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妮妮怎么能这么好看

阿爸,生命之光

[盾铁ABO] 风景 一发完结

是小号也是潘潘:

天气太热,已经把脑子热坏了
不知道自己再写些啥
盾铁ABO设定,怀孕生子预警
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我说,你真的不考虑考虑去马布里或者别的什么地方?再不继长岛也是可以的,虽然那很久没有住人了,但和嗨比说下的话不出三天我们就可以拎包入住。”


堪萨斯的一个老农产,说是老旧其实都是客气的。这里破破烂烂连个完整的栅栏都没有,农舍的屋顶有个破洞,草皮更是稀稀拉拉黄多绿少。


“这里也不是那么的糟糕托尼……”史蒂夫底下头深深的叹了口气,买下这个农场已经花去了大兵五分之四的积蓄,剩下的五分之一要用来装修和改造这里。这里是他能力范围能够做到的最好,虽然他的欧米伽巨有钱可作为一个阿尔法,一个可以挡风遮雨的家是最必须的,来自四十年代的老派规矩。“房子我已经弄好了,上下两层设施齐全,地下室也改造好了笨笨和阿呆明天就会到。”剩下的大兵打算慢慢来,材料已经在运输的路上了,双手可以创造一切。


“真的不考虑下回长岛?亲爱的。”眨了眨眼睛,托尼看着眼前的一片荒凉,在这里过退休生活一定会非常的空闲,和纽约差了十万八千里,别说摸摸了就是想看一眼他的钢铁老伙计们都挺难的。“当然,我绝对不是嫌弃这里。”


“我们说好的托尼,我想过得是真正的退休生活,就我们两个人的那种。”


问题的重点来了,五年前托尼就宣布了退出复仇者联盟,史塔克工业由彼得和波次女士共同打理,史蒂夫原以为可以过上清闲的日子谁知道根本就是做梦,反派层出不穷飞在空中的铠甲也一直没有间断过,虽然那些都是托尼远程控制了,但那也不行。


小胡子男人的身体早就大不如前,曾经的小肚子已经消失了许久,年纪愈大人也愈加的清瘦,无论史蒂夫在怎么给他食补也没用,进入胃肠道的食物仿佛去了另一个国度。


“好的好的甜心,这里挺不错的其实,空气清新还很……宽敞?”带上墨镜徐徐的向着那栋白色小楼走去,不难看出这里才被修整一新而且用心十足,实木质地的楼梯扶手被打磨的非常光滑。推门而入,内外统一的风格,从各个细节点可以看出史蒂夫在布置上还是用了心的,柔软舒适的布艺沙发,落地窗前的一架老式的摇摇靠背椅。“居然还有壁炉?老史塔克你这里没按暖气嘛?还有说真的,甜心小碎花的窗帘布?”


“抱歉了小史塔克先生,这里没有空调这个东西。”关上敞开的门,在堪萨斯人们并不依赖空调,冬天有壁炉夏天有足够的自然风。


史蒂夫缓缓的贴了托尼的后背,轻轻的搂在了怀里,一个清清浅浅的吻落在爱人的耳畔小声呢喃着。“对于史蒂夫  罗杰斯来说,其实长岛也好马布里也好无论在哪里都好,只要有你的地方都是一样的。”紧了紧搂着的怀抱,还相当幼稚的摇了摇,身躯也贴的愈加的紧密。“你才是那个重点托尼,你即是美景有你的地方便是最好的地方。”


“那就回长岛……”


“我不……说好一起退休的,他们霸占了你太久太久,分散了你太多太多的关注力,我甚至妒忌彼得能得到你更多的爱和关注,美国队长出任务的时候可从来没有马克42再后面跟着。”


“上帝啊……那是你亲生的儿子。”还是唯一的一个,这是托尼最想不通的问题,一对健康的AO夫夫居然只有一个独生子,更何况他的阿尔法还不是一般的强壮。


“我知道,可我还是嫉妒。”哼哼唧唧的语气,鼻尖磨蹭着托尼颈侧的印记,时不时的舔上几口,完完全全的一只护食得金毛犬。“有一个彼得就够我嫉妒的了,那时候你几乎夜夜都搂着他睡觉。”


“所以呢?”轻挑起一侧的眉,托尼感觉自己发现了不得了的东西。


“我去结扎了,嗯……抱歉一直没告诉你。”指尖挑近外套隔着衬衣摩挲那人的小腹,史蒂夫怀念那个小肚子还在的时候。“怀孕和生产差点要了你的命,一个就够了,彼得可以很好的传承史塔克家的一切。”


“WOW……”
谁说美国队长没有阴暗面的,这就是他的阴暗面,四倍的占有欲这几年还大有越来越严重的趋势,真心的巴不得每天把自己叼在嘴巴里那种。“这笔账我们过几天再算……”挣脱了怀抱走去厨房给自己泡上一杯花草茶,咖啡这个伟大的东西已经很多年没出现在他的茶杯里了,原因是因为他的丈夫说那玩意对他的心脏病不是很友好。


“好吧,你说得对……”无论怎么说史蒂夫是对的,那个反派分子永远都抓不安,复仇者已经有了第三代公司也仅仅有条,他是该好好的休息了。“其实这里还挺不错的,外面那些我们可以慢慢倒腾,别忘了你有一个能创造奇迹的爱人。”


“向我保证托尼,拖拉机不会变成机器人。”


“得了吧,变成机器人才好呢,能干更多的活。”


两人并排而坐,布艺沙发虽然没有皮革沙发来的气派却也很更加的柔软,暖暖的触感让人无比的舒适。


其实对于托尼来说无论是马布里还是长岛,这里或者那里都一样,只有有史蒂夫   罗杰斯   史塔克的地方都一样,有那人在的地方就是最好的地方。小胡子男人一边喝着茶叶一边盘算着,这里环境不错地方也够大,重点是还很安静,也许可以想办法再给逼得添个妹妹,史塔克家缺一个小公主。结扎什么的从来就不是什么大问题,毕竟只要是他托尼  史塔克想要得到的他总有办法得到不是嘛?


END


“哥的小蜘蛛,你跑那么快干嘛?说好的今天人家陪你巡游的。”


“嗯……我爸爸,史蒂夫刚来电话说托尼……嗯就是我要有妹妹了。”


看着消失再云层的昆式战斗机,韦德呆呆的站在原地心里打着大大的惊叹号。“史塔克现在有53了吧,WOW……史蒂夫爸爸可够厉害的,嘤嘤嘤……哥也要小蜘蛛生小小蜘蛛。”

评论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