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妮妮怎么能这么好看

阿爸,生命之光

【盾铁】寄居蟹(二十三)

Mistletoe: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二十二






31


“托尼,你好了没?”史蒂夫站在客厅冲着里屋张望。


 


“快好了,等我换件衣服。”里面传来回应声。


 


“快点,要迟到了。”史蒂夫催促着。


 


“知道了知道了,马上就好。”


 


又过了十分钟托尼才从卧室里走出来。史蒂夫一瞧见他的穿着打扮,扑哧一声就笑了。“你换了半天衣服,就为了穿成这样啊?”


 


“不好看吗?”托尼穿了一件橘色的卫衣,胸前有个彩色的卡通图案,松松垮垮的牛仔裤配一双球鞋,完全年轻化的打扮。


 


“嗯……好看。”


 


“闭嘴吧,你根本就不会撒谎。”托尼的脸立马垮了。


 


“真的,”史蒂夫走过去捏捏托尼的下巴,“你穿什么都好看,我只是一时不适应这种风格而已。”


 


托尼的眼睛斜着看向一边,小声嘀咕:“我还不是为了和你站一起更搭一点……”


 


史蒂夫看看自己,再看看托尼,恍然大悟。这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呢?这是他冒出来的第一个想法,紧接着心里又甜又酸。手指从下巴移到脸颊上轻轻摩挲,凑过去在托尼的唇边轻啄一下,“你不需要为了我而刻意改变你自己,我喜欢的就是你原本的样子。”


 


托尼的眼眸闪亮一下,说着就往屋里走,“那我再换回来。”


 


“别别别,”史蒂夫赶忙挽住他的胳膊把人带进怀里,“这样也很好看,很有新鲜感,我们出门吧,罗迪该等久了。”


 


“就让他等着吧。”嘴上虽然这么说着,托尼还是立刻跟着史蒂夫出了门。


 


 


之后,他们和罗迪碰了面。托尼一下车,罗迪就盯着他上上下下地来回看,最后露出个嫌弃的表情,托尼扬着下巴,骄傲地翻了个白眼以作回应。


 


“你真的就叫她猫?”罗迪递来那只黑猫,“汉娜怎么都不相信,她认为猫必须要有一个可爱的名字,所以就自己给她取了一个,叫——”


 


“行了,”托尼把猫接过来,放在臂弯里挠挠下巴,“她高兴就行,但我还是要叫‘猫’。”


 


“这段时间麻烦你照顾她了。”史蒂夫插进话题。


 


“客气了。”罗迪摆摆手,瞧了眼史蒂夫手里的单拐,关心地问道:“腿怎么样了?”


 


“医生说我恢复得很快,下周再去做一次定期复查,情况良好的话就可以扔掉拐杖了。”史蒂夫轻快地说着。


 


“那就好,年轻人不能活蹦乱跳肯定憋坏了吧?”


 


“是啊,我已经快两个月没有晨跑了。”他苦着一张脸。


 


“就想晨跑了?还早着呢。”托尼这时候说道,“就算不用拄拐杖了也只是能好好走路了而已,你还想马上就去跑步啊?”


 


史蒂夫抱住托尼的肩膀讨好地摇摇晃晃,“我知道,我会老老实实的。”


 


原本凶巴巴的脸上勾起一丝笑容,“别晃了,去车上把猫包拿来。”男孩应了一声走开了。托尼一抬眼就对上罗迪别有深意的眼神,他问:“这样看着我干嘛?”


 


“我看你最近过得挺滋润啊?”


 


“还行吧。”托尼眉梢带笑。


 


罗迪龇出一口白牙,意有所指,“还吃得消吗?”


 


托尼即刻就领会了对方的意思,笑呵呵地抬手推了人肩膀一掌,“去你的。”


 


这边史蒂夫拿着个猫包过来了,托尼把黑猫放进去,对罗迪说道:“先走了,我见她没掉肉,看来在你家吃得还不错,谢啦。”


 


“别废话了,赶紧拿着你的猫走人吧。”罗迪挥手赶人了。


 


托尼得意洋洋地给了个飞吻,拎着猫包坐进车里。史蒂夫把猫包拿过来放在自己腿上,手指在透明盖子上戳着逗弄猫,问着身边人:“我们现在回家吗?”


 


“家里的猫粮没了,得去买点儿。”托尼说着将车发动,离开了罗迪家。


 


“家里的冰箱也快空了,我们去超市逛逛吧。”


 


“好。”


 


托尼不忍心把猫咪留在猫包里关太久,于是在进超市前把她放了出来,抱在怀里走进店内。史蒂夫行走不便,购物车自然也不能让他来推了。托尼单手抱着猫咪,另一手推着购物车,衣着亮丽,牛仔裤把他的臀部包得紧翘,走路的时候屁股一颠一颠的,那模样真是无与伦比的惹人爱。史蒂夫看几眼就笑得更开些,最后嘴巴咧到了耳根。托尼狐疑地看过去,也懒得多问,省得再听到几句肉麻话。他们先去了宠物用品区。托尼拿了两袋猫粮,每种口味的猫罐头都拿了好几个,他拍拍猫咪的头说:“这只猫最大的好处就是不挑食,不管是鸡肉还是金枪鱼都爱吃。”


 


“你老给她吃罐头,她就会不怎么吃猫粮了。”史蒂夫说道。


 


“那就每天只给她吃一个。”


 


“那也很多了,巴基家的猫一天都吃不完一个罐头,猫的胃口很小的。”


 


托尼把手里的猫举起来看了看,“所以这就是你为什么这么肥的原因了是吗?”


