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妮妮怎么能这么好看

阿爸,生命之光

[盾铁ABO] 静 14

是小号也是潘潘:

《静》的预售正式开启,喜欢的可以去看下。
盾铁ABO设定,生子预警,结尾妥妥HE
预售链接送上


https://h5.m.taobao.com/awp/core/detail.htm?id=572786995069










14






“托尼我……我们谈谈?等过会儿。”






“行……我 我是说我一个上午都会在实验室里。”








一顿尴尴尬尬的早餐,大兵的爱心早餐完全大失水准,莎拉吃的磕磕巴巴小巧的五官全部拧巴在了一起,一块胡萝卜已经在盘子里被用叉子回来拨弄了许久。而在场的唯二成年人在那里专心的玩着我偷看你和我发现你在偷看我的游戏,心无旁骛食如嚼蜡。








“我……想去书房看书,嗯……”擦了擦嘴逃难一般的向着书房走去,钢铁侠和美国队长不对盘这谁都知道,掌心掌背都是肉,聪明如莎拉决定谁也不帮。这太诡异了,无论是史蒂夫一脸痛惜的看托尼的眼神,还是托尼发现史蒂夫看着他时翻的白眼,大人的世界果然复杂。








又是一阵尴尬的相互对望之后,史蒂夫决定做沉不住气的那一个,谈谈是必须的,无论出于什么,结婚本来就是一个严肃且拢长的话题。








小胡子男人一口答应,拿着咖啡杯逃也似的离开了那张烫屁股的座位,托尼知道史蒂夫想谈些什么。结婚不是小事,也确实需要慎重,自己对那位也许是有那么点喜欢,好吧也许并不止一点喜欢,但远远还勾不到爱情的标准,不过和自己的童年偶像结婚什么的想想确实还不赖。








看着那人落荒而逃的背影,倒也并不意外,史蒂夫整理着厨房将好几份的失败品丢进垃圾桶。昨夜一时被冲昏的脑袋连怎么睡着的都忘记了,就那么在沙发上睡了一晚还错过了今天的晨跑。










想着今天所有人的早餐吃的都不多,史蒂夫从冰箱里取出一个蜜瓜,去皮切净分装两个盆子里。








先给莎拉送了过去,那孩子今天难得的一点都不呱噪,没有十万个为什么有的只是一脸的担忧还有一句“你们不能打架啊……”果然小孩子永远都是最敏感的。史蒂夫花了点时间安抚好小的,又朝着实验室准备去安抚大的。










“刚切的,莎拉说挺甜的,你试试?”


一个再安全不过的开场白,史蒂夫在心里盘算着如何去开口,大兵做梦都想着能和那人复婚,但也许真的不会是现在。










“嗯……我昨天说的不是开玩笑的,关于我们结婚或者复婚?”插起一块蜜瓜咀嚼着,也不知道是因为送瓜的人还是源自瓜的本身,确实甜的很。“这瓜不错……”咔哧咔哧咬上几口,擦了擦嘴继续道。






“好吧,我知道这也许是伧俗的了点,但仓促不代表我不慎重,这绝对是经过深思熟虑的结果。我想和那孩子在一起,那些错过的岁月已经够多了,但也不能把你分开是不是嘛?那是对于莎拉对于你都是一种伤害,既然你们分不开倒不如我直接过去,反正我单身还自由自在。”








“婚姻的基础是信任还有爱托尼,我……”他爱托尼,这点永远都在,信任是一切的基石,史蒂夫曾经为此失败过一次。“我爱你托尼,但……我也同样伤害过你。”








“所以呢?一辈子就这么过去了?罗杰斯人生短短就那么几年,我两还有个那么可爱的孩子,你爱我吧我也凑巧挺喜欢你。”微抬起头就那么看着,史蒂夫有一双湛蓝色的眼并不纯粹,隐约带着翡翠般的绿色一如大海中的一块珍宝。“既然我们可以牵手的,为什么非要并肩前行,虽然我们可能没有爱情但却有亲情。”就着话语牵起了那人的手,大兵的手掌比自己的大了一圈指节根根有力,宽厚的手掌纹路清晰还出人意料的光洁细致没有一个茧,血清确实是一个犯规的东西。










“好吧,我都说了那么多了,你还打算拒绝我?”








