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妮妮怎么能这么好看

阿爸,生命之光

【原创】反高潮 65 (盾铁+锤基 ABO)

淹死的鸥鹭:

食用说明:


接复联3剧情之后,会OOC轻喷(这里纯电影党,对漫画了解不深)。


希望有小心心和评论,谢谢大家!


过渡章。


*《反高潮》收藏本已经开售开售,具体信息请戳我:本宣链接 请大家多多支持哈!也感谢已经入手的小伙伴!!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洛基的手牢牢地扣着装有宇宙宝石的圆形容器,他没有松手却对着托尼笑了一下:“我又不是没做过。”


“是啊,那种锋利无比又薄又快的匕首。”托尼伸出一根手指晃了晃:“有那么长呢。”


 


宇宙宝石已经是其次了,洛基和托尼开始了激烈的骂战以及幼稚的攀比。


 


“至少我打索尔的时候,他从来没有还过手,一次都没有。”


“那是因为索尔一出手非死即残,一不小心你就没了。”


 


“呵,也不知道是谁砸碎了某人的反应堆,连盾牌都扔到地上不要了。”


“一些喷漆工艺而已,史蒂夫现在用的就是新的,这叫更新换代,从衣服到武器都是我设计的,雷神那套行头你有出过力吗?”


 


“美国大兵审美本身就有问题,索尔的衣服很帅,根本不需要再修改了。”


“这叫复古风你明白吗?”


 


“你是在和一个活了千年的神谈复古的问题吗?”


“你还知道自己的年纪啊,你们俩活了那么久还那么幼稚,这不是白活了吗?”


 


宇宙宝石在他们两人手间被抢来抢去,说出来的话也越来越不经过大脑。


 


“我在成年礼的时候就把索尔拐上了床!”


“那看来索尔根本不是自愿的,怪不得他那么讨厌你。”


“谁说他讨厌我的!”


 


圆形的容器被拉到了托尼这边,洛基心下不快,他使劲又拽了回来:“我看美国大兵和你才是相看两厌,别想从我和索尔身上找平衡!”


 


“没有的事,我觉得史蒂夫可辣了。”


“索尔会飞。”


“我也会,我还可以带史蒂夫飞。”


“我是九界第一法师。”


“我是地球第一首富。”托尼摊了摊手,他将宇宙宝石轻描淡写地拉到自己这边:“不好意思,考虑到阿斯加德现在的状况,我的好像更实际一些。”


 


“阿斯加德怎么了?”洛基终于拔高了音量,他气急败坏地申辩:“阿斯加德会重建好的!”


 


“所以……”托尼伸出食指,他了然的笑了一下:“想回阿斯加德,这才是你最终的目的。”


 


洛基一下就闭了嘴,他的反应让托尼得到了满分答案:“娜塔莎说我只要和你动嘴就行了,她说得没错,小基,你也太好猜了。”


 


邪神又想到了在第一次来中庭时被黑寡妇诱导的屈辱,他将圆形容器抢到了自己手上:“我会让索尔付出代价,我也会让中庭付出代价的。”


 


洛基转身便离开了实验室,离开之前他把房门都踹歪了,索尔踩着碎玻璃进来的时候托尼还弯着腰费劲修理着操作台。


 


“洛基来过了?”


托尼没有直接回答,他只蹭了蹭鼻尖上的灰:“红骷髅抓住了吗?”


 


索尔将战斧搁在了墙角,他帮着托尼把一块巨大的金属材料搬上桌:“在神盾局的监狱,我们还没收了一套钢铁战衣。”


 


“神盾局打算怎么处理。”


“销毁。”


“呵,真是一点都不懂得保护人家的心血。”


 


凭着一些实验室常备的材料,托尼又做了个简易的操作台,他拿出了在和洛基争执时掉包的宇宙宝石:“你和树人他们比较熟,你去还吧。”


 


索尔将圆形的容器在手里掂了掂,他正准备联系格鲁特,托尼又叫住了他。


 


“洛基刚才的确来过了。”


“我会处理的。”索尔已经习惯了,他只叹了口气:“他说了些什么,是不是又恐吓了中庭?”


 


托尼的确准备了一套说辞,话到嘴边又转了口:“他说……”


 


“他想回家。”





评论

热度(6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