 


“喵——”黑猫拉长个身体悬在半空中,细声细气叫了一声。


 


“你看,她自己承认她肥了。”托尼指着猫说。


 


“你别欺负她,她才听不懂你是在说她肥。”史蒂夫伸手把猫咪抢了过来,裹在怀里。


 


托尼撇了下嘴巴,推着购物车往前走,“还有猫砂要买,猫抓板也要换了,这个逗猫棒看着不错,买回去让她多运动一下减减肥。”他一边碎碎念,一边往购物车里扔着商品,车内空间骤减。


 


“好了,这边买的差不多了,我们去生鲜区买点吃的,晚饭还没着落呢。”史蒂夫拉着人往前走。


 


“晚上不出去吃吗?”


 


“今天带着猫,不太方便,还是回家吃吧。”


 


“也对。”


 


“想吃什么?”史蒂夫拉着人停在一片蔬菜区,问道。


 


“呃,买菜的事你别问我,你看着来吧,我看着每棵菜都长一样。”托尼不感兴趣地摇摇头。


 


史蒂夫无奈地笑笑,“我不是让你买菜,我是问你想吃什么样的菜式啊,这样我就好买食材来准备。”


 


“嗯……意面吧。”


 


史蒂夫走去货架拿了一包意面,“什么口味的?”


 


“我不想吃意式肉酱的。”


 


“那就奶油蘑菇鸡肉意面?”


 


托尼想了想,摇摇头。


 


“鲜虾培根的?”


 


托尼继续摇头,“昨天才吃了炸虾的。”


 


“那……罗勒蛤蜊意面?”史蒂夫为难地抓抓头顶。


 


“好吃吗?我没吃过这个口味。”


 


“我在菜谱上看过这个,但也没试过。”


 


“你还买了菜谱?”托尼像条小猎犬一样,嗅到了好玩的东西。


 


史蒂夫眼神闪躲一下,“嗯,买了挺久了。”


 


“我就说你一个高中生怎么这么会做菜!”托尼拍手一笑。


 


“最开始比较难的菜式会先在家练习一下,不过我后来发现自己在这方面挺有天赋的。”


 


“那是因为你认真,像你这样的人什么事都可以做得很好。”他翘起一边嘴角,眼珠子转了转,问道:“什么时候买的?”


 


史蒂夫一声不吭闷着脑袋往前冲。托尼追在身后拽住他胳膊,“怎么不说啊?害羞了?”


 


史蒂夫扫他一眼,努着嘴说:“你明知道的,还非要问。”


 


“我就要问,你快回答我。”托尼一脸笑嘻嘻的。


 


史蒂夫叹了口气,把猫塞回对方怀里,自己推着车往前走了,“第一次给你做完饭那天就买了。”


 


托尼在原地笑了好一阵子才跟上去,用猫爪子挠史蒂夫的背,“你现在怎么不红耳朵了?不好玩。”


 


“因为我更成熟了。”史蒂夫回过头来龇牙咧嘴一下,做了个凶狠的模样。


 


“你以为你是狼狗啊,还龇牙,蠢透了。”托尼撞一下身边的肩膀。


 


史蒂夫不服气地说:“你说我蠢?”


 


“就说你蠢,怎么样?”托尼挑起单边眉毛,眼睛一眯。


 


史蒂夫默不作声地盯着托尼望了一会儿,然后倾身将脸凑过去,故意把嗓音压得很低:“我不仅人成熟,某些方面也很成熟,你不是知道吗?”


 


“我知道什么?”托尼嘴硬,想要装傻。


 


史蒂夫不急不恼,目光落在托尼翕合的唇瓣上,一点点向下滑去,经过凸起的喉结,扫过胸口、腹部,低笑着说:“我的第一次可是给你了,你难道想赖账?”说完他对着托尼的耳窝轻轻吹了一口气。


 


托尼愣在当场,他的肤色比史蒂夫深,却也能看得出耳根渐渐泛出的粉色。史蒂夫得逞了,但也不敢太得意忘形,憋着笑伸手搂住托尼的腰,带着人迈动步子,说:“走了,我们去看看新鲜蛤蜊。”托尼梗着脖子,嘴巴张了张又紧闭,一路挂着两个红耳朵乖乖地被史蒂夫推着走。


 


 


夜里,他们一起吃了晚餐,史蒂夫的新菜得到了托尼的好评,并有空盘作为有力的作证。过后,他们享受了几个钟头的独处时间。托尼进了工作间,史蒂夫去书房写作业。


 


临近十一点了,史蒂夫伸伸懒腰,合上书本,晃到了工作间门口。他敲敲门,打开一条门缝,冲里面喊道:“该睡觉了。”


 


托尼头也不回地答道:“好的。”


 


史蒂夫不放心地说:“等我洗完澡回来要看到你在床上知道吗?”


