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妮妮怎么能这么好看

阿爸,生命之光

复联|超英们的理想职业

陆尔简:

超英们的理想职业


*沙雕段子


*包含盾铁、锤基、冬寡、奇异玫瑰、鹰眼等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设定在复联4结束,所有人复活


 


 


 


1


 


在复联超英们的努力之下,宇宙再次恢复平静。随着时间的流逝,人们对超英的关注……只增不减。但是很明显在复联队伍中,除了钢铁侠依旧投身于斯塔克工业和蜘蛛侠依旧致力于和谐邻里关系之外,其他超英们的自由时间都大幅度增长,由此引发了关于超英的理想职业的全国大讨论。今天我们有幸能采访到部分超级英雄并与他们探讨一下“如果不是超级英雄,你的理想职业是什么”这个公众热度十颗星的话题。


 


2


 


“是采访我吗?抱歉我不能摘头套,不是不尊重你,只是斯塔克先生和队长再三叮嘱我要注意防止个人信息泄露,毕竟现在的网络安全得不到保障。而且他们认为我年龄太小,但是我觉得他们的担心完全是多余的,自古英雄出少年,我已经能够保护地球、打击违法犯罪和协调邻里关系了,我认为我完全能够成为一名合格的复仇者……”


 


“……那关于您的理想职业您有什么看法吗?”


 


“我的理想职业是成为一名杰出的复仇者,像斯塔克先生那样,我现在正朝着我的目标稳步前进,我认为只要……”


 


“抱歉,除了超级英雄之外,您的理想职业是什么?”


 


“……??我有些不解,为什么要除开超级英雄呢?我的理想职业就是一名超级英雄,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在小时候就见过钢铁侠了,从那时起我就立志成为像钢铁侠那样的英雄。那真是一段令人难忘的经历,当时我……”


 


“……好,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诶?不用客气,不用客气,应该的,应该的。话说这个采访会上报纸吗?还是说会上电视?上报纸的话可以寄给我一份吗?我不方便透露家庭住址但是你们可以寄到复仇者大厦……”


 


“……”


 


3


 


“我只想做一个有对象的人。”


 


“呃……恕我冒昧,这不是一个职业。”


 


“是吗?我**一点儿也不在乎它是不是一个职业,我只想以最快速度脱单。”


 


来自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猎鹰。


 


4


 


“这个问题我不好回答……因为严格意义上说我不是超级英雄,一般冲锋陷阵这种事都是浩克上,或许我把他叫出来你采访一下他?”


 


“……抱歉打扰了。”


 


5


 


“或许我会想当一个封面女郎?还是斯塔克睡不到的那种,看他吃瘪其实挺有意思的。如果考虑到我家那口子的话,说不定我会去卖李子,‘李子西施’听上去也不错。实在不行我还可以开一家店,专营‘长生不老药’,这简直都不用找广告公司,我觉得应该会很赚钱。”


 


“罗曼诺夫特工,感谢您接受采访并给予我们有爆点的回答。”


 


“你们之前采访了谁?”


 


“……一言难尽。”


 


6


 


“唔这个问题你问的恰是时候,因为我最近也在考虑这个事。本来我想着可以给教育部录制小视频来谋生,但是如果我不是超级英雄或许没人来找我录小视频。我又上网查了一些资料,网络真是颇有用处。从网上我得知了‘同人’这种东西,你知道这个吗?就是……”


 


“刚好知道。”


 


“那太好了,不用我解释了。知道这个以后我就想着我可以做一个同人画手,毕竟托尼还是有很多很可爱的一面你们不知道。我希望大众能够了解在钢铁侠的盔甲下,托尼不仅仅是百万富翁、曾经的花花公子和慈善家,他还有一颗善良温暖的心……@#¥@#&**#¥……&*&&……”


 


“同人画手基本都是出于兴趣,那您考虑过收入的问题吗?”


 


“有托尼在我为什么还要考虑收入?”


 


“……您高兴就好。”


 


“还有,或许我可以做托尼的理财顾问?他花钱总是大手大脚的,我有些担心,不是说富不过三代吗,我觉得作为他的爱人,我有义务为他规避这种风险。虽然说现在的金融泡沫挺严重的,但是我还是可以跟他提议一下,我会努力学习财经投资这方面的知识的。”


 


7


 


“我是阿斯加德的王,我还需要什么职业吗?”


 


“我不是故意揭您伤疤,只是阿斯加德被毁已经好久了。”


 


“也是。那我就做洛基的哥哥。”


 


“……????这也TM能是个职业?不好意思爆粗口了,我今天有点崩溃。”


 


“噢噢了解,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嘛,我底迪也是。你不要以为做我底迪的哥哥很容易,这是一项非常具有挑战性的工作,我是怀着十二分的热情和信心投入到这份职业中去的。”


 


“……随便你怎么说吧,我不怎么在乎了。”


 


8


 


“不好意思,Sir刚刚录用了一位新的理财顾问,现在很忙,没时间接受您的采访。”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算了我不说。只是一小会儿,不会耽误斯塔克先生太多时间的。”


 


斯塔克先生表示十分不耐烦并向您投掷了一摞美钞。


 


……


 


9


 


我们远程连线了在家带孩子的鹰眼,并且得知他的理想职业是全职父亲,并且可以选择射击教练的兼职。


 


10


 


由于各个超英给予的回应不足以满足大众,于是我们加访了一位法师。


 


“是博士。”


 


“好吧博士,关于理想职业,您怎么看?”


 


“我可能成为全球唯一一个咨询侦探,和罗斯探员一起打击世界上的违法犯罪。”


 


……


 

评论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