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妮妮怎么能这么好看

阿爸,生命之光

【盾铁】我的宝贝有了宝贝(续

阿浓:

ABO,Mpreg警告


写了个续……emmm从来没写过孕期所以都是瞎掰的,不过反正abo嘛就当我私设好了


私设很多反正就是写着玩




上篇在这里




这次真的有Mpreg了←这不是演习!!






正文:








4


 


 


 


Steve推开房间门,他感觉自己脚步虚浮,仿佛飘在空中,像踩着云彩一样软绵绵地走了进来。Tony还在孜孜不倦地把无数枕头和被子往床上堆,他几乎都要把自己埋起来了。


 


Steve脸色通红,心依然跳得厉害,看Tony的时候,更加口干舌燥,嗓子眼儿中仿佛肿了一大块,让他呼吸困难。Tony撅着屁股,把枕头和被子中间挖了一个坑,还在努力用手把坑掏得更深,然后他心满意足地钻了进去,蜷成一团缩在里面。


 


Steve走过去,弯下腰,忍不住对着他的Omega笑起来:“……Hey。”


 


Tony睁大眼睛:“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Steve的手伸进了他做的窝里,Tony立即下意识地打了他的手一下,把自己蜷得更紧了:“……我没听到你回来。”


 


Steve收回了手,咬住嘴唇,眼睛亮亮地看着Tony。他被盯得很不自在,于是皱起眉,往坑里缩了缩:“你怎么脸这么红?轮到你感冒了吗?”


 


Steve摇摇头,笑容更大了。他甩掉拖鞋,想要上床,可是Tony赶紧推他:“别进来,不行不行不行,不能进来。”


 


哦,Bruce说过了,这时候的Omega领地意识严重,就算是自己的Alpha,也会令他产生排斥感,所以尽可能在安全距离内和Tony说话,他才会感到安心。


 


Steve想靠近又不能,只好站在床边,努力弯下腰,靠近Tony自己做的那个坑:“……那我亲亲总可以的吧。”


 


Tony啃着指甲,很是不情愿地想了一会儿,才说:“……那好吧。”


 


Steve马上撑起胳膊,脑袋探进去,亲吻了Tony湿漉漉的嘴巴。


 


啊,他尝起来好甜。


 


Tony一开始有些抗拒,但是很快他就记起了自己Alpha的味道,咬住Steve的嘴唇不肯松口了。Steve慢吞吞地爬上了床,这回Tony没有推开他。


 


两个人黏腻地亲了一会儿,Steve一直想钻到Tony掏的那个洞里,可惜他太大了,进不去,努力了几次,倒是把枕头都挤开了。Tony亲了一会儿才发现,他立马叫了一声,生气地推开Steve,又把枕头揪了回来。


 


“你不要往里挤了,这里没地方了!!”


 


Steve正吻在兴头上,一把被推开,倒有些懵。不过Tony太生气了,他嘟嘟囔囔地重新垒好那个洞,就又钻了进去,从洞口中往外看Steve。


 


Steve舔舔嘴唇,凑过去还想亲,但是Tony伸出手,推着他的脸:“不能进来了,你把我的城堡都挤坏了。”


 


Steve压低了声音,诱导他:“可是我是你的Alpha啊?”


 


“你是我爹也不行。”Tony嗤之以鼻,毫不在意地说道,“反正就是不行。”


 


Steve叹了口气,蹲在了床边,这样他就可以和Tony的视线平行了。他眨眨眼睛,看着自己的Omega,带着笑意说道:“……Tony,你知道你到底怎么了吗?”


 


“绝症,绝对的。”Tony马上回答,“不过别告诉我具体是什么病,我不想知道。”


 


“……我觉得你大概想知道。”Steve放柔了语气,手指在被子上慢慢走着,来到了Tony的洞口,又做出了敲门的姿势,“Knockknock?你好呀,我是dad。”


 


Tony咯咯笑了起来,抓着被子说:“不,你才不是我爸呢。”


 


Steve的眼睛弯起来,声音更轻了:“……不Tony,我在和宝宝打招呼呢。”


 


Tony的笑容突然顿住了。他是何等的聪明,还不到一秒,立即就反应过来Steve的意思了。


 


“……什么?!”Tony嗷地一声喊了出来,“什——什么?!”


