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妮妮怎么能这么好看

阿爸,生命之光

【盾铁】不要和陌生人说话(轻松向,中)

唯一愿舍——only team ironman:


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上)
隔了很久的更新,前情提要为托尼被阿莫拉的魔法击中,然后年龄变小。




(中)


八卦是人之常情。


复仇者这样的工作啊,枯燥又无聊,每天和各种各样的坏人打交道还要被迫接受各种负能量。


就像你遇见了一个坏蛋,不是死了爹就是死了妈,不是被人欺骗就是被人洗脑。


然后你还不能想,他妈的这年头当个坏人杀人放火他们还有理了。


你还必须要想,这人真可怜,天哪,他只是需要一个机会。


其实还是满负能量的......至少对于各位复仇者来说。


天知道每年编剧要他们原谅多少坏蛋。


鬼晓得他们什么时候能把这群要死不死的坏蛋拖出来洗个白就可以当正面人物。


所以说啊,美国这年头不实施死刑究竟放过了多少坏蛋。


说了这么多,其实主要表达的意思还是,复仇者之所以八卦是因为他们心里苦啊!


所以托尼这件事情一天之内传遍了世界上每一个复仇者的耳朵里其实也真的不奇怪。


他必须原谅虽然他们每天都会遇见很多奇怪的事情,但是对于托尼史塔克变小这件事情无疑还是一个特别好笑的事!


从一开始美国媒体的报道是——


《疑似钢铁侠的私生子在美国街头游荡!》


《惊天大消息!!钢铁侠出轨,与美国队长恋情破碎!!!已证实,出轨方乃是一著名女星!!!》


《令人思考,办公室恋情是否有出路?》


到现在的报道是——


《钢铁侠变小,是否是其故意的卖萌行为?》


《推测,变小后的钢铁侠究竟能赢得多少女性芳心?》


《多图预测各英雄变小后的样子,究竟哪一款才是你的最爱呢?》


除了这样子的不着边际的新闻,还有人开始思考复仇者的福利是否太低——


《无怨无悔,每日风雨中前进!》


《给他们点赞,每日在危险中前进的人啊!》


有一位匿名的相关人士,还对着媒体抱怨:


“别说变小了,这年头我们什么没经历过?打过纳粹疯子,杀过外星人,和反社会的神经病战斗过,还和自己人打过(咦),但是我们福利,尤其是对于我们心灵和资产上的伤害!因为缺少钱财我们每天还要被有钱的奴隶主奴隶!!政府应该帮助我们,解放我们!!让我们站起来当家做主人!!”


据说说这段话的人后来这一段被人用五千个小甜饼收买,坚决拥护领导。所以这段话没能够给大众看到。


实在是太不幸了,万恶的资本家啊。


托尼如果知道自己回到家里的结果就是被人指指点点,他发誓他一定不回家。


尤其是现在。


“看看,托尼,你觉着这件怎么样?”佩珀抱着一大袋子的衣服,兴高采烈的一件件的取出来,然后对着托尼比划。


每一个女人都有一颗打扮娃娃的心,无论这个女人有多么成熟。


给托尼史塔克准备衣服这件事情,佩珀已经做了几十年了,但是没有一次比现在更愉快。


从西服到T恤,再到可爱的动物衣服,佩珀买了大概有上百件,他甚至于还瞒着托尼请了专门的设计师给他设计裙子!


从听见变小对托尼没有什么身体上的影响后她就放心了,然后内心涌起疯狂打扮他的冲动。


“我请了一个摄影师,等会他会给你拍照。”佩珀出乎意料的说道。


本来在试一款迷你小西服的托尼还没来得及吧扣子扣上去,就一脸诧异的回头:“what?”


“摄影师,留给纪念。”佩珀一脸温柔的走上前,小心翼翼的把扣子给他扣上。


她现在比任何时候都细心,对待托尼的几乎可以说是仁慈了。


是的,是仁慈,如果是大版的托尼,她早就狠狠地批评他,然后责备他把衣服穿好了。


但是托尼缩小了,太可爱了,所以做什么都可以被原谅。


“别啊,这种丢脸的时候有什么好记录了,让我被所有人嘲笑。”


“亲爱的,每个人都有小时候,而且都非常可爱,所以这只是一个记录,没有人会因为可爱而被嘲笑。”


托尼认栽,他现在就像是一块砧板上的肉,只能任人宰割。


但是等他看到来的摄影师的时候他一下子又怒了。


“彼得帕克?!”托尼指着来的穿着红色套头衫的青年人,用圆滚滚的手指指着他,一张脸鼓得和个球一样,对面的年轻人尴尬的捧着照相机,眼神飘忽。


“给别人我不放心,所以交给帕克,年轻人现在正在打工,也算是兼职中的一部分。”


