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妮妮怎么能这么好看

阿爸,生命之光

【盾铁】歪风徐来(0)

归客君:

校园AU


 


文案:


 


问:你们是怎么认识的


Tony:他投诉我


Steve:我投诉他


 


接到投诉之前,Tony一直觉得自己教的很不错


提出投诉之后,Steve没想到从此就背上了包袱


……最后还被那个包袱吃定了


 


 


 


第0章


 


要是说在大学校园里,有什么是能瞬间秒杀大部分学生,让这些正处在青春年华的活力小混球们一夜之间心情低落,生命值下降,毫无攻击力,那恐怕只有一件事。


——考试。


 


“Steve Rogers!”


凄厉的惨叫撕破了考场的宁静,那声尖叫撕心裂肺,简直就是索命而去,紧接着就是有人一脚踢开门往外狂奔的脚步声。


“你给我等着,王八蛋!”


 


Peter正对着试卷上平面简谐波的波函数的一道大题咬笔杆,在那声尖叫响起来的瞬间,他吓了个激灵,握笔的手不受控制地一偏,在卷子上划出一长道虫扭般的波浪线。


 


解题思路,分析模式,统统随着这声惨绝人寰的叫声被抛到了垃圾场。Peter捡起吓的掉到地上的笔叹了口气,忽然回忆起这个声音到底除了杀伤力巨大还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坐在他斜前方的同学趁监考老师探出头去看是谁的空档,回头用光速抛给Peter一个十二万分同情的眼神。


妈的,这个眼神太过熟悉,Peter在这个学期已经被同情的目光照耀不下上百遍,尤其是每次当有人提到……


—— Packer,你的应用物理教授是谁啊?


Peter嘴角抽搐,按压住跳动的眉头,远远地向脚步声离去的地方投去一瞥。


—— 是……Tony Stark


—— ……哦。


 


不知道也不愿意去想自己老师又要掀起什么腥风血雨,可他喊得那名字听起来的确有些耳熟。


Peter托着头回忆未果,只能替那个叫Rogers的人祈祷了零点五秒,重新扯过草稿纸开始和题海战斗之前,灵光在脑内一闪而过。


 


他想起来了。


 


 


TBC

评论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