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妮妮怎么能这么好看

阿爸,生命之光

[盾铁]给你五百万,离开我儿子!

0112278:



深井冰小甜饼,盾铁,微冬寡。
梗来自那个逗比小段子:我希望有一个瞎了眼的有婚约的富二代看上我……
哈哈哈,超搞笑的,我看到就想拿来写盾铁,终于动手了~


富二代盾×脑内吐槽铁


哈哈哈,看文前你们肯定猜不到大盾的妈妈是谁(*˘︶˘*)
你们也肯定猜不到结局~( ̄▽ ̄~)~


  =====================
  
  
  衣香鬓影,轻歌曼舞,觥筹交错,这场酒会,与Steve过去经历过的无数场一样,精致、华美却令人厌倦。
  Steve举着酒杯穿过言笑晏晏的人群,准备到露台上透口气,没想到,这个清静的场所已经有人捷足先登了。Steve迟疑了一下,不知是该退回大厅,还是旁若无人地走进露台。
  先到的人却已经听到了Steve的脚步声,他回过头,对着这个打扰了他的人展颜一笑,说:“你也来偷得浮生半日闲哈!”
  Steve觉得他一直在心底暗暗期待的那一刻终于降临了!
  棕色的大眼睛在夜色和灯火的映照下流动着璀璨的光芒,仿佛星辰大海俱在其中;红润的双唇翕动,吐出悦耳的语音,尾音稍稍上扬,略显轻佻却惹人喜爱。他斜倚着露台的栏杆看过来时,Steve觉得,他看到了生命的终极,宇宙的奥秘都在他眼前揭露。
  此情此景,此时此刻,走向前成了唯一可取的选择。
  余生,Steve一遍又一遍地回忆初次见到Tony的情景,那无疑是他人生中最幸运的时刻之一。
  如最美的爱情故事一般,他们相遇,毫无悬念地坠入爱河。之后,也像故事里一样,遭遇了危机。
  
  “给你五百万,离开我儿子!”
  染着艳丽发色的夫人轻轻点了点面前的箱子,神态倨傲地对Tony说。
  Tony默默地打量着这位夫人:齐耳短发,黝黑的肤色——她真的是Steve的母亲吗,那基因得突变成什么样?
  “我是Steve的养母。”这位夫人仿佛一眼便看穿了Tony的想法,淡淡地补充了一句。
  这下Tony就明白了,这也解释了为何Steve姓Rogers,这位夫人却自称Fury夫人。
  想到Steve,Tony抑制不住露出一个幸福的微笑,同时,他的心中也有了决定。
  送走Fury夫人,Tony坐回原位,打开了面前的箱子,看着那一叠叠整整齐齐的崭新大钞,他不禁露出一个轻蔑的笑。
  次日,Tony像往常一样出门上班,刚到楼下就被一个凶神恶煞般的年轻女士拦住了去路。
  “你就是Tony Stark?”红发女人大刺刺地站在Tony面前,距离近得Tony再向前几公分就能撞上凶**器。
  “我是。有什么事吗?”
  女士招了招手,站在不远处的保镖似的壮汉立刻走了过来,在Tony脚边放下一个沉甸甸的箱子,又退回了原处。
  女士抬脚踢了踢箱子,说:“这是五百万,识相的,就离Steve远一点!否则,你会后悔的!”说完转身就走。
  “等一下!”Tony叫住了红发女士。
  “你不同意?”女士的脸色难看起来。
  “不是。我想问问,你和Steve是什么关系?”Tony说。总不会又跑出一个妈吧,不过这肤色倒对,不不不,这年龄太不科学,Steve怎么会有这么年轻的妈。
  “我是他的未婚妻。”女士抛下这句话,头也不回地走了。
  “哦。”Tony点点头。我就说不可能是妈吧!等一下……未婚妻?!
  
