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妮妮怎么能这么好看

阿爸,生命之光

[盾铁ABO]静 15

是小号也是潘潘:

都已经睡一张床了,OOXX还会远吗?
不会了……


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静》预售已经开启,喜欢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哦。


https://h5.m.taobao.com/awp/core/detail.htm?id=572786995069










15






“所以……你究竟想和我说什么?史蒂夫。”


好好的阅读时间被打扰任谁都愉悦不起来,莎拉合上看的正兴起的书本歪斜着脑袋看着面前的两位大人,双手抱胸那食指还烦躁的点着手肘,拍子凌乱而细碎。






史蒂夫进门已经有二十多分钟了,东拉西扯不知所谓的说了许久,重点依旧模糊不清。托尼难得的安静,就这么坐在书房的沙发上手里不停捣鼓着一个小零件,时而抬头看看莎拉那眼神里尽是不可言说的复杂情欲。






“我……我和托尼…… 我们……我们……我们想……”






“我们准备结婚。”托尼终于还是看不下了,大兵支支吾吾的不知道在说些什么,这种事直球最有效果。百分之八十的信心莎拉不会反对,毕竟他知道小丫头喜欢自己,童年偶像什么的,其实还真得挺重要的。








“就为了这个??”






“嗯哼……就为了这个。”






“娜塔莎果然没有说错,好吧……我没意见。”把书丢到一边,莎拉坐到托尼的身边搂着对方的脖子就往怀里爬,他亲了亲托尼的下巴又对着史蒂夫看了两眼。“你们会给我再生个弟弟或者妹妹嘛?”小丫头想了半天,还是不把原话搬出来说了,教母原话的内容有那么点儿童不宜。








“额……呃……”这个问题把小胡子男人难住了,腺体清除之后也同时没有了发情期,孩子的问题也从不在托尼的考虑范围内所以他也没有为此特地检查过。“看运气如何?”对着莎拉眨了眨眼又意味深长的对着史蒂夫看了一眼,他两连夜里是不是睡一张床都还没讨论过,怎么话题就一下子跳跃到生不生孩子的问题上了。








紧绷的情绪一下子松了,史蒂夫不是没有想过万一孩子不愿意怎么办,莎拉虽然很少提起母亲的话题可多多少少心里还是很在乎的。








两人为此协商过,暂时还是不要把一些真像告诉孩子的好,按照托尼的说法那孩子自己迟早都可以看出来的,一个在典型不过的史塔克,无论在哪方面都是的。








下午的时间过飞快,托尼在工作室里和莎拉一起进一步完善他的小机器人,智能模块的加入让这个小家伙选比笨笨要聪敏的多。审美出奇相似的父女两把那个小小的智能体涂成了红色,为了不那么单一还用金色和银色来点缀,虽然看着粗糙却有一种说不出的完美。










“两个大天才,是不是该吃饭了?”史蒂夫今天也挺忙碌的,去咖啡店处理一切日常的杂物,又去了趟超市补剂了大厦的厨房,一圈下来还得尽心尽力的给那父女两做吃的。










“好的……”莎拉丢下手里的零件一路小跑的向着厨房跑去,才不会告诉史蒂夫由于玩的太开心也太专注,他和托尼压根就把点心这回事彻底忘个精光。








“托尼……”侧身依靠在门沿的位置,史蒂夫一把拉住了擦身而过的那个人,从衬衣胸口位置的口袋里摸出一枚素银的指圈塞进了那人的手掌心。“这个……嗯……结婚戒指。”果然只要是个托尼 史塔克在一起所有的计划都没有任何的卵用,大兵又一次叹息自己再次失去了求婚的权利,四十年代的老年人其实对于求婚还是有着一定的执念的,比如鲜红的玫瑰比如单膝下跪。










“以前的那一对?”指尖捏着戒圈细细查看,还真的是相当的朴素,里里外外连个花纹都没有,纯粹的素银色上面还有一些不易察觉的刮痕。“呦~一直都留着呢?”小胡子又一次抬起骄傲的下巴,嘴角憋着放肆的坏笑,他慢慢的贴近想着睡一起的可行性。








