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妮妮怎么能这么好看

阿爸,生命之光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五)

寒衣-我是奶酪君的Soulmate:

感谢大家对于之前事情给我的安慰_(:з」∠)_,感觉心情好很多了,虽然没有回复评论……但是感觉每一条评论都很暖心,非常的开心。




这周事情有点多,更新有点少,争取下周早点更新好啦




最后放个奶酪的本宣地址和预售地址,大家多多支持,这个本子真的很可爱哒




本宣:戳这里




预售:戳这里






不过系统提示回来了其实是一件好事。


 


他们这几天一直都被迫待在这个空旷的纽约市,蜘蛛侠甚至痛苦的发现系统并没有把他常吃的那家热狗摊给一起传送过来,内心承受了巨大的痛苦。


 


其他复仇者们内心也承受了巨大的痛苦,因为蜘蛛侠痛苦的时候,话会比平常多一倍。


 


所以就算是系统回来会带着一大波不靠谱过来,但是复仇者们还是希望它早日回归。


 


加之如果不给他们什么事情,只是让他们困在这里的话,那么反而没有希望,系统虽然无厘头,但是好歹也是让他们有个事情做得。


 


在系统他们消失的这几天,他们也商量过了一些对策,所以他们现在让猎鹰和巴基两个人摁住鹰眼,由复联代表钢铁侠和美国队长和系统对话。


 


至于复联的另外一个巨头,还在和苏尔特尔的恶魔们玩生死时速。


 


史蒂夫拎着自己的星盾来的,毕竟万一这个系统被问到失智,进入了攻击模式,他还能够挡一挡,“你到底有什么目的?”


 


系统没有任何的回应。


 


站在他后面的托尼将前面的史蒂夫拔到了一边去,“让开吧老冰棍,你和这种电子科技八字不合你心里没有数吗?让我来。”


 


“但是,托尼!”


 


托尼回了一个让他安心的手势,伸出手去触碰了一下自己面前的透明墙壁,以此来确认系统的存在,“你会放我们回去吗?”


 


【会】


 


“那么是等我们演完戏的时候,对吗?”


 


【对】


 


“我们要演多久?”


 


【不知道】


 


“你们的目的是什么?”


 


【拍戏】


 


总而言之,娜塔莎将他们两个的对话总结为:看起来很高深莫测,实际没什么卵用。


 


系统刚刚下载了导演音轨,觉得自己学富五车,知识渊博,深刻的掌控了角色的内心变化和心理活动,所以说刚刚和钢铁侠对话每隔五分钟之后,就发动了另一次传送。


 


等到传送完毕之后,之前以前传送过一次的复仇者迅速从猎鹰的身边闪开,只留下被呕吐物溅到鞋子的鹰眼怒吼:“shit!你们太不讲义气了!”


 


因为距离略远所以有惊无险的彼得拍了拍自己的小心脏,他记得传送之前明明猎鹰是和鹰眼和冬兵两个人站在一起的,“冬日战士呢?”


 


“在那里面呢。”


 


朗姆洛从冬日战士赶来之后就一言不发,如今却难得开了口,众人顺着他下巴指着的方向望过去,发现他们面前隔着巨大的透明玻璃,而冬日战士被关在位于玻璃正中央的小型钢铁禁锢室里面。


 


而房间中央,站在另一个人。


 


钢铁侠:“……那位是谁?”


 


他的目光看向了黑寡妇和鹰眼,这两位都是神盾局的资深特工,对于超级反派和超级英雄的资料都掌握的七七八八。


 


鹰眼这时候也顾不上自己的鞋子,随便甩了两下就凑了上去,和黑寡妇两个人仔细的辨认了一番之后,两人一对视,都从对方的眼睛里得出了答案。


 


“他并没有录入到神盾局的资料中。”


 


两个人都笃定地的回答,其他人相互看了一眼,也都摇了摇头。


 


平民NPC?


 


但是目前看来系统好像还没有过将平民传送进来的事情,而且距离巴基那么近距离,看起来并不像是什么普通人。


 


正当众人困惑的时候,就看那个人猛地冲了过来,“美国队长!没想到你会送上门来!”


 


众人的目光凝聚到了美国队长的身上,托尼道,“队长,你不认识他吗?你想想你哪个敌人有德国口音?”


 


美国队长在万众期待措手不及,用手捂着自己的额头表情痛苦,“……我的敌人有三分之二都有德国口音好吧?”


 


对于美国队长没有认出来自己的行为,对方似乎很是愤怒,却倒也不外露,只是阴测测的一笑,“美国队长真是贵人多忘事,看看我的脸,这不是你的杰作吗?”


 


托尼斯塔克用一种审视的目光看向美国队长,旁边的蜘蛛侠完全没有到需要审时度势说一句话就要思考三分钟的年龄,所以心直口快的说了出来,“队长,你和他发生了什么?”


 


队长听到这话非常的委屈,一脸的:


 


“行了,你不是,你没有,我们不瞎说。”娜塔莎翻了个白眼,“可是他为什么说你看着他的脸就能想起来他?”


 


美国队长也不是很懂,“我也不清楚。”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对方要说这种仿佛自己是他的整容医师这样的话语,如果对方是德国口音,也因该是自己的老对手了,自己还没有到得阿兹海默症的年龄……也许到了,但是自己绝对没有得阿兹海默症的可能,那么唯一的可能性就是对方是自己敌人的后代,或者对方是被强行灌输了什么记忆。


 


无论是哪一种可能性现在都无法验证,所以唯一的方法就是从对方的口中得知,“你到底是谁?”


 


美国队长的声音冷厉,虽然他们复仇者全部都在这里,但是这扇玻璃看起来并不那么容易被打破,而且里面只有冬日战士一个人站,在敌情不明的情况下,非常的危险,“托尼,穿上你的盔甲。”


 


就在复仇者们表情凝重,气氛肃清的时候,站在里面的人面对着玻璃,缓缓地抬起了手,众人摆出临战姿态,就连被关在钢铁牢笼里面的冬日战士都打开门,面色不善的戒备起来。


 


而就在这时,那个身份不明的人,缓缓地摸上了自己的脸:“妈的,老子是真的帅!”


 


众人:…………








我记得泽莫男爵似乎是被毁容了,突然捞了一张帅脸:赚了赚了

评论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