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妮妮怎么能这么好看

阿爸,生命之光

[盾铁]FANS一发完结

是小号也是潘潘:

先说好,丧病,有毒,OOC 此文五毒俱全
不喜勿撕,轻拍
🤔🤔🤔🤔不知道怎么,就忽然想写
小号的精分,越来越厉害了……

《静》的预售,已经开启喜欢可以去看看哦。


https://h5.m.taobao.com/awp/core/detail.htm?id=572786995069












“你他妈不就有一套美国队长的限量版卡片嘛?显摆个什么,上面都是血迹也不嫌脏?”



“不止有血迹史塔克,还有CAP的亲笔签名。”



偌大的会议室里所有人都看在讲台上吵的浑然忘我的两位,今天的主角有那么点特别,要知道以往这么吵架的只有美国队长和钢铁侠而不是寇森和托尼。




“讲真的,这寇秃子假死骗你,你他妈还给他签名?”看着讲台上的那套不那么崭新的限量卡片托尼气呼呼的质问着。



“你这是人生攻击史塔克。”寇森难得露出了一脸惊慌的表情,此时此刻的这个话题让他的心里犹如一个进了鬼屋被吓到崩溃的十六岁花季少女,尖叫奔溃还有止不住的眼泪。“关于这个,我和CAP解释过的。”向着偶像的地方看去,眼睛里近是赤裸裸的崇拜和花痴。




“寇森特工是说过,当然欺骗是不对的,要知道从那之后我就不在那么的信任你了。”大兵的双手在胸前交叉着,那硕大的胸肌犹此看上去更大了。“但我们还是朋友”想了想还有又补充了一句,还特意点了点头。




“嗯哼……我喜欢不信任这个词。”小胡子男人瞬间犹如开了屏的骄傲孔雀,微微抬起下巴从口袋里甩出两套卡片丢在会议桌上。“美国队长限量版卡片,干净的崭新的,老子他妈有两套,一套用来供着一套用来看着玩。”钢铁侠对着美国队长的位置看了一眼轻轻的哼了一声。“顺便一说,两套都是美国队长的亲笔签名,他还在这套的外壳上画了一颗爱心。”




争吵还在继续但不难看出钢铁侠已经占尽了上风,伟大的鹰眼侠吃着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搜刮来的爆米花,版纳博士听着耳机似乎对周遭的一切没有任何感觉,雷神吃着鸡腿表示为什么两个大男人不出去直接决斗定胜负,红发的女特工在一边和我们的好队长嘀嘀咕咕的说着悄悄话。



“真的不去制止下?都快一个小时了。”将最后一把手枪慢慢拆卸,一个零件一个零件的擦拭着,娜塔莎对于这种幼稚的场面似乎习以为常。“而且大兵,我感觉你似乎还挺享受的,你对寇森有意思?”




“不小娜,这怎么可能!”大兵一脸吃了苍蝇的狰狞表情,想都不敢想的画面。“我对寇森特工就只是同事的友谊。”



“那铁罐呢?”



“/////……”
那就好像打开的一个开关,史蒂夫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脸部充血了,脸颊脖颈还有耳朵尖无一幸免。



“主动点大家伙,托尼喜欢你这瞎子都看得出来。”



“不……托尼是那么的好,我不过就是他的童年偶像罢了。”沮丧的地下了头,史蒂夫 罗杰斯不过就是一个来自布鲁克林的穷小子,那可是托尼 史塔克,花花公子 大科学家 亿万富翁。



“别傻了孩子,不想睡偶像的粉丝不是好粉丝。”娜塔莎对着托尼的方向挑了挑眉道。“大厦里有一个特别房间,里面都是美国队长的周边,据我所知TH的限量款去年的那个托尼就有两个,他可是从小就喜欢的你。”最后一只手枪保养完毕,拉上保险瞄了瞄准心。



“嗨……你们两个够了,在不结束我就让布鲁斯来告诉你们什么叫做适可而止。”收起手枪,娜塔莎朝着大门的方向走去,这么白痴的战后回忆还不如回房间做个面膜。“都走了……”



都陆陆续续的离开了,托尼和寇森的同时闭上了嘴,复联第一不能惹黑寡妇,那是真的谁都不敢惹。



“今天先放过你,美国队长粉丝会主席了不起啊?”这才是托尼最不福气的,死秃子仗着比自己早出生,粉偶像的时间比他长就处处觉得自己很了不起,拉倒吧,我才是 托尼 了不起 史塔克。




