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妮妮怎么能这么好看

阿爸,生命之光

【盾铁】他他它(ABO/Mpreg生子)(4上)

三各手立:

⚠️Mpreg男性生子 注意避雷
前章戳tag他他它


7
托尼醒来后先看到了史蒂夫。
他正躺在托尼旁边,单手撑着头目不转睛地看着托尼,用他该死的蓝眼睛。
见托尼醒了过来,史蒂夫就对他笑了笑。

托尼几乎是立刻就红了脸。
毕竟史蒂夫笑得那样好看。

“我睡觉流口水了吗?”
“没有。”
“打呼噜了吗?”
“没有。”
“你别这样一直看着我。”
“让你不自在了?抱歉。”
“也…也没有。”
“让你害羞了?”
“更没有!”

托尼扭过头,拉起被子遮着半边脸。
史蒂夫继续看着他,笑意更浓。
他往托尼那边移了移身子,将手探进被子里时才发现托尼的两手都护在肚子上。

“在痛吗?”史蒂夫有些担心。
“没有,习惯性地想摸摸小家伙。”

史蒂夫的内心一片柔软,他将托尼搂在怀里,亲吻着托尼的额头。
“你很好闻,小家伙很黏你。”托尼贴在史蒂夫的胸前,在alpha信息素的笼罩下舒服得直哼哼。
“你也很好闻。”史蒂夫抚摸着托尼的后颈。
托尼的信息素是雪松的味道,似淡淡的松脂香,又如木材的清香。怀孕后他的信息素里又混合了奶香的甜腻味道,强烈地吸引着史蒂夫。

“下周德国有个科研会,我要去。”
“不许,让你们公司其他人去。”
“是我自己想去,我天天快要被闷死了。”
“不许,坐飞机要很久才能到,太累了。”
“我有多想念飞的感觉你知道吗?”

史蒂夫被逗笑了,托尼也在笑,他呼出的气息喷在史蒂夫的胸膛上,痒痒的。
“等孕早期过后,我允许你偶尔出一出任务。”
“你是明知我不会制出孕omega的大肚战甲去当枪靶子才故意这么说的吧。”
“是的,”史蒂夫继续笑,“下周的科研会我陪你去好吗?”
“不用,当天就回来了,你留在大厦以免突发情况。”
“我担心你。”
“布鲁斯也被邀请了,他和我一起,别担心。”托尼抚摸着史蒂夫的腰。
史蒂夫沉默了一会,“好,别累着,有不舒服就赶紧告诉博士。”
“嗯。”

他们又抱了一会。

“史蒂夫?”
“嗯?”
“我想吃蓝莓。”
“得令,这就去办。”

TBC

4下明天发
狗血预警(/ω\)

评论

热度(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