 


Steve趁机靠过去,抓住了Tony的手,带着难以抑制地幸福,低声说道:“……宝贝,我们有孩子了。”


 


Tony张大嘴巴,低头看看自己的肚子,又看向Steve,接着他尖叫一声,猛地甩开Steve的手,让无数个枕头将自己压在了下面。


 


Steve觉得他是害羞了。


 


 


 


5


 


 


 


“不,我才没有害羞。”Tony义正言辞地说道,“别蠢了,我怎么可能害羞呢?我只是有点困惑。”


 


说这话的时候,他还在不断地把自己的窝垒得更高,每一个边边都叠了三个枕头,Steve已经快看不见他了。但是队长已经不再大惊小怪,他老老实实地半憩在自己的那半部分,一边看书,一边回答:“我已经看出来你在害羞了,而且这有什么可困惑的?我们结婚两年了,虽然宝宝是计划外的,但是这很正常不是吗?”


 


Tony对Steve保持距离感到很满意,他的气息毫无戒备,而且干劲儿满满(眼下他正在把被子围成一个圈)。Steve查过了,怀孕初期的Omega会不停地在家里的各个地方筑巢,他们需要所有软绵绵的东西把自己包裹起来,任何人,包括自己的Alpha都不准靠近。所以Steve买了很多枕头和巨大的毛绒玩具,这让Tony有足够的材料做起很多个窝。现在他已经把休息室的沙发变成了自己的领地,不管谁靠近,他都会叽叽歪歪,一定把那人推出去才放心。


 


Tony一边继续弄枕头和被子,一边回答:“可是——可是我发情期的时候,我们都有做安全措施?为什么会突然有宝宝,我讨厌意外。”


 


Steve放下了书,歪着头看Tony:“……那你想要它吗?”


 


Tony下意识地摸上了自己的肚子,接着又若无其事地放下手,哼哼了一声。


 


Steve轻轻叹口气:“抱歉……这可能是我的原因,你知道的,血清让我不管什么方面都比正常人要强很多——”


 


他故意顿了一下,Tony马上反应过来他的意思,于是钢铁侠扯了个枕头甩过去:“闭嘴,怀孕的又不是你!”


 


Steve大笑着接过枕头,然后试探着送到Tony的窝里。他的胳膊探进那个枕头堆起来的堡垒时,Tony立即想推开他,但是又忍住了。他抱过枕头之后,才吭吭哧哧地推开Steve的胳膊,然后把枕头放回原位。


 


Steve没介意,他翻了个身,朝向Tony,问他:“所以……你今天和大家说了?”


 


Tony装傻:“啊?”


 


Steve耸了耸肩:“我以为你不想说的,但是你告诉他们了。”


 


Tony弓着身子,几乎钻到了枕头墙下面。他一边忙活,一边闷声闷气地说:“……反正也藏不住,我前天告诉他们我可能得了绝症,结果你告诉我,现在我的肚子里有个孩子,所以我觉得不应该让他们继续担心。”


 


Steve没注意自己的微笑越来越大。“哦,这样啊。那大家说什么了?”


 


Tony似乎不想说,就咕哝着回答:“就是,就是那样呗。你知道的,一般宣布这样的消息,所有人的反应不是都一样吗?‘恭喜啊’,或者‘哦天呐,太甜了!’,反正就这样吧。”


 


Steve不禁靠近了那个城堡,果然Tony感受到了他的味道,立即警惕地抬起头(他的头发乱糟糟的),似乎在警告自己的Alpha不准再靠近了。Steve马上停下来,几乎是带着期待看着Tony:“……那你呢?Tony,你怎么想的,你想要它吗?”


 


Tony的嘴巴微微撅起来,他低下头,过了一会儿才说:“……我不知道。对不起Steve,我不知道。我从来没有想过会有孩子,但是它突然就出现了,它——它在我的肚子里。我不知道,我甚至不能想象自己爱它。”


 


Steve的眼神柔和下来,他再次试着靠近Tony,但是Omega已经很不情愿了,Tony往被子深处躲了躲,抓过枕头抱在胸前。


 


Steve感觉Tony的动作就好像一只小兔子的尾巴,动来动去搔着自己的心。他揉了揉眼睛,一边笑一边摇头:“——哦Tony,Tony,哦。你在躲着我,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


 


Tony下意识地回答:“我没有躲着你??”


