年人的情绪比较容易波动,你笑点低我不怪你,但是你笑的这么蠢是在干嘛?”
“嗯……没什么。”美国队长似真似假地说道,脸上的笑容却怎么也抑制不住。小斯塔克显然被他笑的开始有点怀疑自己了,只见小男孩低着头扯扯自己的衣服,又努力扭过头去看自己的后面,但还是什么也没发现。于是小男孩就自言自语地说道:“哦,没关系,托尼斯塔克就是这么一个让自己照亮别人生命的英雄,他要是想笑就笑好了。”
而现实里托尼只是不动声色地瞄了一眼自己的西装,脸上的表情甚至是一如既往的嘲讽。

这对比实在是太鲜明,斯蒂夫差点就喷笑出声了。不过他还是努力憋住笑,下意识地摆出了美国队长的好人脸,诚恳地说道:“真的什么也没有,斯塔克先生,而且你的西装真的十分帅气。是现在的品牌吗?”
棕发的小男人一下子就来了精神,侃侃而谈起了自己的西装牌子,话语中还时不时夹杂着对美国队长一直以来的作战服审美的鄙视。而一旁的小男孩看起来连尾巴都要翘起来了,眉梢眼角都洋溢着满满的得意,还嘀咕着说“没错托尼斯塔克你简直完美极了,连美国队长都抵挡不住你的魅力,哦看啊寇森他简直要把我从这里扔下去了”(寇森:你真懂我,顾问)

这是他们的第一次见面。
而美国队长已然成了自己小侄子的痴汉。
上帝保佑霍华德,他的儿子真是可爱死了!


美国队长(幼年镜像队长眼睛闪亮):不、不行了,他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好想跟他做朋友!

评论

热度(2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