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妮妮怎么能这么好看

阿爸,生命之光

【盾铁】混更无意义小段子,有点丧病,ooc都是我的,甜向

十二槐花陌:

史蒂夫想要养猫,想了很久了。他喜欢那种可爱却又带着点孤高、聪慧机敏又意外柔软的动物。它大概有一身黑色的皮毛,或者白色,黄色,上面有好看的花纹,眼睛圆圆的,长长的胡须会微微抖动。它会在大厦的每个角落出现,静悄悄的观察着这个世界,偶尔也会从角落里窜出来,绕着他的脚转圈,用柔软的皮毛蹭过他的裤腿,发出撒娇般可爱的喵叫,或者还伴随着放松的呼噜声……它会在他画画的时候跳到他的腿上转着圈找个舒服的姿势团成团躺下,尾巴不时扫过他的胳膊,这时史蒂夫就可以伸手安抚似的摸摸它的头,还有柔软的肚子,然后继续画画……那样的场景史蒂夫想了一次又一次,他想要养只猫,特别想。



他无意间跟托尼提过这件事,小胡子富翁亮晶晶的眼睛扑闪扑闪着,看着第一次向自己提出要求的男朋友,心领神会的把这件事应承了下来。



“这件事就交给我吧,亲爱的。你就坐着等就好,三天后我送你一只全世界最可爱的猫。”托尼这样说着,然后他的男朋友如他所期望般的露出了他最爱的灿烂的笑容,仿佛阳光撒在向日葵上的金黄夺目。



史蒂夫对托尼这个贴心的举动很是感动。情侣之间一起饲养宠物是一个增加感情的好方法,而且那还会让他们之间产生新的羁绊,就像是共同孕育了一个孩子。他会和托尼一起照顾它,陪它玩耍,看着它慢慢从小毛团变成大毛团……啊,可惜猫不用溜,不然他就可以和托尼一起去公园溜猫了,或者他们后面还可以养一只狗。



从那天起史蒂夫就陷入了狂热的等待期。他开始幻想猫的品种,以托尼以往的作风,他应该会选一只品种名贵、血统纯正又长得好看的猫,虽然史蒂夫觉得每一种猫他都喜欢。



然后他还开始了疯狂的购物,猫砂盆、猫笼、猫粮他分别订购了一个,然后他在做饭的时候想到小奶猫需要猫奶粉,所以又买了奶粉和奶瓶。在出任务的时候他想到要是大家都不在家小猫可能会很孤独,于是他又买了很多很多可爱的玩具……



托尼一直不肯透露任何关于猫的信息,他只是让他耐心,一定会让他满意的。史蒂夫满心期待,笑容都比平常多了很多。托尼看着自己欢欣雀跃的男朋友,觉得dummy都开始养眼了。



三天,史蒂夫每天都在无尽的想象和期待着度过,终于他等来了第三天。托尼下午的时候出门了到现在都还没有回来,史蒂夫不想表现得太急不可耐,所以他耐心的等到了晚上,可是晚餐时间都过了托尼还是没有回来。就在史蒂夫快要失去耐心的时候他接到了托尼的短信。



“到房间里来,你的礼物到了。——TS”



史蒂夫放弃了矜持将手里的书扔在了旁边的矮桌上,整个人都快要跳起来一般抓着一旁鲨鱼造型的布偶就往卧室跑。



“喵喵,你在哪里?”史蒂夫打开房门满怀期待的询问着,可是无论他从床头找到床尾,还是从柜子找到浴室,都始终没有找到猫的影子。



就在他开始担心小猫是不是不小心掉到某个地方出不来了的时候,他突然意识到房间里多了一个大盒子。好吧,他太蠢了,他不该忽视那个盒子,毕竟上面还绑着大大的花里胡哨的蝴蝶结。但是它的尺寸对于装一只猫咪而言过于大了,所以史蒂夫完全没有想到那里面会有猫,他还以为是托尼放到房间里的某样东西。



史蒂夫走到箱子前,上面用便签贴了一张纸,熟悉的字体写着“惊喜”。史蒂夫笑了出来,托尼果然喜欢搞神秘。然后他小心的拆开了蝴蝶结,满心期待的揭开了纸质的盖子。



“喵~主人,你还满意你的礼物吗?”托尼握着手放在脸旁,做了一个猫咪卖萌的动作。



史蒂夫完全呆在了当场,拿着的盖子掉在地板上,喉咙里只能发出来一个惊叹的“哦”字。



他愣愣的看着坐在箱子里的男人,托尼的头上带着一对黑色的猫耳,脖子上还系着一个金色的铃铛,此刻正随着他的动作发出清脆的响声。托尼的上身只穿着一件小巧的露脐黑色小背心,下身似乎是同款的小短裤,屁股后面还有一条黑色的长尾巴,竟然还能不停的扫动。



史蒂夫下意识的吞了口口水。因为……上帝,这简直满足了某方面的幻想!他不是没有幻想过托尼猫的样子,可是真当他看到的时候,他依然觉得托尼比他想象的还要可爱到犯规!



“托、托尼……你这是……”



“怎么了,你不是要养猫?这样的猫怎么样?全球独此一只,可爱会卖萌还能养家赚钱兼顾暖床功能。”



“我……我……”史蒂夫蹲在他前面,虽然这跟他想的有些出入,他的猫砂盆猫粮猫玩具都没办法用上了,可是!托尼猫绝对是世界上最可爱的猫了!!!



“当然!我会一日三餐好好喂饱你,给你洗澡,陪你玩,帮你顺毛挠肚子,把你伺候得服服帖帖的。”



————
过了一会。



“托尼,你这个尾巴竟然可以动诶!”



“那当然,我亲自设计的。”



“这个毛好软好舒服!耳朵也软软的!”



“仿真皮草加人造皮肤,手感不错吧。”



“唔…,我觉得尾巴还应该有其他用法。”



“什么?……哇!史蒂夫这个不可以放进去的……唔,感觉好奇怪。”



“嘘,你看,现在就更自然了。”史蒂夫摸了摸托尼被扒光的屁股,中间有一只尾巴在来回扫动。



“该死的,做你该做的,士兵!”



“遵命,我的小猫咪!”



评论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