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妮妮怎么能这么好看

阿爸,生命之光

【原创】反高潮 63 (锤基+盾铁 ABO)

淹死的鸥鹭:

食用说明:


接复联3剧情之后,会OOC轻喷(这里纯电影党,对漫画了解不深)。


希望有小心心和评论,谢谢大家!


*《反高潮》收藏本已经开售开售,具体信息请戳我:本宣链接 请大家多多支持哈!也感谢已经入手的小伙伴!!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在酒店的套房里,洛基闭着眼睛却没睡着,索尔倒是一直坐在Omega的身边,喝下热牛乳之后洛基反胃的状况好了些,他悄悄翻了个身,看见索尔的后背又翻了过去。


 


“你真的不睡觉吗?”


洛基能感觉到床铺动了动,但是没有任何回应。


 


“其实你可以说话的。”


“你让我不要说的。”


“少假惺惺的,我还想让你毁掉中庭呢,结果你爱中庭比爱我还多。”


 


“这里天亮的时间是早上五点。”索尔懒得和洛基争辩,他盯着墙壁上的挂钟看:“时间一到我就走。”


 


“你们请来了宇宙宝石,囚禁着海拉灵魂的那颗。”洛基轻轻笑了:“索尔,当初灭霸拿它烫你的时候,疼吗?”


 


“你想说什么?”


“现在中庭人要拿它对付我了。”洛基侧躺着,他的指尖摸着丝滑的枕套:“我可是很怕疼的,你说我要不要自投罗网?”


 


“骗子。”


索尔双手环胸,他闭上眼睛长出了一口气:“你只是想让我站在你这边罢了。”


 


“不过我倒是很好奇你们把宝石放在哪儿了?中庭可没有阿斯加德那么安全的武器库。”


“洛基,你套话的水平都没有进步的吗?”


“这个世界上真的没有比你还差劲的Alpha了。”


 


挂钟的走针声音在安静的房间里显得有点响,快到五点的时候索尔从床铺上起身,他回头看了眼洛基,不知不觉中Omega真的睡着了,索尔没有吵醒他,悄声无息地离开了房间。


 


五点,神盾局的部署完毕,和计划中的一样,索尔会赶去神盾局和其他复仇者汇合,他们等着九头蛇上门。


 


在索尔关上房门之后,洛基才缓缓睁开眼睛,他微笑着动了动指尖,被遮光窗帘蒙着的房间里闪出萤绿色的光,在Alpha的陪伴下,他的法力恢复得很快。


 


蜘蛛侠被重创,这么大的消息索尔不可能不知道,匿名消息是他发的,一晚上过去了,复仇者肯定知道宝石消息走漏,可索尔却刻意转移了话题。


 


既然神盾局有埋伏,洛基很不介意让求成心切的红骷髅做牺牲品。


洛基从床上起身,他从套房的冰箱里发现了一盒牛奶,还是那个瓷碗,不过这次端起来的时候指尖很冷:“真正的宝石被转移到了哪里,这也太好猜了。”


 


力量宝石被放在专用的容器中,托尼试图操控机械手将容器合上,可突然间整个操作台上的仪器被突然爆开的力量摧毁,金属融化在地上,断口变成深紫色的流质。


 


“托尼·斯达克。”


宝石里传出了低沉的女声:“好久不见。”


 


“你们阿斯加德出产的也太顽强了点吧。”


托尼一点点后退,他本想按下手表上的警报按钮,可宝石已然幻化成海拉的模样:“在我面前还想搞这些小动作,未免也太可爱了。”


 


托尼比之前瘦了些,海拉的指节穿过托尼手表与手腕的缝隙:“我上次带走你的时候,你的Alpha起码还看着。”


 


“上一次,他还不是我的Alpha呢。”


 


海拉的手点了点托尼胸口的反应堆:“这次学乖了,不穿着你那锡纸一样的衣服了?”


“你要是想打架的话,应该不会说那么多废话。”


 


托尼是个聪明人,这几乎是宇宙所有反派的共同认知,海拉爱怜地将托尼往自己身边拉了点:“灭霸居然想杀了你,他还真是个不识货的白痴。”


 


“既然你的人工智能和宝石相结合,都能创造出幻视,那个可以拿起雷神之锤的人。”


“那如果我能主宰力量宝石,又会变成什么呢?”


 


托尼考虑了一秒:“你可能需要先想一下喜欢什么肤色。”


 


“上次你不配合的时候,还记得吗?”海拉现在没有实体,她的身形是宝石投影出来的,指尖刮到托尼侧腹的时候有些凉:“你不是个喜欢疼痛的人对吧。”


 


“索尔在被力量宝石腐蚀时都会发出惨叫,更何况是你呢,托尼。”





评论

热度(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