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妮妮怎么能这么好看

阿爸,生命之光

【盾铁】牡丹花下(上尉x军火商,ABO,少儿不宜)28

白定城:

冤冤相报何时了


目录:https://1435849489.lofter.com/post/1d9d1661_1120c9fc






“我那个时候才二十几岁,刚刚好要结婚的年龄。”泽莫无不怀念地说。“我有一个未婚妻,她是北方人,但是这没有关系……直到战争爆发了之后。”


“你们怎么了?”


“噢,我们逃了出来,我准备带着她去德国,那是我的故乡。我告诉她我们在那里会有一个庄园,很大很大,可以养育后代,繁衍生息,我们不用一辈子都呆在这个鬼地方。我还答应她,只要一到那边我们就结婚。”


“我们是越过封锁线的时候被发现的。”他紧紧地皱着眉头,表情一下变得危险:“伟大的,无所不能的史蒂夫.罗杰斯上尉发现了我们,他追赶在我们后面,我的未婚妻吓坏了,求我把车停下。”


泽莫的口气很强硬:“我没有,我没有答应她的请求,一直让车子往前跑。于是罗杰斯上尉开了枪,打中了马车的车轮,我们从里面摔出来,从山坡上滚下去,到了雷区——没错,亲爱的,”他看着娜塔莎惊恐的表情,和蔼地解释:“再也没有什么比看着你的伴侣在你面前炸成碎片更可怕的啦,我,很幸运,没受重伤。史蒂夫和他的军队把我带了回去,医生说我的五官像是发生了一场混战一样,当然,罗杰斯上尉请求他们,搞得好像自己真的很愧疚……他们尽力量是我看起来不那么吓人,然后这家伙就以为那是他的功劳……他为此得了个勋章,简直愚蠢至极。”


“后来我好了一点,逃出来,一个人跑到德国。我的老父亲给我在那儿留了笔遗产,它的用处很大。我用这笔钱买通了罗斯将军,叫他替我监视史蒂夫的一举一动,从那时起我就伺机报仇。”


“我得逞过一次,他受了重伤,看上去就要死了,我以为这肯定万无一失,只派了两个人追击他。没想到他居然会跑到斯塔克庄园去!”泽莫苦笑了一下,“那是北方政府占领的区域,我不敢贸然涉足。半个月后毫发无损地回来,还带回来了一个小家伙,看上去弱不经风,但是史蒂夫对他很好,我想他可以成为他的另一个机会——”泽莫说:“所以我又勾结汉默,了解到这就是斯塔克家的小少爷。我把他邀请过来,希望能够碰见史蒂夫,可是被他和你搅和了这个计划……后面的事情你都知道了。”泽莫看了一眼挂钟:“我也没功夫和你闲扯,你的好奇心得到了满足,一会儿死也死得舒心些吧?总之,”


他走到门口:“先是你,然后是那个姓斯塔克的小少爷,最后是史蒂夫。他的罪孽太深重,光是把他杀死可远远不够……”他笑了一声:“什么才是对他最好的处罚呢?”


“就像我之前说的,再也没有什么比看到自己的爱人在你面前炸成碎片更痛苦的啦。”


——————————————————————————


“站好了,罗曼诺夫小姐。”鲍勃调整手枪:“这样我比较瞄得准,你也可以少一点痛苦。”


“鲍勃,可怜的孩子。”娜塔莎轻声说,站到铁栏杆前:“刚刚你的主人发表那篇声情并茂的演讲的时候,难道我就真的什么事都没干吗?我从来都不是个好听众,鲍勃,在南方这么多年,我以为你了解我呢。”


琐咯哒一声被捅开,娜塔莎的动作快得难以置信,一眨眼鲍勃就趴在了地上。“枪借我一下。”娜塔莎呼了口气,拿刚刚捅开琐的发簪重新把头发别好,款步走下楼去。


那什维尔。


“这里真的很多树林,不是吗?”索尔双手枕在脑后,欣赏着路边的景色:“上帝,等我以后退休了,就在这里建个小木屋。”


“你离退休还远着呢。”史蒂夫赶着车,托尼坐在他旁边。索尔,寇森,克林特并排坐在马车后座,韦德和罗根骑着马跟在他们两边:“到了那里,应该就会有士兵来接应我们。”


“说到这个……”索尔探出头看了看:“他们应该到了才对啊,这里离娜塔莎在信上所说的接应的地点已经很近了——”


“快躲,索尔!”克林特大叫一声。与此同时,一颗子弹几乎是擦着索尔的头顶飞过。


“有埋伏!”罗根大吼一声,抽出手枪。


形势忽然之间就变了。一群人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把他们团团围住。“我们车上还有弹药!”托尼低声说,接过史蒂夫的皮鞭。史蒂夫抽出手枪,从马车上跃下去,与此同时,克林特,寇森和索尔也纷纷行动,韦德朝离他最近的一个人开了一枪,抢走他的马:“上来!”他对史蒂夫说,“我们得赶快把他们引开!如果有哪怕一点火星溅到货物上面,我们就完了!”


