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妮妮怎么能这么好看

阿爸,生命之光

【盾铁】他他它(ABO/Mpreg生子)(3)

三各手立:

⚠️Mpreg男性怀孕生子

前章戳tag他他它

————————————


5
大家都很关照它。

自那次托尼在会议室因为咖啡吐过后,再没有人在大厦喝过咖啡,咖啡机不知什么时候也被收了起来。
大家在厨房做菜时都尽量避免过于油腻的口味,因为它不喜欢。
克林特苦着脸撤掉了他储藏在厨房的各种小甜饼,他搞不懂为什么甜甜圈大王的孩子会讨厌甜食的味道。
索尔不再从仙宫带蜜酒回来,复仇者们聚餐碰杯时举起的也不再是啤酒。

“呃…我一个人喝果汁就好,你们不用这样。”托尼显得有些不好意思。
“不是照顾你,是怕你一个人在那凄惨地喝果汁心情不好影响到我侄儿发育了,”克林特拿起手中的橙汁碰了下托尼的杯子,“那个,要不明天咱们试试葡萄汁吧?”



女士们激动坏了。
买来的小衣服已经能够它穿到满岁。
旺达天天抱着笔记本考察哪个婴儿床最好。
佩珀买来了小山高的孕期指南书和胎教音乐碟,“托尼斯达克,不许放AC/DC的歌给它听,听见没有?”
“孕早期omega情绪波动大,先对他客气点。”
托尼简直不敢相信这句话是从娜塔莎嘴里说出来的。

“它的听觉器官还没长成呢。”布鲁斯说。他已经在大厦十楼的实验室隔壁开辟了一间诊室,现在托尼在家里就能做产检。
“博士(doctor),我不知道你还是这方面的doctor(医生).”克林特不可思议道。
布鲁斯推了推眼镜,“以前在非洲和中东行医的时候,我给不少omega接生过。”
“卧了个大槽,可以啊博士!”
“克林特你怎么说话的,托尼还在这呢,少当我们小宝贝的面爆粗口!”
“不是说了听觉器官还没长好呢…”
“那也不行!”

托尼躺在沙发上,笑着听他们斗嘴。
他突然意识到,即使自己搞砸了父亲这个角色,它也会得到很多爱。
想到这里,托尼觉得没那么害怕了。
他翻了个身,打了个哈欠没一会就睡着了。旺达发现后,立刻打着手势让大家噤声。
托尼现在变得很嗜睡,每次迷迷糊糊睡着后醒来,都会发现自己身上盖了条毯子。

至于史蒂夫,嗨呀,他简直不知要如何去疼托尼才好。

“你说我怎么能这么蠢?”史蒂夫懊悔地摇摇头,“直到托尼吐到会议室了我才知道他怀孕了。”
“不不不,他吐的时候你还以为是他生病了,非逼铁罐亲口说出来你才知道他有身孕了,”难得托尼不在,克林特正猛往嘴里塞着小甜饼,“顺便,还是你把咖啡拿过去把托尼熏吐的。”
娜塔莎掐了下克林特的耳朵,其他复仇者们都憋着笑。

“我早该知道他那么不安是出什么事了,我还以为是他厌烦我了,留他一个人在房间里过了一晚,我…天呐…他该多难受啊…”史蒂夫一拳捶在桌子上,仿佛下一拳就要往自己脸上打,“我还让托尼出了次任务,让他怀着孩子在天上飞来飞去打坏蛋!”
“队长,要不,出去喝一杯?”山姆拍了拍史蒂夫的肩。
“不行不行,我还得回房看看托尼醒来后有没有胃口再吃点东西。”

6
托尼的食欲很差,他每天晨起后还是会去洗手间吐上一阵。
史蒂夫变着花样给托尼做着餐点。
托尼吃不下很多,他就听布鲁斯的建议采取少食多餐的方法,一天做五六次饭,哄着托尼吃。
自己做的食物每进到托尼嘴里一口,史蒂夫就高兴,一点也不觉得累。

“别喂了,不想吃了。”托尼别过脸,躲开史蒂夫手里的苹果块。
“草莓呢?草莓想吃吗?”
“不想不想。”托尼躺在沙发上扭了扭腰,换了个姿势继续敲着眼前的全息屏。
“托尼,歇一会吧,别累着。”史蒂夫凑过去捏着托尼的肩。

“我躺在沙发上旁边还有美国队长伺候着,怎么会累,”托尼没好气地说,“都不让我出任务了,调几个数据也不让吗?真是的,盔甲我都加厚到什么程度了,明明一点问题都没有的。”
“铁罐,别胡闹啊,博士都说了孕早期是我侄儿最脆弱的时候。”克林特说。
“吾友托尼,小心为妙。”索尔附和。
“行行行。”托尼翻了个白眼。

史蒂夫见托尼不高兴,立马靠过去,想要牵起托尼的手去哄哄他的omega。谁料托尼突然拧着眉毛呻吟一声,用手捂在小腹上。
“宝贝怎么了?”史蒂夫担忧地问。
“疼…”托尼低喃道。

史蒂夫一下子紧张了起来。

“队长,已经通知博士,博士正在赶来的路上。”贾维斯的声音响了起来。
史蒂夫道了声谢,担忧地看着托尼难受的样子,不断抚摸着他的额头。

“胎儿在托尼体内成长的时候,扯到子宫韧带了。休息休息就能缓解,不用担心。”
听布鲁斯这么说后,史蒂夫才松了口气。
“还痛吗?”史蒂夫搂着怀里的omega,心疼地问。
“早没事了,问多少遍了。”托尼摆摆手。

“过段时间就能通过b超测出胎儿的性别了。”布鲁斯接着说。
“是吗?”史蒂夫抬起头,眼睛闪着光。

“男孩。”旺达活动了一下手指,收起了不知什么时候围在托尼身上的红色烟雾。
“你看看,我就说嘛,是我侄子。”克林特一拍桌子。
“托尼,我们要有儿子了。”史蒂夫趴在托尼耳边轻声说,声音里满是无法忽视的喜悦。

托尼没说话,他缩在史蒂夫怀里叹了口气。
“怎么了?”史蒂夫轻轻晃着怀里的omega。
“我昨晚做梦了,梦见你和我带着孩子去迪士尼乐园玩。”托尼喃喃地说。
“等宝宝出生后我们就带他去,好不好?”史蒂夫柔声说,用嘴唇碰了碰托尼的额头。
“但是…”托尼把头埋在史蒂夫的颈窝里,嗅着alpha的味道继续开口,“在梦里它穿着公主裙,还是白雪公主的那款。”
史蒂夫愣了一下,他当然知道托尼并不是真的在意它的性别,只是孕期让他的omega变得更加可爱了。

“这好办,谁说是儿子就不能穿公主裙了?”
克林特张张嘴,一句“别欺负我侄儿”没说出口就被娜塔莎瞪回了肚子里。
“这事包在你的alpha身上,保证让我们的迪士尼之旅和你梦里的一样!”史蒂夫接着说。

山姆摇摇头,“照这种宠法,托尼想要星星,队长都得想办法上天。”


TBC




关于公主裙在番外1里有写到


已经发出来啦

评论

热度(5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