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妮妮怎么能这么好看

阿爸,生命之光

【原创】反高潮 61 (盾铁+贱虫+锤基 ABO)

淹死的鸥鹭:

食用说明:


接复联3剧情之后,会OOC轻喷(这里纯电影党,对漫画了解不深)。


希望有小心心和评论,谢谢大家!


*《反高潮》收藏本已经开售开售,具体信息请戳我:本宣链接 请大家多多支持哈!也感谢已经入手的小伙伴!!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托尼正在实验室里修自己的纳米反应堆,他的周围投影着几张立体图纸,比起早上的吵闹,此刻史蒂夫和他都很安静,史蒂夫闲着在画纸上涂鸦。


 


“十一点了,史蒂夫。”


“我知道。”


“美国队长能帮我倒杯咖啡吗?”托尼抬起了头,为了方便修理,操作台上铺了一层暗灰色的丝绒布,托尼吹了吹落在布上的灰:“我今天得修好它。”


 


史蒂夫放下手里的铅笔,他朝托尼露出无可奈何的表情:“我们上午谈论过这个话题的。”


“拼命工作才能拼命休息,我们的确谈过。”


 


“过多的摄入咖啡对你的心脏很不好。”史蒂夫将薄薄的画纸放在桌上,上面是托尼认真工作时的侧影,“当然,我知道你不会听的。”


 


“所以伟大的美国队长可以帮加班的人倒杯咖啡吗?”托尼看到了史蒂夫手里的东西,他把画纸拿起来,看过之后他很难忍住脸上得意的表情:“我长得真好看,啊对了,顺便再带个冰激凌、华夫饼和甜甜圈。”


 


“托尼·斯达克。”


“好吧,那不要冰激凌了。”


“斯达克。”


“华夫饼可以放到明天吃。”


“托尼。”


 


被点了三次名的人突然亲了一下手里的那张画,随后他将素描纸还到了Alpha的手上,Omega势在必得:“咖啡和两个甜甜圈。”


 


就着托尼伸过来的手,史蒂夫把人拉到自己怀里直接吻了一口:“黑咖啡,一个甜甜圈而且没有糖霜。”


 


“我觉得可以用蓝莓酱代替,你觉得呢?”


“我最多给你加一袋蓝莓干。”


 


坐在沙发上谈论夜宵的两人突然被Friday的警报声惊到,托尼立刻调出大厦周围的监控,死侍抱着奄奄一息的彼得在砸窗,此刻加固的钢化玻璃还只是出现了几道裂纹,没发出巨大的破碎声。


 


托尼用最快的速度解除了警报,在没有惊动大厦里其他的复仇者和政府的前提下,彼得被送进了大厦的医疗室,在做了简单的检查后,托尼第一时间决定将彼得送进急冻舱。


 


“他要是进去了,可能就醒不过来了!”死侍抓住彼得的手不愿意放,被托尼毫不留情地扯开:“他现在不进去,一定醒不过来。”


 


“他能撑到现在,是因为有人在第一时间把他心脏上的创口复原了。”


在把彼得送进急冻舱之后,托尼扯过一块纱布用力擦着手上凝固的血:“我猜那个人不是你。”


 


“我接到了一条匿名短信……”


死侍还没说完,托尼的右手臂便包裹上了纳米装甲,他调到了最大功率,史蒂夫在能量炮发射之前拉开了托尼的手,最终偏移的能量炮把医疗室的墙壁烧出了一个半米高的洞。


 


“托尼,托尼冷静,无论如何我们也该听死侍说完。”


“罗杰斯,我不想听过程。”托尼的左手上也覆盖了同样的装甲:“对他还留有情面,是我做得最可笑的事。”


 


史蒂夫抓着托尼的手,他努力争取时间让死侍为自己申辩:“凶手是谁?!”


 


韦德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他只能徒劳地解释:“不是我……”


 


托尼慢慢放下了手,就在史蒂夫以为双方都冷静了之后,托尼突然上前掐住了死侍的脖子,将他直接甩出了医疗室,巨大的冲击力让加固的承重墙都凹了下去。


 


“不是你,可一定与你有关。”


托尼的心脏开始剧烈的疼痛,伤口的形状他太熟悉了,和纳米装甲的利刃一样,和丢失的那套战衣模型一样,和他自己侧腹的伤疤一样。


 


他说给韦德听,更是说给自己听:“是你害死了他。”


 


红骷髅正在为进攻神盾局做准备,所有在外出任务的九头蛇都被召回本部,洛基没有闲心了解他们的部署和准备,他连十分钟都没待满便独自走去了外面。


 


他用假身份入住了酒店,虽然他在红骷髅面前表现如常,但是强烈的孕期反应快让他撑不住了。


 


暴食阶段之后就是止不住的反胃呕吐,洛基只能吐出酸涩的胃液,缺少Alpha的陪伴让他的身体越来越差,肚子里的小家伙也极不安分,洛基稍不注意就会被他吸收大量法力。


 


“你和那个傻大个一样,真是气死我了。”洛基有气无力地侧躺在地上,上涌的胃液让他的食道火烧一样的疼,胸口也透不过气。


 


孕期反应很强,仅仅反胃这一条便把他搞得精疲力尽,洛基连挪去床上的力气都没了,他躺在盥洗室冰冷的地上睡了过去。


这是洛基度过的第一个,没有索尔陪伴的热潮期。





评论

热度(5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