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妮妮怎么能这么好看

阿爸,生命之光

[盾铁ABO]静 2

是小号也是潘潘:

努力日更,有没有夸奖我的?
盾铁Abo设定,预警啥的你们肯定懂
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CAP,CAP!”克林顿拍了拍史蒂夫的肩膀,那人今天从进会议室开始整个状态都不对,要知道美国队长无论参加什么会议都是很认真的。



其实大兵的不正常已经有段日子了,神神秘秘的电话,匆匆忙忙的离开又归来,虽然史蒂夫归来后和所有人说自己还不错没什么大事,可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那不过就是一具零零落落的躯壳罢了,至于魂在那里这不言而喻。



“我……我……”一阵接着一阵的疼痛大有愈演愈烈的趋势,从昨天傍晚开始一直陆陆续续着。因为血清大兵很少能感知疼痛,可这次的似乎已经远超了他的忍耐极限,而疼痛的发散地源自于颈侧的性腺。



通常这种情况只会出现在已经结合的AO之间,一方出现的事故或者是大病,介于史蒂夫现在很安全那么问题的源头肯定在托尼那里,是的……他的欧米伽他的丈夫他的爱人,托尼 史塔克。“啊……”一波远胜于之前的痛觉奔涌而上,从性腺开始漫延至大脑,热辣辣的烧灼感煎熬着他的肉体也磨折着他的灵魂。



钝刀活剐一般,骨中骨肉中肉的剥离曾经完整的灵魂此刻正在慢慢的分裂着,史蒂夫无力阻止也无法抵抗。西伯利亚之后他与托尼之间的精神链接几乎弱到了不易察觉的程度,但每每触动,那里很细微的反馈总能安抚阿尔法的心,这些也是大兵还心怀希望的依据。



可现在不一样了,死海一般的空洞激不起一丝的涟漪,那些链接他与托尼的千丝万缕在那一瞬间被生生的拦腰斩断。大兵不停揉搓着自己疼痛的颈侧,起身打算联系下娜塔莎那边的情况,谁知刚刚起身便顿时陷入了一片黑暗。昏倒的一刹那史蒂夫很清楚明白的知道,如果不是他的欧米伽出了什么意外那就是大天才终于找到了去除标记的方法,AO之间的绑定向来是终生的永久的,看来小胡子男人又一次创造了奇迹。



“哦……上帝……”感谢他的好身手,克林特用了最快的速度搀扶住了骤然倒下的史蒂夫,要知道美队大兵从不生病至于晕倒更加罕见。“山姆山姆……快叫医生。”隐隐的他感觉到,这绝不会是一个好兆头。



…………………………………………………………………………

人在长期等待或者期盼一件事情到来的时候会出现一些幻觉,就好像史蒂夫总也拿着他的旧手机不停地翻看,又在发呆之后忽然惊醒。



强烈的恍惚还有浓浓的不真实感,再次反复查看手机最后又陷入深深的失望中,再真实不过的清脆提示音不过是他的幻觉罢了。这一慕情景隔三差五的就会上演,克林顿他们早就已经见怪不怪。等到那一天这个手机终于真实响起的时候所有人都好似置身在了美好的梦境里,要不是山姆的提醒恐怕史蒂夫会错过那个电话,那个并不怎么好的来电。



时隔一年多终于响起的电话,熟悉确实不起期待的话语,远道而来的昆式战斗机,若干年后史蒂夫仍旧无法忘记的场景。



金发高挑的女士只身前来,手里提着的是他的独生女,虽然那时候不过就是匆匆的一面,虽然莎拉和出生的时候比变了很多,可史蒂夫他就是知道,这也许就是血缘的牵绊吧。




“听着,托尼让我把孩子交给你,好好的照顾他。”干巴巴的吩咐着,佩波从不曾赞同过却也无力于拒绝,托尼的决定谁也没辙。



“托尼他……”



“别问了,一切都会好的……所有所有的一切都会好的。”骄傲的女CEO从不曾如此的柔弱,双眼充斥着红血丝,整个人的状态都不太好。“再见,史蒂夫。”