 


Steve咬住嘴唇,简直想笑他的Omega了。他清了清嗓子,继续说:“还有,还有你最近一直在建各种枕头城堡。Tony,这是你的本能,你知道是为什么吗?”


 


Tony看上去在认真的困惑:“……我——我没有?我只是觉得它们很舒服——”


 


“因为你在保护它。”Steve趴在了枕头城堡的城墙上,低头看着他的Omega,“你在下意识地寻找安全的地方,不想让任何人伤害到它,包括我。”


 


Tony眨着眼睛,长长的睫毛颤动了几下,试图反驳Steve:“可是——呃,我是说,我之前根本不知道这个小东西的存在!我怎么可能会想要保护它??”


 


Steve再次伸出手,想要摸Tony的脸,但是他马上往被子深处缩了缩。队长笑了:“看?这就是本能,Tony。不管你是否知道宝宝的存在,你的本能都在保护它。你说不能想象自己爱它,可是事实是,这是不需要学习的,你正在爱它。”


 


Tony有些愣住了。他低下头,抬手慢慢摸着自己的肚子,那里还是软绵绵的,和之前没有任何区别,可是这里已经有了个宝宝,他和Steve的宝宝。


 


Steve默默等了一会儿,才开口问道:“……所以,Tony,你想要它吗?我不想做任何勉强你的事情……”


 


Tony皱起眉,有些粗鲁地打断了Steve:“当然,我不喜欢你问我是不是想要它,这,这让我感到不舒服,听到任何可能伤害到它的话,我就会很烦……”


 


Steve温和地看着他,低声说:“抱歉,只是我也不太确定你的想法,我太——我太在乎你了,抱歉。”


 


Tony缩在了被子和枕头的堡垒中,只露出眼睛看着Steve。过了好一会儿,他才小声说:“……我想要它。”


 


Steve感觉一直紧绷的神经瞬间就松开了。他把脸埋在了枕头里,肩膀微微抖动着。过了一会儿,队长才冷静下来,他抬起头,眼睛中有着难以抑制的欣喜:“谢谢……谢谢你Tony,谢谢。”


 


Steve的反应似乎极大地取悦了Tony。他问自己的Alpha:“那你也想要宝宝吗?”


 


Steve觉得鼻子发酸:“哦天呐,当然,我们的宝宝,当然。”


 


Tony终于笑了。


 


 


 


6


 


 


 


“天呐,这里有个孩子!”Clint尖叫着坐在Tony身边,一直试图去摸摸他的肚子。Tony对Omega的反应还算友好,但是他现在排斥一切Alpha,甚至包括Steve。Bruce说这种情况只会持续一个月左右,所以算算日子,再坚持一个星期,Tony应该就能恢复正常了。


 


“是啊,可是我可感觉不到一个孩子在这里。”Tony懒洋洋地用巨大的毛绒玩具把自己包在里面,还用手指戳了戳自己的肚皮,“它现在太小了,好像只有我的指甲盖那么大。”


 


“太神奇了,太神奇了。”Clint搓着手,“这是第二代复仇者的意思吗?”


 


Tony咯咯笑了:“那我真是乐意至极。”


 


“Nat说她很想问问你感觉怎么样,但是鉴于你昨天把她轰了出去……”Clint做了个鬼脸,“她觉得现在还是不要靠近你为好。”


 


Tony有点尴尬:“呃……这事儿你们都知道了?好吧,我的错,我现在看见Alpha就控制不住……”


 


昨天Natasha来找Tony询问战后总结的事,结果刚靠近休息室,Tony就召唤来了MK,一掌轰碎了大门,她只好先躲了。Tony感到非常非常抱歉,于是他在晚上的时候和Natasha用视频道了歉,她表示不介意。


 


Clint耸耸肩:“没事,Nat不生气,现在连Steve都不能进你们的房间,我们还有什么可介意的?而且有了宝宝之后,你的战斗力也增长得很恐怖……”


