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妮妮怎么能这么好看

阿爸,生命之光

【盾铁】小老虎和小兔子/小甜饼一发完

飞絮(⁄ ⁄•⁄ω⁄•⁄ ⁄):

@不会画画 艾特我家画手
小老虎豆芽盾x小兔子铁
毫无逻辑有点搞笑
不喜勿入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steve是一只小老虎
  
  
  一只,刚断奶的小老虎
  


  今天是它第一次尝试捕猎,在那之前,steve一直是新生老虎堆里最瘦弱的一只,其他小老虎都已经能叼着猎物大快朵颐,而它却只能可怜巴巴的吸着妈妈的【哈哈】女乃,终。于有一天,steve的妈妈觉得再这样下去自己儿子就要废了,不行,得想个法子
  
  
  于是它被赶到野外去捕【哈哈】猎
  
  
  【捕不到猎你就别回来了!】
  
  
  妈妈的吼叫在耳边steve打了个哆嗦,他屁【哈哈】股耸的高高的趴在小树林中,双眸盯着前方,有些紧张的等候猎物的出现
  
  
  忽然,不远处的树枝动了动,steve心里漏了一拍,差点自己把自己给绊了一脚,他前爪紧张的扣紧泥土
  
  
  它看见一个白色的毛球团子从树叶中滚了出来
  
  
  看起来很好捏的样子
  
  
  steve正皱着眉头打量着那个团子时,那团子突然伸展出了四个小脚脚,在原地翻滚了一下,站了起来,steve一愣,仔细看了看,才发现那根本不是什么团子
  
  
  而是一只圆滚滚的小兔子
  
  
  而且还是一个有小胡子的小兔子
  
  
  steve精神一振,它抬起身子,慢慢地朝小兔子靠近
  
  
  一步,两步
  
  
  是魔鬼的步……不好意思,歪楼了
  
  
  steve全神贯注地盯着面前的小兔子,满心想的都是终于能完成任务回家的喜悦,但steve可能是太过全神贯注地盯着面前的小兔子,以至于地上那几枝树枝都没注意到,一脚踩上去,“咔嚓”的声音太过响亮,一旁的知了似乎都停止了歌唱
  
  
  steve还没来得及从刚刚的响声中反应过来,另一只脚已经重重踩了下去,又是一声巨响,惊得steve的两只后腿一滑,steve呈一个奇形怪状的姿势直直跌倒在那只兔子面前
  
  
  抱着胡萝卜的小兔子看着面前摔倒的steve,一时间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面对这个本该是天敌却蠢的它怀疑人生的小老虎
  
  
  小老虎steve又羞又急,匆匆从地上爬起来,后脚刨了刨土,发出一声咆哮试图震慑一下面前的小兔子,小兔子瞪着一双焦糖色的大眼睛盯着steve,瞬间扔掉抱着的胡萝卜,拔腿就跑
  
  
  小老虎:??你别跑啊
  
  
  steve赶紧拔腿就追,哪知道他天生身体不好,贵为灵活的猫科动物却连一直胖的肚子屁股分不清的兔子都跑不过,它气鼓鼓地边追边喊:
  
  
  “别跑啊!!!!”
  
  
  “你当我傻吗?!!”小兔子回头向它做了个鬼脸
  
  
  “叫你别跑!我要吃你!”
  
  
  小兔子在心里默默怀疑了两秒这老虎的智商后,扭头问他:
  
  
  “你这是第一次抓兔子吗??”
  
  
  “对!第一次!”
  
  
  小兔子噗地一声笑出来,脚一顿,脑袋惯性地往前一耸,在地上实实在在的翻了几个跟头,steve在后条件反射地刹车,却没刹住,也跟着翻了几个跟头,一兔一虎结结实实撞在一起
  
  
  steve爬起来,感觉头冒金星,它从来不知道捕猎那么难,小家伙鼻子一抽一抽的,似乎快要哭了,小兔子也被撞的不轻,它甩甩脑袋,看着一旁的老虎,估计是刚刚stev蠢蠢的表现让它本来对于老虎的恐惧感消失殆尽,它甚至有些生气地叉腰朝steve控诉
  
  
  “都是你!你赔我胡萝卜!”
  
  
  “对不起……”晕晕乎乎的小老虎下意识道歉,却发现好像有什么不对,它眼眶一红,满脸委屈,完全没有一个肉食动物的凶残和霸气
  
  
  小兔子倒是被这样的steve给吓到了,它有些尴尬的动了动耳朵,上前抬起一只爪子笨拙的给steve擦眼睛,却不小心在steve的脸上刮了一下,steve眨巴了几下眼睛,感觉更想哭了
  
  
  小兔子有些忏愧,但不知道该怎么办,扭过头故作凶巴巴的喊:
  
  
  “好了!不准哭!你是老虎好吧!”
  
  
  “哦……”steve委屈的点点头,小兔子看着steve,突然翻了个白眼
  
  
  “你这老虎怎么那么傻啊”
  
  
  “……”
  
  
  “看,我说你傻你还不反驳”
  
  
  “我……”
  
  
  “我叫tony,你叫什么名字”
  
  
  “……steve”
  
  
  “嗯……”这只叫tony的小兔子上下打量了它几眼。“你第一次出来打猎?”
  
  
  “……嗯”
  
 
  “那你以前吃什么?”tony好奇的问
  
  
  只见面前的小老虎忽然涨红了脸,它垂着脑袋,好半天了才憋出一句
  
  
  “我,我以前吃女乃……”


END
最近在肝长篇
于是写个深井冰段子混更怕关注我的孩子们都跑了
其实感觉这个更容易脱粉哈哈哈哈哈但我无所畏惧
想要评论_(:з」∠)_
望食用愉快(๑•̀ㅂ•́)و✧

评论

热度(3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