 


“知道了知道了。”托尼摆摆手应着。史蒂夫这才点点头转身走了。


 


 


等洗完澡,史蒂夫特意去门口瞧了一眼,工作间的灯已经黑了。他走去厨房喝了杯水,正打算关掉大厅的灯,发现猫屋空着,环视一圈也没看到猫咪的影子。他纳闷着从客厅绕到走廊,尽头就是托尼的卧室,灯光从虚掩着的门里透出来。


 


史蒂夫叩了两下门,随即推门进去,“托尼,你看见猫了吗?她不在窝里,我到处找不见——哦……她在这里。”他说到一半就看见那只猫正舒舒服服地蜷在托尼的肚子上,睁着一双黄绿眼睛,有人进来她就喵了一声,像在打招呼。而托尼半躺在床头,戴着一副透明眼镜,卷发蓬松,在低头看着一本书,一只手在缓慢地顺着猫背上的皮毛。


 


灯光暧昧缱绻,托尼迷人而慵懒,这就是史蒂夫所看到的画面了。


 


“哦,最近天凉了,她都是跟我睡的。”托尼向上推推镜框,大大的眼睛透过镜片看人一眼。


 


“啧,”史蒂夫不假思索地说出口:“我都没每天跟你睡呢。”


 


托尼噗嗤一笑,放下书,“你不是吧?跟一只猫较劲?”


 


史蒂夫抱着手臂靠在门框,“很明显她的待遇比我好啊。”


 


“那你要怎么办?”


 


“我也要睡你身上,然后你摸我的头发。”史蒂夫正儿八经地说。


 


“你认真的?”


 


“认真的。”


 


托尼笑得身子乱颤,猫咪不满地叫了一声,起身跳开了。他拍拍身上的空位,说:“正好,她走了,你来。”


 


史蒂夫丝毫不觉得害臊,爬上床在托尼的腹部躺下,还舒服地发出一声感叹,接着指指自己的脑袋,闭上眼,“快摸。”


 


托尼哭笑不得,手指插进金发里细细摩挲着,刚洗过的头发还半湿着,一拨弄鼻间嗅到的满是发香。“满意了?”


 


“嗯。”史蒂夫牵起嘴角睁开眼,一入眼就是托尼好看的翘下巴和俏皮的鼻尖。托尼的肚皮厚实柔软,身上的真丝睡衣质地顺滑,史蒂夫把脸在托尼的胸腹上蹭了蹭,眼睛一眨不眨地注视着托尼,“嘿。”


 


托尼低下头,“干嘛?”


 


史蒂夫一偏头,用牙齿叼了一下托尼的衣服,弯起眼睛乖乖巧巧地说:“我又想要你了。”


 


“……你‘又’的次数有点多啊。”托尼往后缩了一下脖子。


 


“多吗?”史蒂夫眨巴两下眼。


 


“多。”


 


“嗯……这不怪我。”史蒂夫笑起来露出白牙,“是因为对着你我才这样的。”


 


换作旁人这么说,托尼只会觉得那人是花言巧语油嘴滑舌,但他知道史蒂夫这人没什么花花肠子,他说想要你,是真的想要你,他说是因为对着你才这样,就是因为他是真的很喜欢你。


 


托尼沉默了几秒,然后伸长手把灯光调暗,摘下脸上的眼镜,俯视着身上的人,“以后你跟我睡。”


 


史蒂夫翻身坐起来,手指勾住了托尼腰间的睡袍系带,轻轻一扯,丝滑的衣带就松散开来,衣襟向两边滑落,袒露出里面小麦色的胸腹。他将手覆盖上去,抚摸着温暖的皮肤,“待遇提升了?”


 


托尼闭上眼睛,放低身子在枕头上躺平,感受着指腹掌心在自己胸口缓慢摩挲,“你是我男朋友,当然要确保你的最高地位。”


 


史蒂夫甜甜笑着,低头含住托尼的唇,“我会好好回报你的。”


 


托尼轻轻一笑抱住了史蒂夫,手滑进衣服里抚摸着年轻的身体,“说到做到啊。”


 


“当然。”史蒂夫的吻顺着托尼的身体向下滑去,最后整个人钻进了被子里。


 


猫咪在地毯上坐了坐,喵喵叫了几声也没人理它,于是知趣地踱步出门了。只留下房间里的两个人慢慢将身体交缠在一起。




TBC



评论

热度(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