“快,往这边!”索尔吼道,一脚踢开一个朝他扑来的士兵,翻身上马:“先离开这片林子!”


“想得倒美。”一个声音说。泽莫骑着马出现了,他和另外一队人挡住他们的去路:“嗨,先生们,我们又见面了。”


“除了罗杰斯上尉和斯塔克先生,其他人都可以走,我们无怨无仇。”泽莫说,“给你们一个逃命的机会,走吧。”


罗根往地上啐了一口:“废话真多。”


泽莫的脸阴沉下来,他什么也没说,只是挥了挥手。


一场混战好像在顷刻之间发生。罗根、韦德和寇森与一小队敌人在西边战斗,索尔和克林特死守着东边:“别让他们靠近马车!”寇森大吼,侧身躲过一击,没料到另一个人正冲着他跑过来。


“寇森!!”


说时迟那时快,另一边的克林特一把抢过一个士兵的步枪,眯着眼睛瞄准几百码之外的目标。


“砰!”


那个人无声的倒下去,他甚至没有接触到寇森的后背,克林特的动作实在太快。“了不起。”索尔惊讶地看着他。


“什么,我是个神枪手?”克林特淡淡的一笑:“已经很久没有听人这么说过了。”


“追那辆马车。”泽莫低声对他的部下说,托尼一个人在车上:“这是他们的薄弱点,一个OMEGA。”


片刻之后部下战战兢兢地跑回来:“先生,那个OMEGA已经干翻五个兄弟了。”


托尼满意地收回枪,史蒂夫的这把小手枪他现在已经用得非常熟练。他回头瞥了一眼,看见史蒂夫正在自己的北边,一个人同一小队敌人战斗着。


“小心!”一个声音说,靠近他的士兵软软地倒了下去。娜塔莎出现在他身边,骑着马。


“娜塔莎!”托尼很惊讶:“你终于来了!那封信是怎么回事?!”


“来不及解释这么多。”娜塔莎说:“听着,他的目标是你和史蒂夫,我猜他可能很想利用这一车的炸药。你必须弃车,让它从山崖上翻下去,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好的。”托尼点点头,娜塔莎转而投入战斗。他一边密切注视着身后的动静,一边把马车尽量往山崖边赶。


快了……就快了……


“嗨,斯塔克先生。”泽莫的声音从背后传来,托尼听见手枪上膛的声音,知道他已经瞄准了马车,一股寒意从心底升起。


“托尼,跳车!”


托尼在听到这句话的瞬间从车上一跃而下,马车不受控制地转了个弯,弹药倾洒出来,全都落在松软的泥地,散落在史蒂夫和泽莫四周。


托尼回头一看,史蒂夫已经打掉了泽莫的枪,他们扭打着:“托尼!”史蒂夫喘着气说:“快,开枪!”


“不,”托尼说,一边后退:“你们旁边都是炸药!”


“快开枪!”


“史蒂夫——一定还有别的方法——”


“啊……真感人不是吗,”泽莫说,他的脸上立刻挨了史蒂夫一拳:“看着爱人在自己面前炸成碎片……”


“开枪吧。”史蒂夫说。


他蓝色的眼睛望着托尼。


“……没事的……”


“不……”托尼举起手枪,可是他的手抖得太厉害,根本瞄不准。


“没事的,托尼……”史蒂夫说,他那布满灰尘和血迹的脸向他绽开一个笑容。


“我爱你,你知道该怎么做。”


托尼看着史蒂夫,那双蓝眼睛明亮锐利,托尼立马就明白了他在想什么:


要是一切都没有发生过,一切还未开始——他本以为他们可以重新开始,有那么短短的一瞬间,他本以为他们可以结婚,成家,带着彼得一起好好生活下去……


然而一切都已经结束了。


“你有一个好爸爸,彼得。”托尼说,他扣下扳机。


一声巨响,史蒂夫的笑容立刻被爆炸吞没。



评论

热度(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