“小鬼,你现在的表情是得意吗?”托尼搞不定佩珀,把火力转向了彼得,他瞪着彼得(毫无威胁力),阴测测的说道。


彼得赶紧举起双手,表示自己忠诚的意思:“史塔克先生,我对您发誓,我绝对,绝对没有任何贬低您的意思。”


托尼瞪着他,表示不吃他这套。


这时候佩珀又出来了,她拿着一套小鹿的可爱童装,对着托尼说:“把你手上的拍完了你就去换这个,可爱。”


托尼一脸悲愤的看着他。


佩珀面无表情的说道:“你平时给我找了多少事,现在这种时候你必须好好的满足我,我可以很温柔,也可以很暴力,你自己选择。”


托尼选择……托尼选择……


人在屋檐下还是得低头。


那天托尼留下了很多屈辱的照片,他觉得自己被玷污了。


所以他做了个决定。


决定离家出走!


当然了,不是他一个人。


“史蒂夫,咱们出去玩吧。”


“啊哈?”史蒂夫眨了眨眼睛。


托尼认真的看着他的眼睛:“离家出走,出去玩。”


“可是......”史蒂夫犹豫了一下,眼神有着不明的忧郁,然后他坑坑巴巴半天才说道,“但是布鲁斯要我最好离你远点......”


“......”


布鲁斯在想些什么,他觉得这个全美的道德标杆会对一个孩子做什么吗?


况且他觉得这里还有人不可怕吗?这群人都丧心病狂了。


比起来史蒂夫就是个小天使。


托尼还能说什么,只能拖着史蒂夫远离这个可怕的世界,来到夏威夷度假。


托尼一直觉得只有这样的地方才能够体现出史蒂夫最大的优势,可惜的是他现在的身体只有六七岁。


能怎么办?


看着呗。


他有些嫉妒的看着史蒂夫在海边有些拘束的躲开一些给他抛媚眼的女人。


她们冲着史蒂夫捂着嘴笑,当然现在的史蒂夫也的确值得所有人的注目。要懂得四倍体能的超级士兵,身材也是普通人的四倍。


就比如现在,一群身材一流的美女看着史蒂夫嘟噜了一下,然后其中一个扭着腰就过来了。


“好可爱的孩子啊,是你的孩子吗?”


显然从孩子出手也是一个很好的搭话的手段。托尼眼睛转了转,对着那个女人露出一个天真的笑容,像普通的六七岁的孩子一样。


史蒂夫有些尴尬的躲开女人装作无意的搭在他肩膀上的手,挠了挠头:“不,不是......”


“爸爸,你不让妈妈跟着过来,现在也不要我了吗?”托尼眼睛一转,往后退了一步,有些小心的靠到来的女人旁边,睁着一双无辜的眼睛可怜巴巴的看着史蒂夫。


史蒂夫一脸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的表情呆呆看着他。


那个女人看着史蒂夫的表情一下就变了,她一把心疼的抱起托尼:“哦,小可爱,你妈妈怎么了?你一个人吗?”


“妈妈在一个白色的大房子里面,每天有好多好多人给她打针,然后我爸爸把我抱走了,我很想我妈妈。”


托尼在内心中间疯狂的大笑,瞧瞧他刚才做了什么,他把全美的道德标杆塑造成了一个抛妻弃子的人渣。


那个女人瞪了史蒂夫一眼,放下托尼,跑回到自己朋友身边,然后一群人嘀嘀咕咕半天,同时用谴责得目光看着史蒂夫。


史蒂夫表示……他很无辜啊……


“托尼,你这是干什么?”史蒂夫无奈的说。


“干什么,你不觉得她们这群人很烦吗?”托尼抬起头,有些嫌弃的说道。


“可是,我……又不是那种人……”


“我当然知道了,但是这是最快的能把她们赶走的方式,难道你要我说,来吧来吧,我旁边这位是美国队长,他可是全美最好的人,嫁人的典范,一定要抓住机会吗?”托尼说,他抱着手臂,小了几倍看上去也气势十足,“我才不要呢,这个是我男人,我想怎么糟蹋是我的自由。”


托尼说完就气势汹汹的往前走,走了两步发现史蒂夫没有跟上来又有点犹豫。


史蒂夫不会生他气了啊。


然后就在他有点后悔的时候,史蒂夫忽然从后面一把把他抱起来,然后把头埋在他的脖子间。


“怎么办,托尼,我觉得你刚才非常可爱。”


托尼心里美滋滋。


就是忽然发现布鲁斯的担心好像也不是全无道理的。

评论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