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妮妮怎么能这么好看

阿爸,生命之光

【all妮】听说隔壁Tony又在撩人(盾铁篇)

羽妄不甜铁罐甜:

两发完小故事


ooc高能警报


医生Steve×大老板Tony


甜的!一定是甜的!


 


同系列: 霜铁篇  冬铁篇


—————————————————————


第一章直通车


 


2.


“Jarvis,你是认真的?”Tony看着床上那套浅棕色的女装和假发,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


“sir,换装混进医院是当下最有用的一条方法,还有,您在此之前已经让我想了将近200个方法,但都被您拒绝了”


好像是幻觉?他怎么感觉自己的管家说这话时有点咬牙切齿


“或者sir你可以尝试着换这一套”说完,笨笨十分配合的拿着一条粉色的长裙慢吞吞的晃过来,期间还被无处不在的甜甜圈盒绊了一下


“就这个吧”Tony快速的拿起了床上的女装


管家满意的看着自家主人的女装,顺便趁机拍了几张储存进了自己的私密档案“sir,steve先生的挂号已经放在了您上衣口袋,不过容我多嘴,您的假发戴反了,哦不您最好放下那根口红,眼影也不要碰……sir,我现在开始祈祷steve先生不要被吓昏”


不满管家唠叨的Tony从化妆品中抬起头,露出他那张被自己摧残的脸蛋“哦,Jarvis我只是想要自己变得更像女士,别那么大惊小怪”


“……如果您这样想的话”


托Tony化妆技巧的福,一路上别说记者,连个敢侧目的都没有


但为了保险,他踩着高跟鞋走小路到了医院门口


上帝,他真算是为爱情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他几乎要被脚腕传来的痛感疼昏了


“你好,我想请问一下厕所在哪?”


被攥住的护士和善的朝他笑了一下,指了一个方向,“就在那”


“感谢”Tony先是去厕所胡乱的洗了几下脸蛋,然后便踩着那令他发狂的高跟鞋走到了医生的门前


开门的人正是steve,那个让这位大老板心心相念了几天的男人


Tony在看见人的那一瞬间彻底呆住了,那些被他反复念叨了几百遍的开场白早就被抛在了脑后


与此同时,steve也愣了一下,脸上不自然的浮起了两朵红云,“stark先生?您怎么会来这里”


“你认识我?”Tony回过神不可置信道,随机他便被自己的问题傻到——几乎每天都能在电视看见他的身影


Steve没回答,他侧过身子让人进到房间里面,脸上的红云似乎更扩大了几分


“Tony,我可以这样叫您吗?虽然有些唐突”正当两人相对无言时,steve回过头抓了抓自己的头发不好意思的问道


Tony的心情是怎样的激动,他差点都不由自主的回答我愿意了,“当然”


“那么,Tony你能让我处理一下你脚上的伤口吗?他看起来十分的糟糕”steve缅甸的提起医药箱晃了晃,“虽然我是个精神病医生,但这点事我还是能做好的”


Tony忍住内心咆哮着“表白”的小人,顺从的让人帮自己处理伤口


Syeve俯下身擦拭着,从Tony这个角度看去只能看到人英俊的侧脸,上面还带着一朵绯红,宽大的衣服下隐隐约约能看见人锻炼良好的肌肉


哦上帝,去他妈的理智


“steve”


“恩怎么了,弄疼你了吗”听见人喊叫的医生抬起头,一入眼的便是人红彤彤的脸蛋和被残余眼影遮盖住,但任亮的出奇的大眼睛


 “你愿意要一个男朋友吗?不用管吃管喝还陪睡的那种”


阳光很暖,steve的笑容更暖,暖的像要把Tony融化,他开始有些晕晕乎乎的了


在意识彻底混乱之前,他听到了steve的答复


他说


“我愿意”


 


 


从没有人告诉过Tony在他默默观察医生时,对方也在默默的观察着他


看着他以为自己没被发现后扬起的笑容,那蜜糖色的大眼似乎装着整个世界,但在这一刻,那满满的都是自己的身影


暗恋的人真的会变笨,就连Tony也陷入了这泥潭


 


或许在最初,Jarvis就发现了这件事,但他仍跟Tony出那些奇奇怪怪的主意


那又怎样?


只要他的sir永远高兴就行


——————— end —————————


 

评论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