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妮妮怎么能这么好看

阿爸,生命之光

【盾铁】段子之吉拿棒

八木共沉:


和史蒂夫交往已经两礼拜,托尼还沉浸在梦想照进现实的虚幻中回不过神来。耶稣基督,不敢相信他真的成功泡到了美利坚人民心中的头号偶像、道德标杆,还倾情附送每秒放射十万伏电压的深情蓝眼,闪瞎人不偿命的大白牙,手感绝绝绝绝佳的饱满胸肌,以及最没法忽视的超大号又极其体贴入微的……的……的……未成年是时候捂眼睛了。总之,这一切不能更完美;谁如果有异议,马克战衣说它不介意教你做人。

托尼支着脑袋,笑得像只捞到鱼的猫。啊,闲来无事,不如来调戏一下小男朋友吧;他潇洒地一扬手,老贾立刻心知肚明地调出了通话,史蒂夫好看得让人想啃两口的俊脸喜气洋洋地出现在全息屏上。这张证件照真心不错,神盾的摄影技术没得说,但主要是咱底子好,横拍竖拍都帅气逼人……喔噢,通了。

“喂?”

听听这小声音;托尼的嘴角快把天花板顶穿了。“干嘛呢你?”他用了一种乍一听非常自然但实际经过了各轮调试编排以及对声带的严格把控的造作嗓音,罗迪听了可能忍不住要踢他屁股。

好队长显然对此一无所知,“在神盾办点事,你呢?”能想象到那双蓝眼正温柔地弯着。

“我啊,刚在弄盔甲,忽然想起件事,”托尼露出个哈皮看了都想打人的笑,“还记得昨晚的吉拿棒试吃赛吗?”他慢吞吞地拖长声调,“现在想来,我觉得我的真实水平没发挥出,很大程度是由于你的参赛经验还不够——”

那头突然像被原子弹轰炸过般地寂静了;史蒂夫结结巴巴的声音传来,“我,托尼……我……”

“害什么羞嘛,”亿万富翁对着屏幕上端正严肃的男友挑起眉,“想不想再丰富下经验?今晚?和昨天一样,先底下,再往上,一定要细致!细致!赛事规则就是细致!你的牙也得注意,再磕着碰着,以后还想不想吃最正宗的吉拿棒了?”

“我——”

“我从未见过如此之雄壮威武的吉拿棒,你总能让我惊喜,甜心,”托尼舔舔唇,故意发出响亮的砸吧声,“老实说,下回可以试试抹上焦糖酱或巧克力酱,风味绝对更加——”

“老实说,我正在——”史蒂夫僵着脖子打断,小心翼翼望向一室的——

神盾特工:O_O_O_O_O_O_O_O_O_O_O_O_O

尼克·弗瑞:○_●



“——给新手特工们开动员会……”他虚弱地补充完,整个人像埋进了太阳,红得闪闪发光。

“如果你天才的大脑还没被超大吉拿棒塞满,斯塔克,”局长先生的鼻孔像蒸机一样喷着气,“那就该知道,你打进的是神盾的内部系统,并且恰好是免提通话。”

“呃,那个——”托尼灵巧的舌头像突然卡了带,“你们在开会啊,不早说,你看,我这也忙得很,不如就先——”

老贾的声音适时地响起:“Sir,波茨小姐要我转告,如果在她到达工作室时您还未换好去见股东们的衣着,她将用鞋跟在您尊贵的头颅上凿出一幅星象图。”

“静音!静音!”托尼抽风似的大叫,光速切断了通话;一屋人面面相觑。

“超英的夜间生活还真是丰富多彩啊,队长?”

史蒂夫抬手捂住了脸:“毕竟,托尼·斯塔克总能让我们惊喜。”


END.

梗来自电影《BJ单身日记2》

评论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