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妮妮怎么能这么好看

阿爸,生命之光

人人都爱兔子侠

改个昵称吧:


托尼变成了一只兔子。


雷神的那个好弟弟洛基干的,毫无疑问。


自诩邪神的绿袍子法师曾把彼得变成一头猪,把他哥变成一只青蛙,甚至把自己变成一条蛇——所以把托尼变成一个白毛红眼的兔子一点都不让人感到稀奇。


而让人惊异不已的是,当洛基抱着兔子优雅的走进复仇者们的视野里又优雅的走出去的一分钟里,“兔子”乖巧的仿佛是一只真的兔子——洛基把他拎出来遛弯之前可是确认过没有一不小心切了那只喋喋不休的地球生物的大脑的。


被洛基偷袭之前托尼在睡觉。队长每天不辞辛苦的行为规范的结果,很有成效,史蒂夫决定给自己一个赞——这也直接导致了托尼轻易的就中招了。


洛基施过魔法,看着小胡子男人的身体快速的缩小变形,整个人,哦,不对,整个兔子都埋进被子里,然后,接着一动不动——还在睡。


洛基把被子掀开一部分,让托尼的头露出来。洛基盯着那两只长耳朵看了一会儿,最终决定在直接把它弄醒和等它自己醒之间选了后者。还是让它自然醒对它来说比较恐怖,洛基想。


然后兔子托尼就在邪神的气场中一动不动接着睡了两个小时。


兔子托尼醒了,被子窸窸窣窣的声音吵醒了躺在一边的邪神。


红色的眼睛对上绿色的眼睛。


“斑比!你在我床上干嘛呢?你哥又满足不了你了?”兔子托尼还没有意识到情况有多危急。


洛基揪着长耳朵把兔子放到自己怀里:“本神没心情和一只兔子争论。”


“诶?兔子?等等,变成兔子了?”托尼开始挣扎。然后他这才反应过来为什么洛基今天看起来这么高。虽然平时也很高,但……平时他戴了犄角啊,所以,我不矮,没错,嗯!


“别动。”洛基扯着它的耳朵让它的视线与自己等高。


耳朵很结实,被拎着也没有痛感,于是托尼不再挣扎:这个时候嘴炮比物理攻击有效多了。


“想不到你还有这种性Ⅰ癖,人兽?不对,神兽?”托尼垂着两只后脚,前脚努力做出抱臂的动作,可惜有点短,一点威慑力也没有。


“让我们去拜访一下老朋友们吧。他们一定想你了。”洛基把兔子托尼放回臂弯,满意的看着身心都不在反抗的白色生物。


不能让他们看到我这个样子!托尼在心里呐喊。钢铁侠颜面何存!会被肥啾嘲笑的!娜塔莎一定会狂拍照片然后有一天拿出来威胁他!索尔又会站出来各种维护他弟弟;布鲁斯倒不会怎样。队长……会担心。


于是托尼决定假装自己是一只真正的兔子。模仿一个没有智商的生物是难不倒伟大的天才托尼斯塔克的。


然后在那艰难的一分钟熬过去之后,托尼发现自己真的做不来。距离复仇者十米远的时候,托尼忍不住破功了:“我一句话就有十个浩克飞过来揍你。”


“这样啊,那我就失陪了。”洛基凭空消失了。兔子托尼掉到地上。


另一边。


“索尔,你弟弟刚才是不是走过去了。”克林特说。鹰眼侠的眼神从来不用问号。


“洛基!”索尔像是刚看到人一样突然猛的飞扑过去。然而他并没有追上。


“那兔子……好像是托尼!”史蒂夫发誓他看到兔子胸口的反应堆了,再加上洛基,答案并不难。


“铁罐变成兔子了?那人们应该叫他什么?钢铁兔子?兔子侠?话说他现在还能穿上他的龙虾盔甲吗?”克林特果然如托尼所料一直在挖苦他。鹰眼侠从不让人失望。


“克林特!”娜塔莎给了克林特一记回旋踢:“闭嘴。”然后她起身抱起兔子。多可爱的兔子啊。


兔子不说话。即使所有人都看到它胸口闪着蓝光的反应堆了。


“托尼……告诉我你如何预防变压器中的涡流损耗?”布鲁斯觉得要先测试一下这只兔子的智商。


“……层压芯材。好了好了,别再围观了好吗!”兔子托尼开口了。他就是受不了有人在他面前班门弄斧。布鲁斯也不行。


“让我也抱一下它,小娜……”克林特终于受不了铁罐那么理所当然的被娜塔莎抱着了。


“不行!谁都可以,就肥啾不行!”托尼当然知道克林特什么心思,但他也确实不想总被娜塔莎抱着——她太恐怖了。


“索尔!”托尼大喊:“让你弟弟把我变回来!顺便一提,你弟弟说他欲求不满,让你回去好好满足他呢!”


“真的?”索尔露出标志性的傻笑:“放心,这次不会了。”索尔说着轮着锤子就要飞:“他的魔法日落之时便会失效,钢铁之人稍安勿躁。”


索尔飞走了,娜塔莎抱了兔子一天,克林特拿不走,布鲁斯也无法让他和自己回实验室。而队长被晾在一边。偏偏谁都没注意。


临近太阳落山时,托尼以“你们决定不想看我的裸体”为由一个兔子跳回了卧室。


史蒂夫等在里面。


“今天冷落了你。”兔子说。


“没关系。”史蒂夫下床想把他拾起来。


“也许我该补偿你。”兔子向史蒂夫怀里一跳,瞬间变回了本体。


“……”史蒂夫脸红的像兔子的眼睛。害什么羞啊,真是的,又不是第一次了。


“我有一件兔子装。”托尼说。


END

评论

热度(3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