  “Steve,我们分手吧。”Tony端正地坐在沙发上,语气十分严肃。面前的茶几上,并排放着两个箱子。
  Steve见状,立刻明白发生了什么。
  “我……妈……Fury夫人找过你了吧。”Steve用的是肯定的语气。
  “Fury夫人?”Tony瞪了Steve一眼,“你忘了还有一位未来的Rogers夫人!”
  “Natasha也来过了?”Steve有些意外地蹙起了眉头,他走到Tony身边,揉了揉Tony的肩膀,“我和她不是你想的那样,我们……”
  “不是我想的哪样?如果你们什么关系也没有,她会花五百万来留下你?”Tony提高了音调。
  “那你要为了五百万离开我吗?”Steve也不禁提高了嗓门,“那好,既然是钱的问题,”他取出了一张卡放到了Tony手中,“这里是一千万,我要求你不要离开我!”
  “我……”Tony看看手中的卡,一时不知该说些什么。
  
  和Steve冷战一周了,Tony每天回家,看到那两只箱子和箱子上的卡,都觉得格外不快。
  这天Tony加班了,回到自家楼下时已经将近十点,他正要按电梯,突然一只大手从背后伸出来,抓住了他的手。
  Tony大吃一惊,以为遇到了不法之徒,惊恐地回头看去。
  “你就是Tony Stark?”身后那个留着过耳的黑发的男人问到。如果再瘦二十磅,他应该是个很抢眼的小帅哥。
  “我是。有什么事吗?”Tony觉得最近听这个问题听的有点多。
  “这是一个亿。”男人将一张黑卡塞进了Tony手里。
  “你有病吧!”Tony看了看手里的卡,默默地在心里说道。
  男人不知道Tony的心思,继续说:“你要保证,拿了钱以后,跟Steve滚得远远的,你俩爱怎么折腾怎么折腾,只要Steve再也别来骚扰Nata!”
  “别骚扰谁?”Tony听的有点晕。Steve这是背着他招惹了多少人啊!
  “Natasha!让Steve离我女神远点儿!”男人吼道。
  哦,原来是那位“未婚妻”。Tony觉得自己总算理清这些关系了,既然如此……
  “没问题,哥们儿!拿人钱财,替人消灾。”Tony把卡放进兜里,拍了拍男人厚实的肩膀,“我既然收了你这钱,就一定帮你干掉Steve,不对,就一定帮你看好Steve。放心吧!”
  男人听后,露出一个憨厚的笑,转身走了。走出去没几步,不知从哪摸出了个李子,咔嚓咔嚓地啃了起来。
  
  Tony以为,一切风波到此为止了,他和Steve终于排除万难守住了这份感情,前方等着他们的应该是平静的幸福——而不是被五花大绑扔在码头的仓库里。
  “知道这是哪吧?”Natasha弯了弯手中的马鞭,用鞭稍点了点Tony的脸。
  “知道。”Tony看着不远处涌动的浑浊海水,点了点头。
  “知道就好”Natasha踱了两步,靴子在地上敲出咚咚的响声,“现在,给你最后一个机会,”Natasha将一张卡扔在Tony脚边,“聪明的,就拿上这张卡永远消失。十亿,足够你在世界上的任何一个角落生活的好好的。否则,”她指了指海面,“这就是你的葬身之地。”
  Tony望着海上的波光,轻轻地闭上了眼睛。
  
  离开Steve后,短短两个月,Tony已经瘦了二十几磅,Pepper实在看不下去他这幅消沉的样子了,于是自作主张给他订了去希腊的机票,让他到圣托里尼好好散心。
  Tony站在岸边,眼前是爱琴海澄澈的海水,身后是依势而建、错落起伏的白屋,令人宁静的蓝色屋顶零星点缀其间。
  清新的海风迎面吹来,Tony觉得自己的心轻盈得仿佛飞了起来。他将手搭在额前,挡住耀眼的日光,轻轻扭转身体,逐一浏览着周边的景色。
  那个人就在这时突兀地闯入了Tony的视线。高大的男人腋下夹着冲浪板信步走来,过肩的金发松松地扎在脑后,在太阳下熠熠生辉,腹肌块块分明,随着他的走动,涌动出诱人的曲线。
  Tony觉得,他的世界在这一刻被点亮了。男人似乎也发现了Tony,他突然看了过来,露出一个比阳光还耀眼的微笑,接着径直向Tony走来。
  Tony也忍不住迈动脚步,向他走去,他们越走越近……
  