实验室的门口,走廊的灯光温暖而明亮,托尼故意贴的很近,他鼻尖的皮肤可以感受到那人脸颊上细细的绒毛,近距离的查看能发现老头的额头还有眼尾其实并不如远看的那般光洁,那里有着淡淡的纹路。史蒂夫的瞳孔紧缩着,听呼吸就能发现那人并没有看上去的那么冷静,耳畔浓重的粉色是最确凿的证据。“你买一对戒指结两次婚,这算盘可够精明的。”








史蒂夫知道那是托尼的恶趣味,钢铁侠历来喜欢以打趣美国队长为乐,尤其的弄到自己脸红发烧为止,小人得志的嘴脸还会一路笑的乐不可支。“错了托尼,这对戒指都是你买的,拉斯维加斯的路边小店。”他的爱人从不在意这种形式的问题,会买戒指都是出于为对老年人的体谅,比起一切虚妄的东西那人更喜欢一些实质意义的物件。






托尼 史塔克的爱情你不能用耳朵去听也不能用眼睛去看,那么做的结果多半会被气死,你得用心去慢慢的体会。那感情并不浓烈,偶尔还会遮遮掩掩,润物细无声一般在你的周围滋长茁壮,直到填满你周遭的一切空地。莎拉就是一个最好的佐证,小胡子男人长期服用药物,如果不是他愿意两人根本就不可能有一个孩子,傻老头90岁整的生日愿望,一个孩子一个爱人还有一个完完整整的家。当时嫌弃的嘲笑着,不想那时候就已经下定的决心。










“WOW……你这可有点不厚道 罗杰斯。”指尖摩挲着金属表面,可能是放在那人胸口的缘故,本该冰冷的物件带上了炙热的温度并不烫手却出人意料的温暖人心,看来一起睡觉的问题不大至少身体不排斥。“走吧吃饭……”直接套在无名指的位置,理所应当的合适正正好好的契合甚至还带着那么点很舒服的束缚感。










“吃饭……”


史蒂夫鼓足勇气,决定搬回点什么,都已经离的那么的近了,错过机会可不好。一个轻轻浅浅的吻,匆忙的印在托尼的嘴角上,有那么点局促又有那么点紧张。








“嗨……现在幼儿园的小学生都不这么亲吻了。”托尼的眼睛瞬间被大兵的亲密行为点亮,他搂过那人的脖颈在史蒂夫退回去的时候迎头赶上,目标再明确不过。舌尖缓慢的划过那人的唇瓣,轻含舔舐舌尖调皮的沿着上颚摩擦而过。




“夜里别走了,文件佩波已经送去民政局了,你现在是正式的史塔克先生了。”在史蒂夫的耳畔嘀咕着,托尼故意说的小声也凑的很近,就着话语还亲吻了下那人的耳垂。“走了……吃饭。”










即使身边没有镜子史蒂夫也知道自己的脸色一定非常好看,呢喃似的耳语,带着湿热的气息从耳畔到颈侧带着电流般的酥麻感一句冲上了头顶,起了一句的鸡皮疙瘩。“这可真要命……”大兵努力的调整气息平复着心情,很没出息的感觉腿略有着疲软,低头叹息道。“这可真要了老命了……”








夜深人静,托尼回到卧室的时候发现史蒂夫已经睡着了,“还真敢来睡啊……”内心暗自腹诽着但还是掀起被子的一角钻了进去。朝天平躺,双眼盯着天花板发呆,床的另一边忽然悉悉索索起来,一个炙热而宽厚的怀抱贴了上来。“睡吧,晚安托尼……”声音含含糊糊还有这闷闷的,大兵把自己塞进了属于托尼的那另一只枕头上,脸颊贴着皮肤深深的埋在颈窝的位置。








“晚安,史蒂夫。”


这他妈睡得着才有鬼,不耐的撇了撇嘴,想要挪动四肢无奈身边的这只八爪鱼裹的格外用力。


“这他妈算什么事!”


几次努力未果看着天花板的视线开始模糊起来,这张超级尺寸的大床第一次沾染了另一个人的温度,常年空置的一半位置终于被填满,双人床在这一刻终于实至名归。




TBC



















评论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