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妮妮怎么能这么好看

阿爸,生命之光

【桃糖】一点点傻白甜

今天桃糖结婚了吗:

今天的马克叔会是我最爱的人之一了(๑⃙⃘´༥`๑⃙⃘)



“嗨甜心,你看起来……不怎么开心?”

Downey熟练地贴着桌沿走了过来,Scarlett熟练地侧侧身往旁边挪了个位置。

“难得今天大家都集结了不是吗?”

噢,一个老套的梗。Jeremy在心里嘟囔道。

但难得的,Chris没有出声。Downey眯起眼睛,盯着他领口隐隐约约露出的文身在心里打起了小算盘。

“我希望你不是在生我的气。”

他装作苦恼地靠在椅背上,叹了口气这么说道,意料之中地得到了一个终于抬起头的Chris。

“不Downey,我只是,我有些事情,呃,还没解决。”

他有些慌张,支支吾吾的,Downey在心里和自己猜拳三局,还是打算相信他了。

“好吧,有什么可以帮到你?”

Downey舔了舔嘴唇,发出邀请。

很明显Chris的眼睛一下子亮了,Downey知道这不会是什么好事,但拜托,有谁能拒绝Chris Evans的那双眼睛呢?

“我想我们可以到安静一点的地方谈这件事。”

Chris抬起头朝他笑了笑,站起身赶在Downey再和自己猜拳三局之前扯着他的胳膊离开了酒桌。

Downey在走出大门口之前发觉了被他这么带走不是一个好主意。

当然已经晚了。

/

“唔——!放开我!Dorito!”

Downey一个劲地捶Chris的胸口企图让他松开这张章鱼一样黏着自己不肯放的嘴巴。不过当然章鱼先生不打算听他的。

三分钟过去了。五分钟过去了。

“呼……”Downey恼火地瞪着离他只有一个拳头远的Chris,“就为了这事儿?”

“噢当然还有后续的一个多小时……”

“停!”

“Downey……”

——现在看来让Chris明白自己的狗狗眼对Downey的思考能力有多大的压制作用似乎不是件好事。

Downey习惯性地舔了舔嘴唇,环顾四周,这是他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环境,Chris的房间。

“我不觉得你想上床了会是一个能和大家交差的理由。”

Downey沉声说道,企图挽回今晚回去喝酒唱歌跳舞吃雪糕的最后一点机会。

“当然不会,但如果我们俩都想上床了就会是个好理由了。”

Chris挑起眉毛笑着答道。

“会被记者拍到的。”

“我想他们已经拍了,在我们分开走的路上。”

“你不担心Holland或是Hemsworth会把这事儿说出去?”

“Holland已经是最后一个知道的了。Downey别想了,我已经锁了门了。”

“噢Chris……告诉我为什么非要是今晚呢?可以等两天的,等一个不是全部人都在等着我们参加聚餐的晚上。”

“不,Downey,我今天是Captain America,看见了吗?金色的头发和干干净净的下巴。来吧。”

“我放弃了。我刚才真的相信了你那副可怜兮兮的样子。”Downey皱着眉头又瞪了Chris一眼。

“看来我的技术大有长进了?”回应他的是Chris嘴角咧到腮帮子的笑容。



Fin.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