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妮妮怎么能这么好看

阿爸,生命之光

【盾铁/冬叉】The Winter is coming(又名:催更狂魔冬日战士 )第二十三章更新

奶酪君-我是寒衣的heartmate:

23




给我亲爱的 @寒衣-我是奶酪君的Soulmate 庆祝我们的爱情巨轮安全行驶了520天 ~




信似乎来自完全不同的时间,一开始的信整整齐齐明显来自瓦坎达王室,连纸张上都印着独特花纹;后来渐渐开始有些不一样的信纸夹杂进来,Tony猜测是作为流浪者的那段时间Steve在街上买到的信纸;还有一些信纸,虽然某人尽力保护了纸张,但是它们明显来自什么奇怪的战场或者什么不安全的环境,偶有明显破损修补和被溶解然后用别的纸粘起来的信纸出现。


【我想过要用新的纸重新写一份给你,但是最终还是选择把这张纸修补起来。如果要我总结那些失去你的日子让我思考最多的事情是什么,那就是如果还有机会我一定选择信任和坦诚,我希望还能有机会和你坦诚分享关于我的一切,哪怕是这张因为爆炸不小心撕裂的纸张。】


其中一封破损得厉害的信这样写道。


【你曾经形容我是个固执的混蛋,我得承认我是十分固执,Tony,我试着告诉你我一点点在改变自己,但说永远比不上实际去做,所以我现在并不打算寄出任何一封信。如果有一天你愿意再次信任我,愿意听我这个落后时代的老兵说说话,我可以把这些信一份份念给你听。】


有一封完好的信上这样写道。


【每次看到你,我就会想是否能再有一次机会站在你身边,但现在还不行。我选择搬出大厦是希望减少你在面对媒体时的压力,如果有人问之前复仇者的分裂事情如何处理,你可以直接说美国队长依然在惩罚观察期内,我们会根据他的进一步表现来决定,这样的答案无论是媒体还是民众都会好接受一些,我只希望你过得更轻松愉快。】


然后是那天被Tony拒绝后写的信。


【……是我的错,我想,是不是我每次都来得太晚了。】


最后一份信看起来还非常新。


【Tony,我们从你的笔名和连载内容推测出了报纸上连载的作者是你,我很高兴能和你并肩作战,无论是以哪种方式,如果你需要任何帮助,如果你愿意,随时可以通过Friday联系我。复仇者们应该都给你寄去了信,从他们的嘴角上扬弧度来看大家都很愉快,我也是……虽然之前已经被明确拒绝,但我仍然在期待关于我的那一期连载,想知道Tony你如何定义我们的关系。我希望能以让Tony感到最舒服的方式一直在你身边。】


Rumlow眼见Tony的脸上一点点泛出浅浅红色:“有什么感想吗?”


“狡猾。”


“什么?”


“送信的人非常狡猾,”Tony双手摆出一个沉思的造型企图挡住自己越来越热的脸:“明明说拿过来的都是读后感,为什么就美国队长一个人的信这么多这么长?”


“……”Rumlow挑眉:“你就想说这个?”


“而且还写得娘兮兮的!”Tony这才说完。


“……”


“情书、道歉信或者还有忏悔信?不写得娘兮兮还能写成军令状么?”Rumlow脑补了一下Bucky写情书的样子,不知怎么地满脑子都是他求着自己催更的时候一脸QAQ的表情,一边QAQ着一边写情书的Bucky,这画面让Rumlow冷的(地)突然颤抖。


“你看,你也觉得娘吧?”Tony还以为Rumlow是因为队长的长信突然冷颤。


“所以你不打算和他在一起?你们就这样了?”Rumlow觉得自家一直致力于撮合盾铁的Bucky也是怪可怜的。


“我们当然就这样了,我们还能怎么样?”Tony慢吞吞把信一件件收起来:“就这样处着呗。”


“也是,还能离咋地。”Rumlow表示老子还是反派的时候你们两就这个别扭样,现在老子都快洗白白了你们还是这屌样。


Tony面色微微挣扎了两秒似乎在内心斗争:“他不是说要用最舒服的方式呆在我身边么,那就呆着。”


但没斗争一会他又放弃似得泄气整个人像猫一样趴在桌子上:“仗着我喜欢他为所欲为!如果我能完全拒绝他,我们早就分道扬镳了!至于不清不楚黏黏糊糊到今天?我Tony Stark什么时候身边缺过人?!”


Rumlow心想可不是不缺人吗,一边撩各路模特一边在网上写YY小说,你日子过得可真是美滋滋。


紧接着Tony又露出一个古怪的表情:“我之前一直觉得他停在过去我们中间相差太远,现在他往前走得太快我又不习惯了。”


“……”Rumlow露出你们人类真难懂有什么事情不能睡一觉解决呢的表情。


“但是习不习惯也就这样了,”Tony捂住胸口,只要美国队长向他的方向迈进一小步,就会不自主悸动:“干我们这行都不知道明天自己是不是还活着,能把握现在当然选择把握现在,美国队长都走到这一步了,我一个未来科学家有什么理由留在原地?”


“……”Rumlow露出你们超级英雄真难懂谈个恋爱上个床还一套一套的往外蹦理论,没读过书不能谈恋爱是不是的表情。


“顺其自然,看他表现。”Tony最后总结道。


明明是简单的三段发言,Rumlow感觉自己已经读完了三本曲折腻歪狗血的言情小说。这故事太长,理论太强,还没上床戏就已经被文戏圈粉了,难怪Bucky一直叨叨要HE,看这两人谈恋爱怎么跟追肥皂剧似得呢?


