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妮妮怎么能这么好看

阿爸,生命之光

【盾铁】如果你的旁友在卖安利

青三凉:

如果不是Friday坚持,Tony现在已经把Clint的历史记录翻了一遍又一遍。这真的不能怪他,想想吧,你的朋友每天见到你都用的是一种极其微妙的、像是发现了什么大秘密的眼神,还在不断地低声对身边的人说:“我说的对吧,没错吧,就是这样的。”,你又不能打他一顿逼问真相,结果只能选择用一种更为隐秘的方式找到真相。


“是的,Boss,我保证Agent Barton没有任何针对您的意思。”被设定为“大厦里的一切我都知道”的Friday用Stark的名义承诺道。


Tony“哼”了一声,算是勉强接受了好姑娘的担保,同时在心里暗自把道德标杆骂了一顿——Friday这种死板的思想一定是Steve言传身教的结果。


但即使知道Clint的眼神没什么恶意,Tony还是对他的话题充满了好奇。有什么问题吗?好奇心是一名科学家的基本素质。他端着杯子走向咖啡机,Clint正站在那里,像是分享什么新奇的东西把手机凑到Vision面前。


Vision那张紫红色的脸做出一个惊讶的表情,不可思议地看向Clint,Clint回以一个鼓励的表情。


“小肥鸟,最近你在偷偷摸摸地做什么?分享你不为人知的小甜饼隐藏地?”


Clint迅速把手机收起来,用一种高深莫测的眼神看向他:“不要妄图猜测伟大的Hawkeye,铁罐。”


Tony冲他翻了个白眼,走进咖啡机。


“Tony,No。”头上戴着隐藏式Stark雷达的Cap走进来,皱眉看向他手里的杯子。


看来今天的运气不是很好,Tony迅速松手,同时在心里评判了今天的运气——很不好。Clint站在旁边,用手肘碰了碰Vision的手臂,低声道:“怎么样?”


“是的,您的观点有一定的证据支持。”Vision回答道。


“你们到底在聊什么?”Tony忍不住问道。


Clint坚决地摇摇头。


“你知道他们在聊什么吗?”Tony把眼神转向Cap。


抱着双臂一脸不爽的美国队长回答道:“我不知道,Tony。但你应该记得,昨天你刚向我保证过不会超过两杯咖啡。”


“我每天都会保证一遍。”Tony撇撇嘴,在Steve不满的眼神中再次保证道:“我保证以后每天不会超过两杯咖啡。”


Clint的眼神在Tony和Steve之间转了几个圈,忍不住摸着自己的手机。


Vision看起来还有些疑惑。


Steve的注意力还在Tony身上,他严肃地点点头:“好吧,我会监督你的,Tony,不要让我失望。”


“老古董。”Tony低声嘟囔道,他放下杯子,在走过Steve身边时故意不小心撞到了他的肩。Steve瞪了他一眼,忍不住笑了出来。


“这是事实,没什么可以辩驳的,我有很多证据可以证明这一点。”Clint把手机凑到Nat面前,一本正经地解释道。


“我知道。”Nat一边玩刀一边说:“很早就知道了。”


“同好啊。”Clint一脸激动地企图和Nat握握手,被女特工一脚揣在肚子上。


“你不感到很激动吗?”Clint窝在沙发上捂着肚子问道。


“激动什么?”Tony站在他身后出声问道。


“没什么。”Clint迅速把手机扣在沙发上,一脸严肃地回答道。


“小肥鸟,你知道大厦里有监控。”


“但Cap不会允许你侵犯我们的隐私。”Clint看着Tony突然变得毫无威胁力的表情心里暗爽:“Cap会监督你。”


“去他的Steve。”


“Language,Tony。”Steve一手搭上他的肩,语气温和:“我相信Friday也不会帮助你侵犯朋友的隐私权,不是吗?”


