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妮妮怎么能这么好看

阿爸,生命之光

复仇者小班(日常晚安小甜饼)

凉了你热热不就成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8.

Natasha有个小秘密。

班里第一个发现这件事的人是Loki。

“Thor,我觉得Natasha有情况。”

“她怎么了?”

Loki轻轻扯了扯Thor的金发,拉过Thor的耳朵,压低了声音说,“我发现...”

Thor先是点了点头,然后表情有些扭曲,最后直接懵在那儿。

Loki等他反应了一会儿,在Thor张开嘴准备大喊的瞬间,Loki一个跳起,捂住了Thor的嘴巴。

Thor打着Loki的手背,发出唔唔的声音,Loki一边带着Thor往外走,一边对冷冷看过来的Natasha说。

“对不起,孩子是我没管好。”

......

Thor打电话过来的时候,Tony正在听Jarvis讲睡前故事,可想而知Tony的语气。

“现在是晚上9:37分,Thor。”

Thor压低声音说。

“别生气Tony,我和你说件事,是关于Natasha的。”

“如果不好玩你就死定了。”

“事情是这样那样...上上下下...左右左右...锤基锤基...”

Thor嘀嘀咕咕的说了好一阵才停下。

Tony消化了一会儿,摸了摸Jarvis冰冷的手,对电话那头的Thor说。

“...感谢上帝,你活下来了。”

......

Banner觉得这几天一直被别人盯着看。

之前虽然也有这种感觉,但是这几天那种无以言喻的灼背感更加强烈了。

坐在第一排的Banner猛的一回头,除了对他笑了一下继续听课的Natasha,Banner并没有发现其他人看向他的方向。

错觉吗?Banner疑惑的转过头听课。

无视Tony悄悄竖起的大拇指,和在角落叽叽喳喳的兄弟,Natasha把目光从黑板移到Banner背上。

她喜欢Banner,在她看来这根本就不算什么秘密。

小孩子的喜欢很纯粹,原因也简单。

Loki喜欢恶作剧,因为他觉得很有趣。

Thor喜欢Loki,因为他从小就是如此。

Tony喜欢Steven,因为他有了一个别的小朋友都没有的印章。

Wade喜欢Peter,因为Peter可爱的让他想要一口吃掉。

Peter喜欢Tony,因为Tony愿意听他天马行空的想法。

Natasha喜欢Banner,因为他很奇怪。

Natasha从小就喜欢研究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但她还真的从没见过这么奇怪的人。

他可能前一秒还安安静静的坐在座位上看书,后一秒就把手边的罐子狠狠的砸向捉弄他的Loki。

昨天还争着抢着要吃Tony的薯片,今天却看都不看一眼。

明明刚才还笑呵呵的和Thor说话,但是一个转身的功夫就发现他正生气的追着Thor在操场上跑。

班里差不多所有人都知道Natasha喜欢Banner,可是他却愣是一点都没察觉到。

Natasha看着Banner坐立不安的背影,笑着把她漂亮的红发别到耳后。

这么迟钝又难以捉摸的人,她一定要要好好研究。






#

Thor:Loki你今天在学校为什么不让我说话?把声音憋回去的瞬间我以为我要死了!

Loki:你应该感谢我Thor,如果你当着Natasha的面喊出来,你现在就不能坐在这儿看我吃布丁了。


#

Tony:Banner你真的没发现吗?

Banner:发现什么?

Tony刚要张口,就看见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Banner背后的Natasha徒手掰开了一个红苹果,静静的看着他。

Tony拿起一包薯片。

Tony:...这个真的很好吃。











#

晚安。
















评论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