“你说呢?不满意你可以退会的。”扬眉吐气,感觉周身的空气都清新了,寇森又一次踩到了托尼的猫尾巴,还是永远没办法反抗的那种。



“你……”托尼 史塔克这辈子最大的痛,没有之一,小胡子男人瞬间炸起了浑身的毛,犹如一只被踩了尾巴的棕色猫咪。




“好了托尼,不早了我们下午吃饭,我做了土豆炖牛肉。”




瞬间的安静了,史蒂夫拍了拍对方的肩膀又捏了捏那人的发尾,宽厚的带着略高于常人的体温妥帖的熨烫在了托尼后劲的位置,轻轻的揉捏着摩挲着。“寇森特工,今天会议到此为止我们可以明天下午继续。”再明显不过的逐客令,显而易见的很偏心。



寇森憋了憋嘴最后还是转身收拾起了东西,美国队长说的都是要听的,美国队长叫的都是要做的,美队队长做的都是对的,哪怕真的他妈的他妈的偏心。




“托尼,下去吃饭。”



小胡子男人神情呆滞的看着远方,那双焦糖色的眼眸里要没了往时的神采于光亮,没有聚焦完完全全的呆楞着。有什么能比得上偶像亲自抚摸的感受,那是必须没有。所以当大兵的直接接触到他皮肤的那一刻,天才的大脑就已经因为过载而直接当机了。



“嗨……托尼,托尼……”俯下身去,如果不是那人呆滞的神情史蒂夫想也许自己会忍不住去亲吻,托尼总会不由自主的舔舐自己的嘴唇,那对他朝思暮想的许久的唇被舔的水光潋滟像及了散发着诱人香气的果冻。




“啊……”脸颊被人触碰,托尼好不容易才清醒过来又立马溺死在了一汪蓝色的洋里,温暖而舒适让人心甘情愿的在内里沉沦甚至丧命或者丢了魂。“美国队长能不能考虑睡下粉丝?”嘴巴就这么全自动的说出了心里的话,大天才甚至都不知道自己说了些什么。



“如果是你,我的回答是可以还乐意至极。”终于有机会亲自品尝,史蒂夫先是亲吻那人的唇再是用舌尖一寸一寸的勾画描摹。“呼吸托尼,还有张嘴。”等不及是舔舐内里的美好掠夺那人口腔里的每一寸甘甜,大兵一手的紧紧的扣着对方的后背另一只手已经下移去了他处,要知道好队长觊觎那对地球第一性感的屁股也已经有那么点日子了。“我爱你,托尼……”得偿所愿,那手感简直语无伦次,真非常美好也非常的幸福。



“所以……”当机许久的大脑终于重启,托尼看了看眼前的人想了想眼前的局面。“是不是今天夜里你就可以搬来我房间了,或者我们去那间收藏室。”指尖戳了戳那硬挺也硕大的胸肌,想了想又去捏了捏,这手感真他妈的不错。



“嗯……搬去你房间可以,至于收藏室,独一无二的美国队长都归你了,那些也无所谓了。”又一次的紧紧拥抱,做梦一般的感觉,这太美好了。



“也对……”



“走,去吃饭。”忍不住亲一口。



“好,吃饭……”舔了舔那人的唇,也亲一口。



“哦……艹,我的眼睛。”



“注意你的措辞,巴顿特工。”


END

彩弹1


“睡粉丝?美国队长睡粉丝?美国队长把托尼 史塔克睡了?”寇森在接到鹰眼侠的电话之后整个人都不好了,手机都没挂线就丢在了地上。


他对着一墙壁的海报喃喃自语,手里还不停抚摸着那套美国队长的亲笔签名限量版卡片。




“大家都是粉丝,你为什么睡他不睡我。”嘤嘤嘤……寇森特工留下了心酸的泪。“托尼 史塔克 我恨你。”


彩弹2

“这个送你了……”亿万富翁将一个限量版的HT美国队长手办放在了办公桌上,他特意将盒子的一面对准的寇森的一面。“CAP还特意给你签名了,全新的,我盒子都没舍得拆过。史蒂夫亲自教育过我了,很深刻的那种教育,我们是一家人不该为了那些鸡毛蒜皮的事吵架不是嘛?”微微抬起下巴,一个深红色的草莓吻痕映入眼帘。



“谢谢……”抽屉的下方有就一把电警棍,电量满分绝对可以把眼前的这个人电口水流满地。



“别客气了,毕竟我不该和你计较的,粉丝会我也退了,毕竟让别人说史蒂夫睡粉丝不好。”慢慢的向着大门走去,门都关上了又不死心的推开一道门缝钻进头去。“那些收藏都可以送你,要知道真人我都有了那些都不重要了,对吧……”关门,跑人。



“托尼 史塔克……”
寇森特工心中住着一位花季少女,那位少女今天又一次的嚎啕大哭起来。

评论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