Tony瞪他一眼,打开了他放在肩上的手。Steve笑着揉揉他的头发。


Nat冷漠地继续盯着手上的小刀。


“你应该留在实验室里继续试验盾牌。”Tony撇撇嘴,嘟囔道:“这样我早就知道Clint最近在忙什么了,至少我得保证他不会存着炸大厦的心思。”


“他不会炸大厦的。”Steve认真地保证道。


Tony拍拍他的肩:“Well,现在我们应该会实验室了。”他瞥了Clint一眼,“下次走出实验室前我应该提前询问Friday小肥鸟在什么位置。”


Steve转过身,Tony冲Clint竖起中指,转身搭上Steve的肩。


“看他们的身高差,”Clint看着两人的背影感叹道:“多么神奇。”


“Steve,你不想知道Clint在说什么吗?”Tony忍不住问道:“或者你知道他在说什么?”


“不,Tony。”Steve迅速摇摇头:“你应该相信你的队友。”


“嘿,这是人类应有的好奇心。”Tony嘟囔道:“Clint一定在瞒着我做什么。”


Steve脸上的笑容僵硬了一下:“Tony?”


Tony瞥了他一眼:“你真的不好奇?”


Steve语气坚定:“不。”


然后他被Tony赶出了实验室,只剩下好姑娘还在实验室里接受Boss一遍遍地思想教育。


“好姑娘,爸爸命令你告诉我Clint在隐瞒什么。”Tony顿了一下:“或者告诉我他最近在浏览什么,否则我会忍不住把他的手机抢过来。我在的场合,他总是把手机藏起来,我怀疑他在诽谤爸爸。”


“Boss,他没有。”


“证据呢?”Tony挑挑眉:“告诉我,Clint对几个人说了同样的话题?”


“除了您和Cap,Boss。”Friday回答道:“他并没有恶意。”


“你是我的AI,不是小鸟脑袋的。”Tony抱着双臂,命令道:“至少告诉爸爸他最近一天在看什么。”


Friday犹豫了一会儿,在Tony“静音48小时”的威胁下把神秘的Agent Barton的最近浏览记录投放在屏幕上。Boss可以作证,如果她被静音48小时,她一定会被藏在程序最深处的无处安放的吐槽打乱代码。


Steve用最高权限开门进来,满脸不赞同地说:“Tony,你知道侵犯队友的隐私权是不对的。”


他皱着眉,转头看到屏幕上图片。


美国队长侧头看着打开面甲的钢铁侠,湛蓝色的眼睛里全是温柔的光。图片上方还有一行显眼的大字——“旁友,吃安利吗?”


Tony愣了一下,立刻把那张图片抛到最角落的屏幕上。他转过身咳了咳,企图用身体挡住屏幕:“我只是想帮他删除记录,没想到不小心点开了。”


他一脸无辜,Steve无奈地叹了口气。


四倍体能的美国队长当然也看清了上面的大字,他在心里对Clint翻了个白眼,一本正经地点点头:“这件事你可以交给Friday做。”


Tony敷衍地应了一声,心思还在刚才的图上。大概任何人看到自己的同人作品都没办法做到保持平静,尤其这个场景还被另一位当事人撞个正着。Friday敬业的把另一幅图也放在了屏幕上,于是正对着屏幕的Steve就看到他和Tony正在Tony身后拥吻,画师似乎充满了少女心,在他们周围画了一片粉红色的花田。


哦,还有那一行显眼的大字——“旁友,吃安利吗?”


Tony感觉气氛有些诡异,他转头瞥了一眼屏幕,立刻叫道:“Friday!”


“Agent Barton最近的浏览记录已播放完毕,Boss,你是否需要更多?”


“No。”Tony干脆地拒绝道。


他转过头,看向Cap:“呃,这只是一个意外。”他的手背在身后,想偷偷把那幅图移开。


Steve突然挑挑眉:“吃。”


“What?”


几个小时后,Tony又一次看到把手机凑在Sam面前恨不得把他的头也按进去的Clint。


“小肥鸟,你在看什么?”他眯着眼睛问道。


Clint迅速收起手机:“没什么,铁罐。”


Tony翻了个白眼,毫不犹豫地在身后的Steve唇上亲了一口。


彩蛋


“我说的没错吧?”Clint一脸得意地说:“铁罐那身铁皮肯定有十几厘米垫在脚下,否则他不会和Cap一样高。”


Friday在代码深处写下了对他的歉意,同时默默地删除了Steve的浏览记录。

评论

热度(2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