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妮妮怎么能这么好看

阿爸,生命之光

【盾铁】提前拜访世界的圣诞宝贝(2)(R!/Mpreg生子/注意警告)

三各手立:

简介:总之就是,史蒂夫和托尼的小公主突然打算在圣诞节这天提前拜访世界了,于是她的爸爸们便在平安夜一边争吵一边手忙脚乱地迎接她。


前文请戳文名tag

警告:
本文分级为限制级!!!小朋友不要看哦会被吓到的!


(不是因为有肉,本文无肉;分级是因为有生宝宝的描写,不想吓到小朋友)


ABO背景下Mpreg,通篇描写托尼如何在史蒂夫的陪伴下卸货。


请勿抱有尝试心理或好奇心,拜托触雷的朋友赶紧撤退,因题材问题开喷的话作者就只会躺地上打滚哭,被雷到概不负责的!(认真脸





*ABO二设众多,请勿纠结。




——————————————————




~3:25am~
alpha在重新回到房间之前就想好了。
自己居然被气哭了,哈,还真是的;
还气得想要去一头撞到墙上,一点不假。
可你史蒂夫·斯达克-罗杰斯给我听好了,
就算你把自己憋出血了也好,哪怕是真的气死了也可以,
但如果你敢在托尼分娩的时候和他发生任何争执,
那你就他妈的是一坨狗屎。

史蒂夫调整着自己的呼吸和信息素,继续在心里自我教育。
——你生托尼的气是因为他不心疼自己,
所以在他最艰难的时候训他吼他,
除了让自己更心疼从而更生气之外毫无益处。
托尼正在为了给你繁衍后代承受着你一辈子都无法想象的疼痛,
若真有谁在这个时候该被吼该被骂,那这个人也是你而绝不是托尼。

嗯,非常正确。
史蒂夫满意地点了点头,感觉自己差不多已经想通了。

所以就算托尼说太阳是从西边出来的,
你他妈的也得微笑点头表示赞同。
现在绝不是讲道理的时候,绝不是,明白了吗?
史蒂夫呼了口气,轻轻推开了门。

托尼还坐在自己离开时的那个位置。
看到史蒂夫的时候,托尼先给了他一个很轻的微笑。
史蒂夫立刻回过去了一个。
‘该死的,应该是他自己先对对方笑的。’史蒂夫骂着自己。

“抱歉,你值得早点得到它。”
史蒂夫把水递了过去,托尼接过来喝掉了半杯。
“要吃点东西吗?”史蒂夫轻声问,一只手搭在omega肩头揉按了几下。
“不想。”托尼的声音中听不出疲惫,但他音量很小。
“那我先带一点,到医院的时候你想吃了就找我要。能走吗,我——”
“噢,拜托了,你就安静地呆着好吗?”托尼显得很烦躁,“做不到的话,就给我出去。”

史蒂夫咬着下唇眨了眨眼睛。
——托尼不喜欢被当做弱者那般对待,但自己并没有那样对他。
他只是把托尼当成了自己的宝贝,而宝贝自然应该得到他最高的珍惜与疼爱。

当然这些解释都可以留到以后再讲。

“再说一句,可以吗,托尼?”
托尼没有同意但也没有露出什么拒绝的表情,于是史蒂夫就当是获得了允许。
“去医院的包裹早就收拾好了,我去拿件大衣给你,我们一起去车库。”
史蒂夫转过身步子刚迈出去就被人强硬地拉住了手,
他怕把托尼带倒赶紧停了下来。
“怎么了,宝贝?”
“我很热的,史蒂夫,我一直在出汗。室内暖气又开得充足,所以就别拿什么大衣了乖乖呆在这陪着我,行吗?”
“我当然会好好陪着你,但我们现在要去医院。”
史蒂夫揉了揉托尼毛绒绒的棕色短发,哄着自己的omega。
“在去医院的路上我也会一直在你手边,我一直都在,好吗?”

“噢离去医院还早呢,亲爱的。”
托尼拍了拍史蒂夫的小臂,一脸大写的无所谓。
“你——”
不不不,停下来史蒂夫,把‘你在逗我吗?’这句给我他妈的憋住了。

“亲爱的,你已经在阵痛了,忘了吗?贾维斯记录到你已经规律性地痛了三次。这就表示我们的小宝贝要在不久后出生了,所以你现在要和我去医院。我知道你讨厌医院,但我会一直陪着你,好吗?寸步不离,我保证?”
“哎呦我的天……是你觉得我是三岁小孩,还是你自己是三岁小孩?”
托尼皱着眉头,重重地叹了口气,
像是在史蒂夫说完之前没去打断他已经透支了他的耐心。
鉴于史蒂夫知道托尼痛到死的时候也不会直接露出这副模样,
所以只可能是他的话让托尼难以忍受。

既然不吃软的话……

“你和我去医院,没得商量,亲爱的。”
史蒂夫眉眼依旧温柔,不过语气中带着决不妥协的认真。
“我们会去医院,不过不是现在。”
托尼抬起头,看着史蒂夫的眼睛,坚决地说。

不是现在?史蒂夫有些懵。
玛丽就要出生了,哪里还有‘不是现在’的道理?

