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妮妮怎么能这么好看

阿爸,生命之光

【盾铁】坨坨床上事

Vennie:

神经病段子

某天夜里刚闭眼,盾坨就凑过来怼怼我,没错就是用那只红色的小短手,圆圆的脸煞有介事。

干嘛?我好着脾气问。

你为什么总喜欢抱着托尼睡觉?他悄咪地问。

不为什么,我乐意。我用一根手指把他轻轻怼了回去,继续抱着熟睡的铁坨。

可是,他说,托尼总闷在被窝里会不舒服,要不你让他的头靠在枕头上?我就想看看他,还有你搂太紧了他也会难受,实在不行让我和他换换?

没商量,史蒂夫。

你那个盾,太硌了。

……然后,他试着把盾取下来,可以说是非常努力了,但显然无果。然后,他就巴巴地看着铁坨的头顶,一整晚。

盾坨有黑眼圈了,我相当于心不忍。

于是另一个晚上我换了盾坨抱着睡,行吧,那盾还是很硌,不重要了。

日。铁坨好像要杀我,虽然隔着面甲看不到表情,掌心炮像蚊子叮,但他绝对想杀我。

你!放开史蒂夫!铁坨可凶可凶。

我和盾坨四目相对。嘿你笑什么?!

怕了你了。我放手,两只坨坨挨在了一起,床上开始弥漫起粉色的气氛。

第二天早上,气氛更加粉红。我一睁眼,看见两只坨坨叠在了一起。

?????

你们!

上面的盾坨跳下来,满脸通红。

那个,我不在的时候,一整个白天床都归你们,别在早上叠?

少来了,装什么呀?铁坨的理直气壮直穿面甲。

你买我们来不就是想看我们叠吗?

托尼!盾坨脸更红了。

。。。。。。

。。。。。。哈?

咳,甜甜圈可以乱吃,话咱别乱讲。

---------------///
END









评论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