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妮妮怎么能这么好看

阿爸,生命之光

【原创】反高潮 60 (贱虫+锤基+盾铁 ABO)

淹死的鸥鹭:

食用说明:


接复联3剧情之后,会OOC轻喷(这里纯电影党,对漫画了解不深)。


希望有小心心和评论,谢谢大家!


*《反高潮》收藏本已经开售开售,具体信息请戳我:本宣链接 请大家多多支持哈!也感谢已经入手的小伙伴!!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红骷髅抢走的那套盔甲上设计了和纳米战衣一样的利刃,锋利的刀尖从彼得的后背刺入从心口刺出,洛基全程没有动手,在红骷髅补上第二刀的时候,彼得口吐鲜血倒在洛基脚边。


 


“如果你能再伪装的像一点,我都没必要动手。”红骷髅收回战衣上的利刃,他用脚踢了踢地上的人:“不过复仇者嘛,总要杀的,早晚而已。”


 


“不要用你那种态度居高临下地使唤我,我不是你的下属。”


洛基冷冷地看了眼红骷髅,他往后退了一步,确保彼得的血没有弄脏他的披风下摆。


 


“宇宙宝石在神盾局,接下来的事由你们九头蛇去做。”


和红骷髅说话就是在浪费时间,洛基本来就不喜欢托尼设计的战衣,一想到里面待着的人是红骷髅,他更不喜欢了:“速度快点。”


 


“宇宙宝石是政府拿来对付你和死侍的,洛基,不要搞错了这件事的受益者是谁。”


“你抢走钢铁侠的战衣,不就是为今时今刻做准备吗?我拿到宝石后毁掉索尔,我提供给你地点,你只要照做就行了。”


 


洛基对红骷髅向来是不屑的,没吵两句红骷髅便抬起了手臂,掌心炮的光越来越亮:“你再说一遍?”


“再说几遍都行。”邪神无所谓地勾了唇,他一点都没被吓到:“人类想尽办法都没能除掉我,想要我的命,就凭你?”


 


面对灭霸时洛基都能不卑不亢,红骷髅之流洛基从未放在眼里,把九头蛇作为武器都不算趁手。


 


看在宇宙宝石的份上,两人最终停止了无意义的争吵,等红骷髅走远之后,洛基才把注意力放在脚边的彼得身上。


 


他还没死,不过也快了,洛基伸手抬起彼得的脸:“你还撑了一会儿。”


男孩几乎已经没有意识了,他的指尖很冷,洛基替他抹掉了脸上的血:“别担心,我会让韦德来接你的。”


 


洛基不能放蜘蛛侠离开,他不希望自己的计划再被赶来的复仇者破坏,不过死掉一个复仇者是极麻烦的事,邪神在离开之前用法术帮彼得做了简单的止血:“托尼·斯达克手里的一条命,算我欠他的。”


 


死侍接到了一条没头没尾的匿名短信,半个小时之后,威瑟提前关闭了酒吧。死侍不是没见过男孩这副模样,不同的是这次彼得身上都是自己的血。


 


“他还活着吗?我是说你带回来的是一具尸体吗?”


 


韦德紧张的回答不了任何问题,他用大量纱布堵住彼得身上的贯穿伤,可是血越来越多,连彼得身下的床单也被血浸透了。


 


“不不不。”韦德无措地捂住彼得的伤口,他一直在和对方说话:“不要睡过去,彼得不要睡过去,求你了和我说说话。”


 


大量失血让彼得的体温越来越低,死侍慌了神,他贴在男孩的胸口,听不到一点心跳声。


 


“不行,不可以,彼得你睁开眼睛看看我!”韦德扶起男孩的上半身,他贴着彼得的嘴唇想帮他换气呼吸,却只尝到了浓浓的铁锈味。


 


“韦德,他伤得太重了。”威瑟拿来了更多无用的绷带和纱布,他看着男孩惨白的,毫无生气的脸:“就算送去医院也没用,他没有心跳了。”


 


“不会的,不会的……”


死侍将彼得抱起来,他用最快的速度从二楼跳了出去:“我送他去复仇者大厦!”



评论

热度(5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