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妮妮怎么能这么好看

阿爸,生命之光

【原创】反高潮 58 (盾铁+贱虫 ABO)

淹死的鸥鹭:

食用说明:


接复联3剧情之后,会OOC轻喷(这里纯电影党,对漫画了解不深)。


希望有小心心和评论,谢谢大家!


*《反高潮》收藏本已经开售开售,具体信息请戳我:本宣链接 请大家多多支持哈!也感谢已经入手的小伙伴!!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托尼和史蒂夫一直折腾到早上才消停,Omega穿上新的衬衫遮住后背的吻痕,史蒂夫从浴室里出来的时候,看到托尼正拿着一盒创可贴笨拙地往后颈上贴。


 


“你在干什么?”


“如你所见。”


 


托尼总是找不准位置,他把手里的东西交给史蒂夫:“一会儿的新闻发布会,我总不能这样出去。”


 


史蒂夫用拇指摸了摸那个新鲜的标记:“我觉得现在这样挺好的。”


“那我就说是被一个不懂事的金发大胸Omega咬的,看记者会怎么写。”托尼找了个大了一号的创可贴,这回他找对位置了。


 


他刚贴好,又被史蒂夫撕了下来。


 


“那就让记者写去吧。”史蒂夫用嘴唇安抚了一下那个还肿着的牙印:“你现在身上都是我的味道,比起用创可贴,你还不如想一下用什么香水比较好。”


 


“呵。”托尼对着镜子翻了个白眼:“四倍信息素,什么香水盖得过。”


 


“我现在宁愿待在实验室也不想见外面叽叽喳喳的人,可洛基把国务卿都虐杀了,复仇者联盟总要出来说两句。”托尼正准备把反应堆装好,史蒂夫却提前拿起了那个散发着蓝色微光的东西。


 


“我之前都没仔细看,的确很漂亮。”


史蒂夫极小心地将反应堆嵌进Omega挺起的胸口,放好之后托尼又习惯性地敲了一下:“没短路没漏电,给你个及格分。”


 


“会议只开15分钟,这是我们说好的,医生强调过。”


托尼在离开病房之前还给了史蒂夫一个飞吻:“我保证,5分钟结束。”


 


娜塔莎和托尼擦身而过时笑了一下,她好心地帮Omega理了理领带:“我还以为你永远是片叶不沾身的呢,Boss。”


 


“没办法,你知道我不太习惯拒绝别人,总要有人拯救一下美国队长的。”


“那你的牺牲还挺大啊。”


 


娜塔莎颇为惋惜:“你们肯定会有七天之痒,到时候无论是你还是史蒂夫,我都不介意接盘,这种事还是内销比较好。”


 


“你们在谈什么?”


“哇哦,Alpha的占有欲真可怕。”娜塔莎拍了拍史蒂夫的胸口:“看好你的Omega,一不小心他就被人抢走了。”


 


托尼不想夹在两个Alpha之间,他无奈地从奇怪的氛围里脱身,Pepper带他去了大厦前面的展台。


 


彼得的手机里直播着新闻发布会,全球通缉邪神洛基和死侍,托尼只说了几分钟,剩下的全是政府演播厅里的镜头,彼得心里酸酸的,可究竟哪里难过,他又说不出来。


 


确实是死侍把洛基带出了监狱,他是这场惨剧的直接参与人之一。


 


“罪犯应该得到应有的制裁!”


“没错!把那些异能者都处死!”


 


彼得将手机关机,今天是周末,他本该搭乘校车回家,可话传到了梅姨耳边却变成了学校要求课外活动,这个周末他不想回家,更不想见到死侍。


 


但他错估了死侍找人的能力,在他穿着制服将几个晕倒的抢劫犯挂在墙上时,死侍正坐在二层高的楼顶看着。


 


“甜心,需要我叫警察吗?”


 


彼得连头都没抬:“警察一到,他们可能先抓的是你。”


 


“不好意思,我把这事给忘了。”死侍无所谓地晃着两条腿:“今早的消息是吗?我成了头号通缉犯,没多少异能者有这个殊荣,为我高兴吗?”


 


“我看过监控了。”彼得没什么精神,他踢开了脚边一颗碍事的石子:“最后那个女孩,谢谢你。”


 


“我的小可爱还在生我的气。”


“这不是生气!”蜘蛛侠终于抬起了头:“你觉得这是件茶余饭后拿来碎嘴的小事吗?”


 


“你到底是气我没有阻止洛基,还是在气我把成为头号反派这件事看得太淡了?”


“韦德·威尔逊!”


“听好了彼得·帕克,如果这次我不出手,你的斯达克先生拿60套衣服把洛基换出来,你觉得那些战衣是给谁用的?”死侍终于把话摊开来说了,他的心里也很气,而且这股无名火越窜越高:“会用来对付超级反派,用来对付九头蛇,更会用来对付我。”


 


彼得觉得胸口很闷,喉咙里像是堵了块石头:“如果我去向斯达克先生求情,撤销对你的指控。”


 


“帮九头蛇做事,可不可以是最后一次?”


“政府,复仇者,他们杀不死我的。”死侍从屋顶上跳下来,他想去牵彼得的手,犹豫再三他还是放下了:“我会救下那个小女孩,但是那些其罪当诛的人,我不会去救。”


 


“斯达克先生曾经在机场希望队长可以和他回去。”彼得苦笑了一下:“我现在才明白他当时为什么要那么做。”


 


“韦德,政府请出了力量宝石,紫色的那颗,你应该记得的。”


“和我去复仇者大厦,不要让政府有机会用宝石来对付你。”彼得主动去抓了韦德的手:“算是我求你。”


 


“我的天使。”韦德笑着上前,他给了彼得一个拥抱:“别为了我这样的人委屈自己。”


 


“我不值得。”

评论

热度(6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