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妮妮怎么能这么好看

阿爸,生命之光

【原创】反高潮 64 (锤基+盾铁 ABO)

淹死的鸥鹭:

食用说明:


接复联3剧情之后,会OOC轻喷(这里纯电影党,对漫画了解不深)。


希望有小心心和评论,谢谢大家!


本章没有盾盾和锤锤,洛基和托尼的过渡章。


*《反高潮》收藏本已经开售开售,具体信息请戳我:本宣链接 请大家多多支持哈!也感谢已经入手的小伙伴!!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幻视是个意外,而且我在里面的作用很小。”


托尼侧过脸避开海拉虚幻的指尖,他不自在地调整手表表带的松紧度:“再说贾维斯是个很聪明的孩子,一点就通,我不确定你有他那种……”


 


就算是虚化出的样子,海拉的眼神也照样很有杀伤力,托尼的手指绕了个圈:“实话实说,我帮你试试,但可以请你回到宝石里面吗?”


 


“然后你妄图用那个东西再把我关起来吗?”


海拉冷笑着甩出一把长剑,用来存放宇宙宝石的容器在顷刻间被打落在地上:“斯达克,别想耍花招。”


 


托尼舔了下唇,他撩起袖子绕过海拉走到宇宙宝石前,在离宝石一米的时候,托尼已经能感觉到身体在被巨大的力量向外拉扯,疼痛让纳米盔甲自动保护住了托尼的双臂。


 


“我需要时间。”


“你想等你的朋友们回来?”海拉悠然地坐在了实验室的转椅上,托尼注意到柔软的坐垫并没有下陷:“这个把戏你用过一次了,其实我并不想伤害你的,别好了伤就忘了疼。”


 


海拉坐的转椅下面有一个小型的电击器,和当时电晕洛基的那种一样,托尼扣好表带,这次他不打算用它。


 


太过明显的拖延时间,海拉的声音变得低沉。


“如果你是不想为我办事,我可以慢慢教你,但如果是你办不到。”海拉脸上的笑容消失了:“那我也没必要留着你了。”


 


洛基来到大厦时没有受到任何人的阻拦,所有复仇者都在神盾局,早上六点的复仇者联盟空无一人,洛基的手里幻化出小刀,他正打算一刀刺碎钢化玻璃,Friday的声音突然响起。


 


“洛基,身份确认。”


 


大门解除了权限直接向他打开,之前还需要他念丢脸的密码,现在连密码也不用了。


大厦一楼没开灯,洛基的脚步声很轻,只有披风滑过瓷砖的声音。


 


洛基知道宝石的存放地,无非就是钢铁侠的实验室,整座大厦没有比那里更适合的地方,当洛基走向二楼时,他差点被宇宙宝石卷起的一小阵磁力震碎。


 


紫色的长剑将托尼禁锢在实验室的地上。


 


“你再说一遍!?”


“反派女神。”托尼看着对方近在咫尺的脸:“你已经死了。”


 


“你现在的一切,不过是宝石封存了你的一部分意识,其实那都算不上灵魂。”托尼这回真的是在实话实说:“就和办公室里的幻灯片一样,视频和图片可算不上活着。”


 


“你真的已经死了。”


 


紫色的利刃对准了托尼的脸:“胡说八道!”


“是不是胡说,你自己试试就知道了。”


 


海拉手里的利刃就这样穿过了托尼的身体,没有造成一点伤害,没有落一滴血。


 


被宇宙宝石投影的海拉在顷刻间灰飞烟灭,但是下一秒,失去容器控制的宇宙宝石突然向托尼弹去。


 


洛基赶在宝石接触到托尼的身体之前用容器盖住了它。


 


“把你挡在脸前面的手放下来,蠢死了。”


 


洛基的反应是下意识的,如果他任由宝石侵蚀托尼,不要说是实验室,整个大厦甚至整个城市都会被能量暴走的宝石摧毁。


 


“小犄角你怎么才来?”


托尼惊魂未定,对付幻灯片他还能辩上两句,要是宇宙宝石真的碰到了他,他连遗言都来不及说。


 


“停止你那种无礼的称呼,蝼蚁!”


 


洛基的手稳稳地抓着容器,托尼的视线从球形的容器转向了洛基:“接下来你准备拿这个东西去毁掉索尔?”


 


“怎么?你准备阻止我?”


“不不不,你尽管拿去好了。”托尼甚至还朝外摆了摆手:“九头蛇中了埋伏,神盾局靠一颗紫色的玻璃弹珠收获颇丰,索尔最多半个小时之后就能回来。”


 


“你能下得去手,算我输。”





评论

热度(5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