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妮妮怎么能这么好看

阿爸,生命之光

【原创】反高潮 50 (盾铁 ABO)

淹死的鸥鹭:

食用说明:


接复联3剧情之后,会OOC轻喷(这里纯电影党,对漫画了解不深)。


希望有小心心和评论,谢谢大家!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六十套钢铁战衣的成型至少也要经过六千次的调试,战争机器帮托尼分担了些,但多数也只是后期对成品的试飞,六十个嵌在战衣里的反应堆和机械上最精密的部分都要由托尼手动操作并且亲身试验。


 


“Pepper,帮我拿一个……那叫什么来着?”托尼按着酸胀的太阳穴,他现在有点卡壳,“头戴式放大镜,就像弗瑞那种戴在眼睛上的,我真的快要看不清这些可爱的小螺丝了。”


 


“托尼,比起那个,你现在更需要躺下休息。”嘴上是那样说,可Pepper还是在行李箱中翻找着工具:“你之前很少会用到它。”


 


“额……另外再帮我拿个螺丝刀,最小号的那种,我希望你记得把它带来了。”


托尼朝Pepper的方向张望了一下,确定对方暂时回不来,他从口袋里摸出了两片口服吗啡。


 


他胸口的伤并没有痊愈,而且所有充电式的反应堆也都需要上身试验,托尼伤口上浅褐色的伤痂在反应堆多次的嵌入拿出后被撕开了,他往里面塞了很多纱布,血止住了,可伤口的疼痛避免不了。


 


“你确定螺丝刀不在操作台上吗?我之前刚刚看你在用。”


托尼在仓促中将药瓶丢到了一边,他用机械图纸盖住,并假装没事地朝Pepper扬了扬手里的东西:“对,在我手里。”


 


“流水线上的铁皮已经有41套了,可喜可贺。”Pepper从飞机上下来后陪着托尼一直熬着,女强人习惯了这样的工作强度,为斯达克工业跑订单的时候她可以一周只睡七小时,但这并不适用于伤口崩裂脸色惨白的Omega。


 


“答应我,休息一个小时吧,你已经连轴转很久了,我们能赶得上。”Pepper亲吻了托尼的侧脸,她把托尼面前高浓度的冷咖啡撤走:“我去和詹姆斯说一声,大家都休息一会儿,不然还没等订单交付,我们三个都得提前过劳死。”


 


攻破Friday第一层的防火墙之后,要得到斯达克工业产线的信息并不难,史蒂夫很快就将目标锁定在了一处停产的武器工厂,他太了解托尼了,如果那个地方真的被废弃,它不会存在于系统的地图上,而是早就被拆迁铲平,移作他用。


 


就在Pepper离开房间的时候,史蒂夫也到了工厂的门口,门上的锁都生了锈斑,史蒂夫稍微一用力便拧开了。


 


门被拉开时发出很大的拖拽声,托尼正把放大镜摘下来:“Pepper,温柔点,流水线上的声音都没那么大。”


 


“托尼·斯达克。”


 


听到声音之后,托尼足足花了两秒的时间停顿,他僵硬又缓慢地转过身:“队长是来……给我送夜宵的吗?”


 


“你在做什么?”


“调试反应堆。”


 


托尼鼓起勇气实话实说,可他还是紧张得吞咽了一下,嘴里还留着吗啡的苦味。


 


“现在是凌晨两点半,你不在大厦里待着,跑到郊区在一处废弃工厂里调试几十个战衣嵌入反应堆?!”


 


史蒂夫的确是想和托尼好好谈谈,但Omega的态度实在太恼人了,史蒂夫的胸腔里堵着一团火,他现在整个人都快要炸开。


 


“首先,这是在斯达克工业名下的工厂,其次,我在自己的地方干什么都行,最后,你到底是不是来给我送夜宵的?”


托尼的态度也出乎意料的强硬,离截止日期没多久了,他不想再浪费宝贵的时间就为了和史蒂夫“谈谈”。


 


“索尔去见过洛基,他也见过了国务卿。”


“喔噢,我居然没收到有人劫狱的消息,熊孩子真是长大了啊。”


“托尼·斯达克!你究竟还想瞒我到什么时候!?”


 


史蒂夫现在确确实实的怒火中烧,Alpha一步步靠近,他身上的信息素溢出来,托尼不自在地捏紧了操作台的边缘。


 


“你签掉了战衣的使用权,你甚至把自己交了出去。”史蒂夫愤怒到连呼吸都变得急促:“我当时怎么和你说的?为了保住你,我甚至同意了政府那边的协约,结果你就这么轻易地糟蹋自己?”


 


“罗杰斯,别把以前的事扯进来,更别把协约说成是为了我。”


“如果不是因为你,我不会和政府达成任何协议。”


 


托尼被Alpha的信息素影响,再加上他服用过吗啡和浓咖啡,Omega的身体很快就觉得不适,他的确很想躺下来休息,但不能是现在。


 


“这种时候你跑来居然是为了和我吵架,真让人匪夷所思。”托尼转过身不再看美国队长,他闭上眼睛忍耐从胸口蔓延到全身的疼痛,“一点技术几件衣服,看把你紧张的。”


 


“你曾经说过那就是奴役或是卖淫,你自己说的话都不记得了吗?”


 


托尼觉得有些呼吸不畅,他太熟悉这种感觉了,是热潮。


 


“我是你的Alpha,政府的人那么对待你,我怎么可能无动于衷?”


 


托尼的腿已经开始站不住了,他坐在椅子上靠着椅背,史蒂夫也觉察到了不对,他正想上前查看,托尼红着眼睛看向他:“别用情太深了,我们还不是正式的,没有所谓的AO连接,更没有什么感同身受。”


 


史蒂夫的脚步突然停住,他忍耐着:“热潮是吗?”


 


Omega没有回答,史蒂夫转身就走,他的口吻比之前淡漠很多:“我会告诉Pepper,让她给你带两支抑制剂。”





评论

热度(5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