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妮妮怎么能这么好看

阿爸,生命之光

【MCU】贱虫/盾铁/superfamily】据知情人士透露某知名不要脸贱人竟然爱上了高中生?!

粉条子:

at:



(上)




「Steve我想你最好看看这个人是谁!」
有名的天才、花花公子(现在不是了)、百万富翁的Tony・Stark愤怒的把一张薄薄的照片拍在正坐在沙发上看报纸的captainamerica面前。




似乎是这个问题过于简单,Rogers放下报纸,看了一眼照片就得出了答案,他笑了笑露出一排漂亮的牙齿
「Tony这可难不倒我,这是Peter。」




Stark长出了一口气,朝他翻了个大白眼
「你还知道这是你儿子啊?!还有,你倒是看看这张照片上的另一个人啊!」




Rogers眨了眨眼睛拿起照片,看着张牙舞爪的Peter,下一刻眉头就皱起来了
「Peter这是被人...强吻了?」




「你总算注意到重点了」
Stark夺过照片凶狠的盯着照片上只有一个后脑勺的男人,突然发现眼前这个男人还是没注意到问题的关键
「等等,Steve你好像还是没有注意到重点!这是个男人!男人!」




Rogers的神情逐渐严肃起来,他的双手交叉抵在唇边
「男人...怎么了吗?我们两个也是男人啊。」
他抬起头不解的看像居高临下的Stark




Stark的面部表情逐渐凝固,手中的照片被揉成了团
「男人有几个好东西?」
「当然,我除外。」




「嘿,Tony还有我呢!」
美国队长表示排除了他这个行为很不合常理。




「哦,对还有你,Steve,你可是美利坚的吉祥物。」
Stark看着他柔和的眼神,挑起眉头,伸出手摸了摸他的金色大脑袋
「乖。」
拿开手,Stark嫌弃的扔掉了照片
「准备一下,我觉得我们还是去找找那个坏男孩。」




「Tony!」
Rogers拉住Stark的手皱着眉头看着他




Stark眨了眨眼
「好好好,我们走过去,走过去行了吧?绝对不开我心爱的跑车,绝对」
他低下头看了看仰头看着他表情没有丝毫松懈的Rogers
「好吧,我会戴墨镜的,我说真的。
别看着我,不能再多了!」




Rogers看着一脸不爽的Stark,终于换上笑脸
「成交,不过现在还早,要不我们先干点别的事吧。」
他站了起来,还停留在Stark小臂上的拇指指腹在他小臂内侧轻轻摩擦起来。




「不不,不行!」
Stark皱着眉头抽回手,开玩笑,这样要是错过了时间可怎么办!




「Tony,我...」
Rogers站了起来




「不要说话!」
Stark背对着Rogers捂着脸,他这么委屈是要干嘛啊!




「Tony」
这次Rogers的声音在他的耳边响起了,呼出的热气喷在他的颈边,让他浑身一个机灵。




「嘿!老冰棍...」
Rogers从他背后抱住他,探过去脑袋吻住了他的耳根,手开始不安分的乱动起来。




已经开始喘气的Stark,还是按住他的手,侧过脸看着Rogers的头顶
「Steve   要是迟了怎么办。」




「那今天就不去了。」
Rogers抬起头,碧蓝的双眼对上Stark的目光,没有移开




「不行,这事不解决我就不舒服。」




「嘿,Tony放轻松,现在甚至还没有天黑,Peter还有晚自习。」
Rogers被Stark无力按住的手,很容易就挣脱了束缚,钻进背心里,再次上下游走起来。




感受着燥热双手的Stark游动,开始喘粗气
「也...也是 那我是不是可以...可以不戴墨镜了?!」




差点泄了气的Rogers惩罚性的用指甲轻轻刮了刮Stark的两点,引来Stark的又一次颤抖
「专心Tony!如果你还想准时赶去学校的话。」





哔───────




「嘿,Steve!这是我的茶几!!!」




哔───────




TBC


评论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