“不……我没有托尼,我没有拒绝你。”








“那我就当你同意了。”


懒得再去扯这种无聊的皮,史蒂夫想着什么托尼是最清楚的。大兵已经被困在了过去的蜘蛛网里,挣不脱不说还越绕越紧。“停止你的胡思乱想,好么甜心。如果你问我爱不爱你,我会说现在应该不爱将来还真不好说,但喜欢或者好感绝对是有的,毕竟人人都爱美国队长。”试探的伸出手去,指尖按压摩挲着大兵胸口的布料感受着那人衬衣下的紧绷肌肉。“记住,我什么都知道可我真的不恨你也不讨厌你,我喜欢你,那是内心最真实也最直接得到反馈。”






两人四目相对,托尼嘴角扯这一抹自信的弧度对着史蒂夫眨了眨眼。“如何?想不想试试?”








没人能拒绝一个史塔克的任何要求,史蒂夫几乎想都没想的就又一次的点下了头,复婚对于大兵的诱惑太多,那就好像高枝上的一枚艳红苹果,成功摘下就可以享受甜美多汁的果肉失败则会摔个鼻青脸肿。








“这是结婚的法律文件,看看我找到了什么。”从抽屉里拿出一对钢笔,这是霍华德的遗物之一史蒂夫曾经拒绝那支就是期中之一,递过一支钢笔道。“我可是很记仇的罗杰斯,别再拒绝我第二次了。”微微的眯起眼睛,舌尖不自觉的舔舐嘴唇,托尼不会承认他确实有点担心会被拒绝。这份文件新鲜热乎,完全出子托尼 史塔克的手笔,为此大天才可没少查文件。










“不会……”他记得这个,德国的时候托尼递来的橄榄枝,史蒂夫还记得那时候只有一支却没想到会是一对。曾被匆忙的丢弃过,现在却完好的放在了自己的面前,小胡子男人总有着不那么容易被人发现的浪漫,隐约模糊却也感动人心,自己终究错过了多少?一笔一划工工整整的签下,仿佛一下子轻松了许多。“再也不会了……”








接过文件再另一边的标注地签下名字,托尼用的是钢笔盒里的另一支。“你知道嘛,这玩意还是一对一对的好,它们也曾经分开过,我找个挺久才找回来的。”拿过大兵刚用过的加上自己刚用的一起好好的安放在笔盒里,寻思着以后可以给莎拉讲讲这对钢笔的故事。“好了……恭喜你了史塔克先生,瞬间成为亿万富翁的感觉如何?”










“远远没有成为史蒂夫 罗杰斯 史塔克来的快乐,托尼……”好看的眉眼笑的弯弯的,史蒂夫对于自己新的姓氏尤其满意,史塔克很不错史塔克代表着未来。










“嘿……”只不过就是签了个字,前后差别居然会这么大,托尼开始怀疑起往后的日子,有一种会被吃的死死的既视感。“你是斯克鲁人变的吧……说把我的老实憨厚好的队长送哪里去了。”美利坚甜心确实实至名归,他不太看见老家伙笑,那笑容也比过去看到过的大不相同,极致的柔软还有甜蜜带着满满溢出的暖暖爱意。






这个男人爱他,不用多余的话语和动作,托尼就只是看着就能知道史蒂夫爱他,发自内心源自灵魂的爱着他,满心满眼的爱他。小胡子男人揉了揉开始升温的耳尖,装模作样的翻看文件又重新把一页一页的码放整齐,低声咳了声清清喉咙道。“那个……莎拉那边你去说。”








“我们得一起托尼,只算是我们家的第一件大事,所以得一起。”








“就……行吧。”


白眼都懒得翻了,一种不能再强烈的感觉,上当受骗的那种。之前说好的哭哭唧唧委委屈屈的大金毛呢?史蒂夫的一句我们家很好的愉悦了他,托尼只身一人家对于他而言不过就是一栋空空旷旷的大厦,也许他们可以都住在这里,也许可以邀请肥鸟一家也搬过来,也许还可以再大厦里开一个幼儿园,也许……太多太多的也许,那些期许无比美好虽然会吵吵闹闹但也无比充实,史塔克大厦将不再冷冷清清,过道上的背影将不再形单影只。








TBC























评论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