 


Tony现在认为所有的Alpha都是有侵略性的,所以他在战斗中,会把Alpha的反派打得屁滚尿流。没有宝宝的钢铁侠已经够难缠了,而有了宝宝之后,Tony的战斗力堪称他们中第二强,除了Hulk,没人比钢铁侠更吓人了。


 


Tony把自己缩成了一个球,整个人都被玩具熊抱在怀里。“我的战斗力提升不是很好嘛,减少我们的工作时间,迅速解决所有的坏蛋,早点下班,回家休息。”


 


Clint哼了一声:“你怎么说都对。”


 


 


 


晚上Tony趴在自己的床上,周围是满满的枕头和玩具,Steve已经被赶到了客房去睡,他觉得安全又满足。


 


……唔,好像少了点什么。


 


Tony趴着想了一会儿,就对Friday说:“Friday?给我连接Steve。”


 


Friday答应了一声,把全息屏幕放在Tony面前。一秒之后,Steve的脸出现在了上面:“Tony?”


 


Tony抱着被子,看着自己的Alpha,感觉刚刚的那一点点空缺被填满了。“啊……你在做什么?”


 


Steve笑着扬了扬手里的书:“看书。怎么了?”


 


Tony觉得奇怪,他不是应该排斥Steve吗?可是心里又很想他是怎么回事?


 


Steve等了一会儿,见他没说话,就又问:“想我了?”


 


Tony在这人面前,一向不会隐瞒自己的心情,便诚实地回答:“好像是……”


 


Steve的眼睛亮了:“想让我回去吗?”


 


Tony歪着脑袋感受了一下,内心毫无波动。“呃……不知道?我怕你过来了,我又想打你怎么办?”


 


“那我可以试试……”Steve马上放下了书,掀开被子,迫不及待地下了床,“Bruce说,你的排斥反应不会一下子就消失的,一般都是先从自己的Alpha开始。”


 


Tony有点紧张:“……那等一会你过来了,我要是揍你,你可不能生气。”


 


Steve小跑着出了房间:“不会的。——呃,等一下,我拿个盾牌。”


 


他又返回来,拿起盾牌,再次跑了出去。Tony深吸一口气,又感受了一下,没有很烦躁的感觉,大概是宝宝想Steve了?


 


Tony有了宝宝之后,也开始查各种资料。他以前完全不在乎这个,可是现在轮到自己,就不得不恶补功课。书上说,虽然Omega在怀孕的2-6周左右时,会很讨厌Alpha,但是宝宝却想要双亲在一起,这会让Omega对自己的Alpha特殊对待。


 


……看来他们的孩子有点迟钝,排斥反应马上就要过去了,它才想起来要爸爸。


 


Steve拿着盾牌,气喘吁吁地来到了房间门口。Tony已经感受到他的信息素了,很好,没有任何排斥的感觉。


 


他在里面喊:“Steeeeeve!进来!”


 


Steve马上打开门走了进来,还拿着盾牌挡着脸。Tony的忍不住大笑:“我不揍你了!”


 


Steve一愣,马上放下盾牌,欣喜地看着他:“……你不讨厌我了?”


 


Tony摇摇头,又撩起衣服,拍拍肚子:“好像是它想你了。”


 


Steve扔掉盾牌关上门,跳着去了他们的床边。Tony坐在枕头城堡里,仰头看着Steve。“呃……你想进来坐坐吗?”


 


Steve试着摸摸那些枕头,Tony没什么特别的反应。他终于笑了,甩掉了拖鞋,爬进‘墙’里。


 


Tony赶紧说:“快把枕头弄好……”


 


Steve重新把城墙垒好,Tony才放下心来。他扑过去,抱住了Steve:“想我没有!”


 


Steve紧紧抱住他,用力吸了一口Tony的味道:“想,想得不得了。”


 


Tony哼哼了一声,想撒娇,又挺骄傲地说:“哦,我还行,一般想吧。”


 


Steve咬了他肩膀一口,两个人一起倒在了被子中。


 


 


 




END!!!




不管了我不写了我不会写孕期啊!实在不会瞎掰,反正,反正最后孩子平安出生了!耶耶耶!!(逃跑

评论

热度(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