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妮妮怎么能这么好看

阿爸,生命之光

【盾铁】不要和陌生人说话(托尼变小梗,上)

唯一愿舍——only team ironman:


“不,不,别,阿莫拉。”


在被光束击中前托尼在心里发誓,我他妈有一天一定要踏平神域研究那该死的叫做魔法的玩意。


等他再醒过来的时候,世界就变样了。


托尼·气疯了·史塔克抬起他的左手,妈的,有点小。然后他又抬起右手,不出意外,和左手一样小。


他平静的伸手接过了布鲁斯递过来的镜子,在看到镜子里的人的一瞬间,愤怒的把它甩了出去。


“oh,shit。”


“language,托尼。”史蒂夫站在旁边,抱着胳膊严肃的说。


“是了是了,language。我他妈的还要注意language,就因为我他妈现在是个六七岁的小鬼!”托尼·突然变回六七岁·史塔克愤怒的咆哮。


“索尔去给你想办法了,他说了他会把阿莫拉带回来给你解咒的。”布鲁斯安慰的说道。


托尼猛的一拍床:“有个屁的用!我他妈的现在甚至于不能享受一场火热的战后性爱!因为他妈的一百岁的老冰棍的道德感他妈的会告诉他一切不轨因为都是他妈的变态!”


“咳咳……”室内一下响起来此起彼伏的咳嗽声。


克林特挠了挠头:“铁罐,你心情不好,不要给我们讲这种东西好吗?尤其是不要扯到队长好吗?会有画面感的。”


“我他妈的不能干了连他妈讲都不可以?”托尼面无表情的说道,“我他妈的每次战斗之后都需要一场火热的性爱来发泄所有的压力而现在被一个疯子女人毁掉了,你他妈居然不让我说?”


“哦,上帝啊,我真的有画面感了。”


托尼转过头对着史蒂夫,史蒂夫的脸早就已经红得快烧起来了。


在看到托尼突然看向自己后,原本都已经准备找个坑把自己埋了的史蒂夫吓得一抖,这时候的托尼战斗力简直是有些可怕。


他咳嗽了两声,顶着托尼和其他复仇者奇怪的眼神强撑着站了出来:“好了好了。其他人都走吧,让托尼一个人静静。”


事实大概就是这样,已经四十五岁的中年土豪,托尼史塔克不幸在一次战斗中被索尔忠诚的追求者阿莫拉的一道在他看来没有任何科学依据的光线击中后就神奇的·变·小·了!


现在的他带着四十五岁的灵魂和六七岁的身体。哦,对了,他还有一个三十岁的有四倍体力的年轻情人。


oh,shit。


史蒂夫面对着靠在沙发上除了外表,动作什么的绝对不像六七岁的一脸绝望的六七岁的孩子试探性的喊道:“托尼……”


“队长,现在别和我说话我需要静静。”


史蒂夫被梗了一下,接着说道:“索尔会找到方法改变现在的情况的。”


“我非常相信索尔,但我完全不相信阿莫拉,那女人是个疯子!”托尼一下暴起,愤怒的说道。


史蒂夫张了张嘴,还没说什么,拐角处克林特突然伸出了脑袋:“哟,铁罐在和你史蒂夫叔叔吵架啊,需要你鹰眼叔叔帮你忙吗?”


“鹰眼叔叔?”托尼的脸一扭曲,脸上挂上了一个极端嘲讽的表情,“克林特你又活过来了啊?你以为我真的只有六七岁吗?而且我就算是只有六七岁,相信我,我六七的时候的智商绝对都是你的几百倍,当然,我知道你的小鸟脑袋里是意识不到这一点的,毕竟,只是个小鸟脑袋。”


史蒂夫扶额,绝望的发现年龄和身体变了,但是不管哪个时候的托尼史塔克,本质上还是托尼史塔克。


说完,托尼一下跳下沙发。


“我要去找汉克和里德,他们一定会找到方法的。”


 


巴克斯特大厦。


“你知道的魔法,某种程度上他就是另一个世界的科学,而我们在大部分的时候都在研究的属于地球的科学......当然,偶尔的时候我们也会在适当的范围之内,研究一下外星科学,但是对于神域,我的了解......”


