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妮妮怎么能这么好看

阿爸,生命之光

【盾铁】棕发小胡子Omega孕期饲养完全手册(Mpreg) 第十九章

anna喜欢抹茶味:

*ABO Mpreg警告!


*戳#棕发小胡子Omega孕期饲养完全手册#tag可看前文~


*OOC很难吃不好意思【土下座】








第十九章  Pancake  and waffle


 


钢铁侠正在做一个艰难的抉择。正如弗罗斯特所写诗歌,未选择的路才显得格外诱人,舍弃一部分总是让人心痛,这也是为什么他仍然犹豫着举棋不定。


再过5分钟Steve就会醒来,而感谢那颗在他肚子里茁壮成长的小豆芽,Tony早在一刻钟之前就因为熟悉的恼人的饥饿感就睁开了眼睛,正瞪着他熟睡中的金发Alpha生闷气。


不想起床。为什么Rogers还没有醒?如果在平常,小胡子男人比超级士兵更早醒来的话(不常见,但总有科技天才鏖战24小时以上因此大白天就被强行压着睡下的情况),他就会用一个热情的手活儿唤醒身边金发红唇的睡美人,再迎来一场还有些迷迷糊糊的但不失热烈的晨间性爱。


可是猜猜怎么着?他现在不能这样啦。还没有到三个月的小南瓜经不起papa们太过折腾,而比起激烈的妖精打架,孕期Omega更需要温情的爱抚和陪伴——Ewwww,听起来就不是他的风格。


小个子孕夫抿了抿嘴,转而数起他的未婚夫浅金色的睫毛来。还剩三分钟,可是他还没有决定好。


早餐吃薄煎饼还是华夫饼?这是个问题。


 


Steve刚睁开眼就看到属于他的棕发小个子Omega正一脸像是研究猎物般的表情盯着自己,于是金发士兵迟疑地打了个招呼:“呃……早上好?”


迎接他的是忿忿地咬在脖子上的一口。


“早安,大个子。”始作俑者这才满意地放过他,坏心眼地看着眼前的Alpha一路从耳尖红到脖子根。说真的,怎么有人能脸红得这么快?


“呃,你想要吗?”超级士兵咽了口口水,“我是说——”


Tony抬起一边眉毛:“什么?一份精致的床上早餐吗?”他甚至饶有兴致地拍了拍被子下鼓囊囊的一团,在对方脸红着弓起身子躲开时大笑起来:“快起床,宝宝说想吃煎饼。”


“是哪个宝宝?”美国队长终于找回了还击的能力,他用大掌揉乱眼前的棕发先生乱糟糟的卷毛之后又把人揽进怀里,小心翼翼地亲了亲他的额头:“是我的大宝贝吗?”


“恶。”Tony皱起鼻子把人推开,“我建议到此为止。”


被嫌弃的大金毛只好悻悻然爬起来漱洗,身后还跟着“我没有故意捣乱但我就是要让你不好过的”小个子孕夫,具体表现为包括但不限于在身后踮脚伸手偷袭美国队长胸肌以及偷偷扒人裤子。


不,Steve发誓这跟怀孕关系不大。又不是说钢铁侠以前就不会这么做了。


 


 


“所以,”在往碗里单手打蛋时金发Alpha看了一眼身边正在划拉StarkPad的小胡子Omega,“今天有什么打算吗?”


Tony耸耸肩做了个鬼脸:“被小混蛋折腾到吐个半死不活,然后再去研究研究新马克的配色?我猜。”


Steve担忧地皱皱眉头,余光瞥到正在含情脉脉地盯着华夫饼铛的恋人,又取出一个新碗。


“想不想去一趟科技馆?”他露出一个笑容,而棕发男人很明显不解地皱着眉看他:“为什么我要去听可能只是常春藤在读学士的人给我讲解比SI科技至少落后五年的新发明?”


来自上世纪的美术生(而且没有学位那种)张了张嘴又闭上了。他把低筋面粉混着玉米淀粉和泡打粉混在一起过筛,在小胡子男人开始念起推特新闻时重新建议道:


“那么太空馆呢?”


钢铁侠看他的眼神活像是他刚刚问了“18是不是素数”这种白痴问题:“认真的?我们现在是小学生郊游吗?”


“也可以说是家庭出游,如果你想的话。”Steve越过他去拿桌上的饼铛,“往好处想,现在小家伙还不会走到半路就哭着要你抱。”


Tony想从鼻子里喷气来着,但金发大兵往华夫饼铛模具上刷黄油的动作更加让他在意:“我们不吃煎饼了吗?”他故作不在意地问道,Steve欣赏了一小会儿小胡子男人难得的疑惑混杂着孩子气的表情,才从背后端出另一盘刚刚煎好的蜂蜜薄饼:“你要加草莓吗?”


——钢铁侠刚刚绝对没有欢呼。


 


“现在我勉强同意太空馆的提议了。”在咬下一大口松软的加了不少巧克力酱的早餐之后SI总裁满足地喟叹道,而Steve刚好把华夫饼脱模出来摆在他面前。


“糖霜?”他说,在小个子孕夫的点头默许下筛上一层糖粉,“好啦,我猜我的大宝贝更想吃这个,对不对?”


Tony停下进食的动作,用力吐了口气。“说真的,Steve,你现在后悔还来得及。”


金发士兵在小胡子男人来得及说出更多有关自我厌恶的话之前摇摇头阻止了他:“你不知道我有多幸运。所以别推开我,拜托?”


“我他妈真是个幸运的混蛋。”钢铁侠皱皱鼻子,又抓起一块华夫饼,“快点提醒我一下我有多爱你?”


“爱到愿意为我承受你本来不必要经历的痛苦的地步。”Steve自然而然地接过他咬了一半煎饼,意有所指的眼光温柔地落在棕发Omega的小肚子上,“你也早呀,宝宝。”


 


 


 


 


短更一发证明我没有忘记它……



评论

热度(6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