堪堪不过五分钟的见面,昆式战斗机在天空留下一道浅浅的印记,婴儿的啼哭声打断了史蒂夫的沉思,那位女士很有先见之明的把莎拉放在了手提摇篮里,嫩嫩的也小小的仿佛易碎品一般,大兵手足无措根本不知道如何下手去拥抱。



孩子的到来让史蒂夫终于不再整天围着一个手机转,第一次做父亲需要学的还有很多,索性克林顿和斯考特都是熟手也不至于那么的手忙脚乱。



对于忽然出现的新成员大家都没去问,但彼此都心照不宣,谁都知道美国队长和钢铁侠是一对,光看小肉团子的五官以及发色就不难看出是谁家出品更何况那个电子摇篮里打着亮闪闪的史塔克工业制造。



“看……这是钢铁侠这是美国队长你喜欢哪个呢甜心?”



三个月月龄的莎拉已经可以完全坐起,大兵的血清让他远比同龄孩子发育的好也发育的快。史蒂夫拿着娜塔莎刚刚送来的玩具逗弄着孩子,眼角眉梢的温柔浓稠的像一团蜂蜜。一个乖巧的天使,全新的环境还有陌生的人没有生母熟悉的怀抱和气味,那些对莎拉几乎没有任何影响,平时几乎听不到哭声乖巧的让人心疼。



娜塔莎带来了新的消息,那是一针安定剂,托尼还好好的活着,黑寡妇亲自坚定小胡子男人过得好好的,虽然比以前略显消瘦但总算是健健康康的活着。



“谢谢了,没有比这更好的了。”真诚的感谢着,这段日子一直不安的心归于原位,最起码那人好好的。



“史塔克他……”如果说有谁最清楚托尼和史蒂夫之间的事情那除了娜塔莎别无他人,女特工犹犹豫豫不知该如何开口,指了指后劲的位置眼神里满是伤痛。



“我知道,我知道小娜……”之前莫名的昏迷,大兵已经很清楚的知道他和托尼之间的关系已经变了。这件事发生在了意料之外却也事情理之中的,之所以史蒂夫一直不去正面就只是抱着侥幸罢了,看托尼 史塔克果然无所不能。



女儿的到来确实出乎了大兵的意料同时也深深加重了不安,托尼不可能无缘无故放弃莎拉除非遭遇了很重的不测,为此史蒂夫一度想回看看,哪怕只是看上一眼也可以安心了,可惜通缉犯的身份并不是那么的来去自如。



“新的协议已经出炉这是文件稿你可以看看,再次修改的可能性很大但原则问题绝不会碰,托尼已经开始着手后续工作,我也得尽快会曼哈顿,总不能让他一个人面对所有吧。”事情绝对没有史蒂夫想的那么简单,那对于任何阿尔法来说都是无比残忍的,这个动荡的时刻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只要所有人都在那就都会过去的。



“那……一路顺风”



“会的,大家伙。”



厚厚的一叠,拿在手里沉甸甸的,史蒂夫粗略的看了一下不得不说内容确实大有改观,字里行列不难看出托尼他们花了很多心里也考虑的非常周全。自己当时如果可以冷静一点再信任一点,也许就不会走到今天的这一步,分崩离析有家归不得。



“吧……啵……”莎拉一手抱着钢铁侠娃娃一手拍打着那叠厚厚的纸张,小嘴咧的弯弯的露出两颗小小的门牙,随着笑意还流了那么几滴口水。



“wow……莎拉喜欢钢铁侠娃娃嘛?你喜欢这个协议?”



“啵……咿呀……”奶声奶气鸡同鸭讲,但是看得出抱着钢铁侠娃娃的莎拉笑的可开心。



史蒂夫笑着抱起莎拉揉了揉那头枫糖色的软发,他用口水巾擦了擦下巴上的口水。


“你喜欢是嘛?爸爸也喜欢,毕竟人人都爱钢铁侠不是嘛。”
现在还不是忧伤的时候,未来还有许多许多需要他去努力的,过时之人也该面朝前方大步前进了,为了……家人还有他的家。


TBC

评论

热度(1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