“停止,”托尼面无表情的说道,“你就说有没有办法吧。”


“实际上我有办法也不想帮你,更何况是我没有办法。”里德诚恳的说。


“为什么?”托尼一下只炸毛。


“没有办法,看你现在的样子实在是太愉快了。”里德更加诚恳的说道。


托尼还没说什么,旁边的苏和乔尼就已经哈哈大笑起来。苏蹲到了坐在沙发上的托尼面前,不顾他的反对,不停地揉着他的头,一边感慨:“说实话,托尼,你为什么这么可爱!”


她刚刚说完,托尼就一把拍开了她的手,然后一下子跳到了他们的沙发上,对着里德咆哮道:“理查德,管好你的老婆!”


里德摊了摊手,无辜的说道:“其实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托尼伸出手掌,一个掌心炮打向了里德。
“说真的,史塔克,你怎么把盔甲造的这么小?”乔尼抱着手臂,笑着问道。


托尼面向他,手掌威胁性的张开:“要你管啊。”


要说人啊,确实是非常有眼光的,任何一个人看都不会觉得现在的托尼不可爱。


要知道这世界上几个人看到过一个六七岁圆滚滚的小鬼穿着钢铁侠的盔甲,他圆滚滚的,连带着那盔甲都是圆滚滚的。


“说真的,你现在这样子一点威胁性也没有。”乔尼不知死活的说道。


托尼阴恻恻的说:“你要试试吗?”


乔尼摊了摊手,正在这个时候,巴克斯特大厦外边有不一样的响声,汉克带着珍妮特匆匆忙忙的落在了他们面前。


“说实话,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我.......”还没有说完,然后他就抬起头看见了托尼。


他先是一愣,接着脸上露出了笑容,慢慢扩大,最后他抱着肚子大笑起。


“这,这,这是托尼史塔克的私生子吗?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托尼准备了很久的掌心炮,直接送给了汉克。


由此可知,科学家也是不靠谱的。


终于停止了大笑的汉克抱着肚子坐到了托尼旁边。


托尼气鼓鼓的看着他,眼睛露出威胁的意思。但是毫无疑问,被汉克忽略了。


没办法,谁让他这时候看起来毫无威胁力。


这样认为的人可是会被托尼史塔克用掌心炮招呼的哟,亲~


好吧,但是超级英雄嘛,总是得勇敢一点的。


“说实话,我觉得你去找我们,还不如去找奇异,我觉得魔法这玩意啊,他需要懂的人帮你。”


托尼翻了个白眼:“别逗了,我得找到他。”


汉克忍不住伸手捏了捏他的脸,托尼一巴掌把他打开了,然后咣铛一下合上了面甲。


“我觉得你保持这样也挺好的。”珍妮特坐到了他旁边,好奇的打量着他,时不时在他的盔甲边上敲敲打打,“至少挺可爱的。”


“艹,你们不要太过分了啊,我来找你们,是让你们想办法不是围着我围观的!!”托尼咆哮道。


其他人一起耸肩:“没办法的时候也只能围观啊。”


托尼刷的一下站起身,不堪众人的欺侮,毅然决然的决定离开。


就在他即将离开巴克斯特大楼的时候,背后的乔尼悠悠闲闲的说道:“说真的,你这么小需要叔叔们送你回家吗?”


托尼朝着他比了个中指。


科学家是指望不上了,各位魔法师又找不到人,托尼只有一个人跑去生闷气。


他越想越生气,越生气越想发泄。


这时候他已经在脑子里想了一千种方式如何困住阿莫拉。


总而言之,非常残忍。


现在他实在是不想回家,于是一个人在外面转悠。


在那一个小时里,路人都可以看到一个穿着钢铁侠盔甲的孩子,在大马路中央的,大摇大摆的走。


众人纷纷猜测,这人究竟是谁。


这样的猜测终止于穿着黑红战衣的卡罗尔和杰西卡落在托尼面前。


她们蹲下身,有些奇异的看着他,然后两个人对视一眼,同时感慨道:“真的好小啊~~”


然后卡罗尔露出一个和善的笑容说道:“嗨小朋友,你一个人在做什么啊?”


“走开,怪阿姨。”


托尼面无表情的绕过了她们。


卡罗尔和杰西卡按道理说应该是不知道。


她们俩前段时间在外边出任务,所以这么丢脸的事是没必要一个个通知到的。


但是......


但是他妈的谁能够告诉他为什么这群超级英雄一个个都这么八卦?!


 


ps:感觉我还是写这样的短篇比较顺手,长篇有点hold不住,一时手痒。

评论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