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妮妮怎么能这么好看

阿爸,生命之光

盾铁 别的小朋友都回家了,你什么时候来接我?

怀光:

五岁的托尼踮起脚,将一枚硬币塞进了公用电话机里。

他沉着小脸,棕色的鬈发蓬松地耷拉在额前,嫣红的小嘴儿抿得紧紧的。

电话终于被接通了。

“你好,这里是史蒂——”

托尼毫不犹豫的打断了他的话,小嘴得啵得啵地叫唤着,“史蒂夫!别的小朋友都回家了,你什么时候才来接我!”

电话那端顿了顿,才响起史蒂夫有些无奈的声音。

“噢托尼,听着,你得叫我史蒂夫叔叔。然后,天知道为什么我们家就在你的幼稚园对面你却坚持要我来接你?”

“我不管!”任性的托尼小胸脯一挺,“你快点来接我,马上!我就坐在幼稚园门口等你,在你来之前我绝不会挪动哪怕一步!”

托尼踮高了脚,干净利落地挂上了电话。

然后他板着肉嘟嘟的小脸蛋端坐在了幼稚园门口,小水壶乖巧地挂在胸前,嘴却撅得老高,一副超生气的样子。

要是五分钟之内没有看到那个傻乎乎的金发大胸出现在自己面前,回去就吃光家里所有甜甜圈。托尼蹬了蹬穿着白棉袜和小皮鞋的腿儿,重重一哼。


评论

热度(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