为了防止自己追的剧烂尾,当天晚上,Rumlow和Bucky通了长长的电话,就“要不要把北境之王在网上写盾铁文这事告诉美国队长”讨论了一个多小时,最后得出共同结论——你看他们俩对对方那沉迷的样子,还能离咋地?


根本没有必要通过这种方式让他们知晓对方的感情,他们比谁都了解对方,有空想办法让他们复合,还不如花时间去多催催更。


 


美国队长的连载终于在众人的翘首以盼之下作为《谁绑架了Tony Stark》最后一位复仇者隆重登场了,固定更新日的那天,号角日报的首页被流量挤爆工程师熬夜奋战才勉强救了回来。


关于美国队长,北境之王太太一直非常偏爱,甚至在论坛里一度被人怀疑是美国队长毒唯,一直到复仇者内战爆发,北境之王再度回归他对美国队长的态度才有了一些微妙的改变。


不再是狂热粉丝一样的喜欢,多了几分理智几分客观,他笔下的美国队长也从一个带着男神光环的偶像渐渐变成一个会犯错,会认错,一直在努力跟上时代脚步的正直男人。


这次的连载和之前每期一样都走的夸张放大路线,乍一看美国队长和钢铁侠每天像幼儿园小朋友一样互相看不顺眼吵得不可开交,但你仔细一看……这次就算你仔细一看还是发现他们确实就是在吵架,只不过他们的吵架不只是单纯的吵架,而是站在问题的两面和对方争论。站在上帝视角观众们都可以从结局推测谁对谁错,但在当下的环境中谁也不会对自己的坚持退让一步。


这两个人就像磁铁的两边,一边牢牢地站在一起,另一边却站在对方触碰不到的另一端,北境之王太太用戏剧化的表达方式戏剧化了内战的分裂和灭霸战争中双方的复合,同样伤痕累累的两人最后选择并肩,看哭了一众迷弟迷妹和无数路人。


【所以,写到这里你们都懂了,如果是美国队长想要绑架钢铁侠,恐怕他一个眼神钢铁侠就会毫无顾忌地和他一起出门去被绑架了还帮他数钱,就他们俩的关系而言,美国队长才是所有人中嫌疑最大也是成功率最高的绑匪。】


【但这难道就是最后的结论?未必,我仔细分析了每一个复仇者之后,发现我和你们都忽略了一个人,这个人如果出手绑架肯定不会留下任何痕迹。】


【如果大家最近有看新闻就会发现,复仇者们正在企图暗示每个人,Tony Stark有特殊安排请大家不要担心,所以,我的猜想是——Tony Stark!他自己绑架了自己!如果整个事件是Tony Stark绑架了自己,而你们所有人,包括美国队长也被蒙在鼓里,也不是完全没可能。】


在连载里吃到绿寡糖,舔遍幻红糖,吃下冬叉这对奇怪的CP安利,有被复仇者友情向的糖养得完全经不起刀的复联迷弟迷妹们被北境之王太太这糖里藏刀的行为梗出一口老血。


“QAQ为什么到了队长这里画风突变??别的英雄连载都是明撕暗秀一甜到底,到了队长这里就是糖里藏刀,刀上有毒……呜呜呜……”


“我,一路被作者安利成绿化幻红冬叉锤基女孩,就等着最后一口盾铁糖续命,结果糖……糖里有刀!不过他一个眼神钢铁侠就会毫无顾忌地和他一起出门去被绑架了还帮他数钱这句真甜啊我我我嗑一辈子!”


“等等,这位作者真的是复联认证的官方?所以,之前提及的几对都成了,只有盾铁现在……emmm……是我想的那样吗?”


“我说没有人注意一下重点?作者最后也没结论到底是谁绑架了Tony Stark,溜粉?!”


“楼上醒醒,这篇明显一开始就不是揭秘定位好吧?你看不出来作者是在给我们介绍复仇者的日常吗?”


“楼上的楼上醒醒,难道你这几天都没看复仇者的采访?都已经暗示的那么明显了……”


“捂住楼上的嘴巴!嘘,不可说,万一坏了我男神女神们的计划……”


“这样的结局完全没有出乎意料,我认为作者的意图很简单,就是解释这么些年媒体安在复仇者们身上的黑新闻,顺便给大家秀一把复仇者的友情和狗粮,只要你被任何一处细节打动了,作者就成功了。”


“……那作者在我这里可以说是大获全胜了,给我所以的男神女神疯狂打Call!!!”


 


最后一篇连载的结尾,北境之王太太这样写道。


【这个时代充斥太多让人眼花缭乱的信息,到底Tony Stark为什么被绑架,绑架犯又是谁?相信这么多期连载之后各位读者心中已然有了自己的答案,我仅仅是帮助大家把疑点进行归纳整理,不要相信传言,相信自己的心。】


【本篇连载到此为止,但我向你们承诺,如果你们需要,我就会回来。】


 


之后北境之王这位作者就再也没有出现过,无论是网友催更还是号角日报约稿都似乎打动不了他,无数的网友们顺着北境之王的ID摸瓜找到了后花园论坛,虽不能确定号角日报的北境之王是不是就是后花园论坛的北境之王,但并不影响大家吃瓜吃狗粮,一时间,被北境之王太太力推的各大CP纷纷登上热搜榜。


关于两个北境之王太太是否是一个人,太太写的同人文难道都是真的,莫非我们看的一直都是纪实文学吗的帖子一夜之间冲上万层楼高,和隔壁的催更楼一起成为镇坛之宝。


眼看舆论形式一片大好,Tony Stark回归终于被提上议事日程。






TBC

评论

热度(9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