  “卡!”Steve突然奔过来将Thor推得离Tony远远的,大声说,“我不同意!”
  “你不同意什么?”Fury皱起了眉头,这个平时指哪打哪,第一守规矩的大兵这是怎么了,眼瞅着短片就要拍完了,他跑出来捣什么乱!
  “我不同意这个结局!”Steve理直气壮地说,“Tony明明应该和我在一起,最后Thor怎么成‘真命天子’了?”
  Tony心累地翻了个白眼,上去揪着Steve的后衣领把他拖开,“这拍戏呢,你捣什么乱?”
  “我……”
  “你什么你?要不是你不懂事跟我打了一架,还偷偷摸摸跑出去好几年,我们至于为了提升好感度拍这种服务向小短片吗?”Tony越说越来气。
  “那……”
  “那什么那?那你还不乖乖到一边站好。再捣乱晚上睡客厅!别反驳,反驳回去跪盾,竖着跪!”
  举着摄像机的Peter望着潇洒转身的Tony,又看看抱肩微笑的Natasha,暗暗竖了个大拇指:厉害啊,复联居然出了两个女王了!
  在Tony的保驾护航下,这部折腾了复联众人一周的小短片总算拍完了。终于能喘口气的众人开了个简单的庆祝杀青的party。不知谁先起的头,庆祝party最后变成了吐槽大会。
  
  Barnes拎着瓶伏特加,搭着Steve的肩膀,“你看看你那点出息,一看到Stark,就跟猫见了老鼠似的,两眼都放光!”
  Steve拍掉了Barnes的手,皱起眉说:“你怎么能说Tony是老鼠呢?就算要比,至少也是妙鲜包!”
  Barnes切了一声,“有些猫根本不吃妙鲜包!”
  Steve毫不退让地说:“还有很多猫不吃老鼠呢!”
  Barnes放出了屡试不爽的大杀招:“就算是老鼠,只要叫Stark,你也照吃不误!”
  Steve:……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Barnes一战告捷,又把话头转向了Tony,“Stark,给我一个亿。”
  Tony觉得Barnes大概李子吃多中毒了,“你说什么?”
  Barnes说:“我要买你,以后你把Steve看好了,别让他总围着Nata转。别以为我没发现,上次他俩一起出任务还亲亲了!”
  Tony挑了挑眉,“哦,这我倒是第一次听说,Steve?”
  Steve当机立断牺牲了自己的膝盖,“Tony你看我跪的姿势标不标准,你可以拿测角仪来量,不是九十度我重新跪!”
  Tony翻了个白眼,一副看见了不争气的孩子的样儿,“哦,那不用量了,你的盾是斜面的,记得吗?”
  Steve:……
  Tony摊了摊手,“早就跟你们这些老冰棍说,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啧啧啧,不听老人言——啊呸,我才不老!”╭(╯^╰)╮
  Barnes、Steve:QAQ
  Natasha适时地转移话题,解救了两个迎风流泪的老冰棍,“我挺好奇,这剧本是谁写的……”
  Tony听到“剧本”立刻来劲儿了,他随手拿起剧本,翻到最后一幕,指着一行字说:“这TM是哪个Thor痴汉写的吧,八块腹肌、颜值爆表我勉强接受,才高八斗是怎么编出来的?”
  一直安安静静喝酒的Coulson突然坐直,大喊:“怎么能说是瞎编的,我可是有人物原型的!”说着看向了Steve。
  Fury捂住自己仅剩的一只眼睛,长长地叹了口气。都是不争气的玩意儿,队伍不好带啊!
  Tony看了Steve一眼,又看看Coulson,“才高八斗写的是他?”
  Coulson有点别扭地说:“就算不到八斗也有七斗半!你有才,你有才也像我男神一样画幅画看看?我男神的画,哼……”说着,四下打量想找出点佐证——还真让他找到了!仿佛天意一般,Steve的素描本竟然就躺在他身旁的沙发角落里。
  Steve看到Coulson拿起素描本大吃一惊,一边责怪自己居然没在party前收好东西,一边赶紧扑过去抢——但是已经迟了!
  Steve急得大喊:“Coulson,那本——”
  Coulson掀开了封面,众人看到之后,不约而同地发出一声:哦——
  Steve捂住了眼:“别打开……”
  被一堆人头挡住视线的Tony一时搞不清状况,一边拨开人向前看一边问道:“怎么了?被丑到了?你们啊……卧槽!老冰棍你都画了些什么?!”
  Steve从喉咙里挤出了一声:“Tony……”
  在众人一脸看戏地围观主角的时候,只有Peter眼疾手快地按下了快门:Mr. stark的GC脸get√(〃'▽'〃)
  
  
  
  
  
  
  
  
  
  

评论

热度(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