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妮妮怎么能这么好看

阿爸,生命之光

[盾铁] 我喜欢你啊 一发完结

是小号也是潘潘:

😌😌😌明天要出去玩了,放个段子,大家乐乐。
有没有常州的小伙伴,求推荐好吃的特色店。
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我可喜欢你了美国队长,你是最最最最棒的。”
托尼抱着他今天得到的生日礼物自言自语的说着,一个足又60公分的美国队长玩偶,它来自于那个现在不知道在哪一片海域的他的父亲。


对于这个所谓的霍华德买的生日礼物托尼心里很清楚,最好的设想是这是霍华德吩咐别人代买代送的,再或者也是最现实的猜想,这完全来自于管家。哦……感谢上帝,至少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他还有老贾维斯陪伴着他,史塔克家的老管家,堪比至亲一般的存在。


“有了你我夜里一个人睡觉就不会害怕了,美国队长总是最棒的不是嘛?你会帮我驱赶噩梦中的那头怪兽,霍华德总是告诉我美国队长无所畏惧。”他的父亲没说过爱他更没说过喜欢他,为数不多的相处时间里那人最像一个父亲的举动就是给托尼说关于史蒂夫   罗杰斯   也就是美国队长的故事,那是美利坚的信仰是霍华德   史塔克对全人类最大的馈赠。







“WOW……伙计,哪里搞来的?”从罗德的手里接过那一叠卡片,托尼难得的露出惊讶的表情,这东西在那个年代都是限量版更不要过已经过去了那么多年。“居然塑封都还在,可以啊……我那套虽然有签名但是有点久了。”


“就知道你喜欢这个,伙计……欢迎进入MIT,这算是你的……嗯……入学礼物?”史塔克家的天才进入MIT并不稀奇,十五岁就进入那就点稀奇了,罗德真心为他的小兄弟感到开心和自豪。


“当然喜欢了,这可是美国队长,人人都喜欢的美国队长。”早慧成熟的孩子难得露出了童真的笑意,那双琥珀色的大眼睛一刻都没有离开过那套卡片。“我喜欢你啊,美国队长。”轻声的低喃着,这可是陪伴他整个童年的存在,也是除了贾维斯以外唯一的慰藉。


今天是托尼   史塔克的入学典礼,霍华德一如往常的没有出现,托尼甚至都不清楚他的父亲知不知道自己入学的消息。可惜他的老贾维斯不在了,那位老人如果知道一定会很开心的。






“让他们把这些还有这些……对对对……就是这个房间的一切统统搬去仓库。”一张很明显的儿童床,托尼嫌弃的拍了拍床单一屁股坐了下去。“上帝,我小时候到底是有多喜欢这个大兵?蓝色的床单红色的五角星,这可怕的审美,这一定是我童年噩梦的根源。”


吩咐好一切托尼向着后花园走去,记忆里那大团的绣球花早就没了踪影植被也不如曾经的那般郁郁葱葱,老贾维斯不在了这些东西估计也没什么人在放在心上了。


大片空旷的草地,花园的最深处还有一道铁门,穿过幽静的小路再夸过另一道铁门,这里是霍华德夫妇长眠的地方,他的老贾维斯也葬再这里。


“我做了一个聊天软件,是你的声音老贾,它的名字也叫贾维斯。”抚去墓碑上的落叶,蹲下身去看着碑上有点模糊的黑白照片。“我很想你,贾维斯。”


“嗨老头……”转身拍了拍相近的那个墓碑,这里长眠的是托尼的父亲。“你看我还会过来看看你,小时候你可没怎么看过我,你总在找你的美国队长。”


也不管穿的是多贵的高定西服,托尼原地靠着墓碑坐在了草皮上。“你留给神盾局的录影带我看了,简直不敢相信,你最伟大的作品居然是我?”左右摇晃着脚尖,手指也无意得捻着草皮。“我就是来告诉你的,美国队长还没死他们找到他了,那老冰棍还挺健康,看在你的面子上我亲自给他解的冻。”


“我还挺讨厌那个老头子的,道德标杆正义的化身,要知道你可为了找他错过了我的所有生日和家长会什么的。”


“真的那么讨厌我?”金发的青年揶揄的笑着,那双湛蓝色眼睛里有着满满溢出的温柔。“看看我找到了什么?这还是我在那张小床上找到的呢。”一个足足有六十公分的美国队长玩偶,虽然有点老旧颜色也略有点暗沉但不难看出拥有者的爱护有加,它保养的非常好。


“跟踪可不体面罗杰斯先生。”


“我在找我的男朋友呢,这可不是什么跟踪。”将手里的娃娃塞进托尼的怀里,那画面有种说不出的怪异却也要命的适宜。“我刚刚看到了一个房间的美国队长周边,那数量可有点庞大啊。”


“就……就是童年偶像而已,霍华德唯一像父亲的举动就是给我讲美国队长的故事。”深深的后悔了,就不该带这人来,一种被揭穿的窘迫感让托尼的耳朵泛起了淡淡的粉色。“这个娃娃送你了,随便你怎么处理。”负气的将娃娃又一次的塞进史蒂夫的怀里,头也不回的向着大门走去。


“那不错,我的钢铁侠娃娃终于不孤单了,不管是哪个钢铁侠都该有个美国队长陪伴着不是嘛?”小步追赶,一把拉住那人的手,轻轻揉捏着还不忘趁机来个亲吻。“我喜欢你啊,托尼!”


“我……”
小胡子男人撇了撇嘴,今天这个老冰棍有点犯规了。童年偶像这种东西果然要不得,影响一辈子啊。


“我知道你喜欢我的,我看的到,听的到,也感受得到。”挥了挥手里的那个娃娃,那对好看的眉眼笑的弯弯的,午后的暖阳下那头灿金的发耀眼的仿佛带上了太阳的温度。“无论对哪一个美国队长说话,我都会知道。”再一次紧了紧握着的手,拉着那人一前一后的离开着。


“你说我该不该和霍华德说下,关于……嗯,我们的关系。”


“史蒂夫叔叔,我劝你还是不要了,我怕老头会气的蹦出棺材,你可是霍华德留给全人类最大的馈赠和贡献。”


“不会的托尼,霍华德会开心的,他最杰出的贡献和他最杰出的作品在一起了,多好……”


“……”


END
彩弹


霍爹内心


去你大爷的馈赠,老子他妈瞎了眼找了你那么多年。


九十多岁老不要脸啊,我的托尼宝宝才四十岁啊。


我史塔克家的独生子啊,老子家里要绝后了,怎么破?在线等挺急的。

评论

热度(2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