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妮妮怎么能这么好看

阿爸,生命之光

【盾铁段子】托尼中了爆衣魔法(小甜饼,一发完)

stony餐厅的糖醋fishy是总攻大人:

#fishy文章目录索引重置版#(18.7.2更新)


写手挑战70热度产物


鹰寡友情客串


傻屌万分请谨慎观看(*/ω\*)





同系列回顾:


【盾铁】托尼中了玻璃心魔法(小甜饼,一发完)


【盾铁】今天的史蒂夫是托尼少爷的执事/史蒂夫中了执事魔法(大甜饼,一发完)



  



❤❤❤❤❤❤可爱的分割线❤❤❤❤❤❤






爆衣顾名思义,就是穿着在中法术的人身上的任何衣物都会瞬间爆裂。




鬼知道这是洛基从哪里学来的诡异法术,最重要的是,中魔法的人便是托尼·史塔克。




托尼已经一天没有穿衣服了,他唯一的遮蔽办法就是将自己藏在盔甲里。但这显然无法减轻托尼的羞耻感,毕竟在大庭广众下,想象着盔甲背后便是自己光溜溜的身体,就算托尼有着再厚的脸皮也没办法不会不好意思。




托尼最希望的就是请今天尽快结束好解除魔法,或者有人可以帮他找到远在阿斯加德的托尔和他的倒霉弟弟。




“我说托尼,你穿着盔甲一整天了,不会不舒服么?”史蒂夫好心地询问道,他可是知道今天托尼在实验室的时候因为穿着盔甲不方便行动,可是磕磕碰碰了好几次。




但显然托尼觉得穿着盔甲总比什么都不穿会更好,他朝着史蒂夫猛地翻了个白眼:“想得美,我不会让你觊觎我身子的念头得逞的。”




倒是克林特突然冒出来插了句嘴:“这还不简单,我们其他复仇者去外面逛逛,你们两个就有机会在家里坦然相见了嘛。”说着还坏笑了几声。




娜塔莎默默地给克林特竖了个大拇指,某鹰眼总算是有点智商了。




于是空荡荡的房间顿时正剩下了史蒂夫和托尼,两人面面相觑,史蒂夫的耳尖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烧红了起来。




托尼看上去还算淡然,还觉得史蒂夫害羞的样子蛮可爱的。随后他突然勾起了一丝狡黠的笑容,突兀地将身上的盔甲解除,顿时那肌肉分明的身躯便是显露在了史蒂夫的面前。




史蒂夫慌张地捂住双眼:“托尼!!你、你这是要干什么啊!!!”




托尼凑上前去,轻微的喘息声在史蒂夫的耳边越发的响彻。




“……我们可不能辜负,其他队友们的一番好意对吧?”




当复仇者回来发现两坨肉体在客厅纠缠时,他们决定继续在外面透透风。






End.

评论

热度(2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