冷静,史蒂夫,喘口气,做得好。
结婚这么久了,你早就明白托尼并不是他经常看上去的那般不可理喻,
托尼这样做一定有充足的原因,明白吗?

于是史蒂夫闭上了眼睛,努力思考着托尼这样做的原因。
——然后失败。

不可理喻——
就像作战时从来不按照制定好的计划走,
非要把自己弄得体无完肤一样不可理喻;
就像把去牺牲当做家常便饭,
不见死神就绝不喊救命一样不可理喻;
就像女儿就要出生了,还能不声不响,
让丈夫躺在自己身边呼呼大睡一样不可理喻。

“既然你说‘不是现在’的话,那你打算什么时候去医院呢,托尼?”
史蒂夫本没料到他会听到回答。
“至少要等阵痛频率达到五、六分钟一次时。”

上帝啊……
史蒂夫彻底惊呆。

“听着,宝贝,我知道你讨厌医院——”
“这跟讨厌不讨厌医院没有半点关系。不去医院是因为没必要。”
“没必要?你和我们即将出世的女儿是我近百年最宝贝的事情,我决不——”
“近百年?在你那个年代omega就在家里拉着alpha的手就能生产。”
“所以死亡率才那么高!而你还提什么‘拉着alpha的手’?”
“……那不是重点!你是第一次见omega生小孩吗,至于——”
“是的,不但如此,还是第一次亲吻omega、标记omega、和omega结婚呢!”

“你——”托尼瞬间红了脸,但他才不要被史蒂夫知道自己在害羞。
“怎么,之前只对alpha和beta感兴趣?”
“告诉我,如果我真被你赶到马德里了,你也会等到五、六分钟痛一次的时候才去医院吗?”
“是的。”
“……”
“罗杰斯,想骂我什么‘不可理喻’之类的,尽管来!少用这种眼神看着我,我——唔——”

omega像被突然噎到一样一瞬间没了音,
他猛地扭过头将脸埋向自己的肩膀,
双手紧紧攥着座椅扶手,直至指关节白得发青。
史蒂夫在这之前就立刻上前紧挨着托尼蹲跪在地,
他一边释放出安抚性的信息素一边抚摸着托尼的后背。

‘上帝啊,你可真是了不起!’史蒂夫嘲讽着自己。
好了,现在他真的成了一坨狗屎了。

“再给我点。”托尼紧皱着眉,声音低哑。
史蒂夫立刻释放出了更多的信息素,轻轻揉着托尼后颈腺体周围的皮肤。

几秒后,托尼终于挨过了这波疼痛。
“已做好记录,先生,胎心等数据仍在正常范围之内。”

“听见了吗,史蒂夫,”托尼轻轻地喘着气,
“在产程开始之前,贾维斯能达到甚至远超医院的医疗设备水平。”
史蒂夫亲了亲托尼沾着汗水的额头。
“我知道,亲爱的,这几个月你对他的改造升级当然不是白忙活的。”
托尼抵着史蒂夫的额头,低笑了几声。
“只是你对我实在是太重要了,我根本无法允许你发生任何意外,尤其是在我们明明能将其避免的情况下,你能明白吗,宝贝?”
“所以我能待在家里了吗?”
托尼突然换上了撒娇般的语气,史蒂夫之前从没能成功拒绝过这个。
“我们一直在定期做产检,没问题的,好吗?不要自己吓自己,甜心。”
见史蒂夫没吱声,托尼又接着劝说。
“之前我同布鲁斯探讨过,他也和我的观念一致。我知道你想说布鲁斯的头衔‘Doctor’指的不是医生,但贝蒂生孩子的时候还是他在家亲自接生的呢。规律性阵痛会持续很久,这是我们的第一个宝宝,所以会更久。我才不要躺在医院的床上干巴巴地挨疼。”
“好了,我同意了,你真是……”太招人疼了,却不知道疼爱自己。
史蒂夫心情复杂地苦笑着叹了口气。

“早知道这招就能让你同意,我就该早点那么做。”
托尼说着玩笑,用脸颊磨蹭着史蒂夫高挺的鼻子。
alpha借势将一个温柔得有些过分的吻印在了omega苍白的唇上。

“下次吵架若再想已姓氏称呼我,也不要叫什么罗杰斯了,我早就改姓了。”
“叫你斯达克-罗杰斯,那架还能吵得下去吗?像是在骂我自己一样,不合理,不同意。”
托尼语气认真地与史蒂夫讲着道理,假装没有明白话语中的甜蜜。


TBC

本文在托尼卸货后就完结,
想看盾铁和高双商女儿日后生活题材的文章,
请和我一起催更洛姬的连载文《我爸要和我爹离婚我该怎么办》
继续走进盾铁这对恩爱夫夫的矛盾生活。
洛姬属于,有人催更,让她知道有人还在看,就动笔的人(其实我也是)。

*写这篇的原因除了Mpreg是我的萌点之外
还因上次写《他他它》查了不少资料,懒癌患者觉得自己不能白查。
双向和身份梗依旧是我的最最最最最爱qwq

评论

热度(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